創作內容

1 GP

WTLK死騎天賦試點&整理

作者:莫云│2008-11-27 06:42:29│巴幣:0│人氣:4898
不好意思,本篇文章編緝中。
(本來想要一次寫完,但是我的DK一直在用死亡之握把我拉走)

20/51/0冰滅寂
武器:雙手大傷武器(墮落十字軍)
領域:血魄佳
主打單體暴發力。覆滅9%、黑暗定罪5%、殲滅3%、凝霜15%,以上加起來就32%,再加上DK本身的暴擊率,這滅寂暴擊率超過60%,暴擊傷害再強化45%。
再說除了符文打擊,單下傷害力最高的就屬滅寂了。(而且符文打擊要吃普攻)
仔細看過天賦,會發現強化滅寂的天賦,分散在三頁裡。
輓歌的必要性太低,畢竟滅寂吃的是符文,而非符能,而且冰系有墓地之寒能力一樣。所以主滅寂的天賦,應該不是血混冰,就是冰混血了。
而莫格萊屁之力與血魔之詐,一個是血系第九排,一個是冰系第九排,兩者只能選一個。(如果可以同時點到,暴擊傷害+90%太恐怖)
當然為了配合滅寂的傷害,必需用雙手武器,而非雙持武器,所以選用血系有血系的優勢;但是冰系有比較多的滅寂天賦,選冰系的話支援性比較高。



0/53/18凜風暴擊
武器:雙持快武或主慢副快(雙冰燼)
領域:穢邪佳
近戰法師,主打凜風衝擊和死亡纏繞。
冰燼符文:你的攻擊有一定機率使下2次暗傷或冰傷+20%
冰河腐擊:三招冰系法術對中疾病的目標傷害增加10%
黑暗冰魄:冰系傷害多30%
凍原殺手:你的技能對中冰霜熱疫的目標傷害多10%
死騎的法術跟其他施法者不同,能造成2倍傷害。
血魔之詐:使你的三招冰系法術和寂滅暴擊傷害多45%。
殺戮酷刑:你的普攻暴擊有50%機率使下一個冰系法術一定暴擊。
凜風衝擊在上述的加成之下,冰燼20%+冰河10%+冰魄30%+凍原10%+暴擊2倍+暴擊多45%+中冰疫2倍,一整個很痛快。而符能就靠死亡纏繞來消耗,因為死纏也不吃武器傷害。


5/51/15冰霜坦克
武器:雙持坦武(雙破劍)
領域:冰霜(坦克沒別的選擇)
死騎的天賦上,所謂的坦克天賦,只有讓死騎變硬,而沒有增加仇恨的天賦存在。所以也沒什麼好選擇了。
血魄系出10%招架,穢邪系出5%閃避和死亡之握CD減10秒(嘲諷3秒外加拉怪方便)。其他的就比照一般雙持冰霜的點法。


17/0/54凋零荒疫
武器:雙手大傷武(墮落十字軍)
領域:血魄佳
這個是比較偏向AOE方便的天賦,適合現在5人副本AOE輾壓團。
AE主要的操作模式:死亡凋零→瘟疫打擊→冰結之觸→瘟疫同化→沸血術→邪穢荒疫→等符文回到死亡凋零。之所以把荒疫放在最後,主要是因為荒疫要60符能,死凋、瘟打、冰結、同化、沸血,到這裡才有65符能。但如果在那之前有先存符能可以先放,荒疫因為持續時間長達20秒,能越早放越好。
單打的話就簡單的多,瘟疫打擊、冰結之觸用來維持目標身上有染病,有符文就用天譴打擊或是血魄打擊。

7/13/51邪滅寂
武器:雙手大傷武器(墮落十字軍)
領域:血魄佳
一樣是主打滅寂的天賦點法,邪系的滅寂優勢在於邪系比另外兩系多一個疾病。不管是只點到墓穴熱疫也好,或是為了整體隊伍輸出考量而點到滅世黑疫,就是多一個疾疫。
不過邪系打滅寂的優勢就是吃疾病,所以就不太適合用滅寂雕紋了。又因為滅寂和天譴打擊吃同一個符文,主打滅寂的話,天譴打擊就會顯得雞肋了。

5/12/54邪穢坦
武器:雙持坦武(雙破劍)
領域:冰霜
原則上血系10%招架、冰系15%護甲、邪系5%閃避,這三系第一排天賦是要走坦克路線的死騎必點的點數。
邪系本身除了天譴打擊比較吃武器傷害之外,其實也沒有什麼天賦是非要雙手或雙持不可,而是完全看剩下天賦的配合和風格的走向。而用雙持坦武的死騎,比較好衝減傷,所以個人在試點這個天賦時還是以雙持坦武來做考量。也正因如此,這天賦就不點天譴打擊了,而冰符和邪符,就用死亡打擊來消耗,所以強烈建議用這個天賦坦的要裝死亡打擊雕紋。
冰系的部份,其實對雙持坦來講基本需求只要8點,也就是15%護甲和雙持3點。但是考量到坦克的角度,使怪物多降6%攻速也是變相的6%普攻減傷,這樣一來冰系的投資就會超過10點,既然超過10點,強大的巫妖之軀當然是順便點出來,減少被擊中和免疫一些特殊效果,對坦克來講都是非常有幫肋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34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獸世界|死騎|死亡騎士|天賦|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正正
沒髒的 不推

11-28 22:41

莫云
對不起,我沉浸在衝副本打裝備和進冬握湖吃罷浮當呂布的日子裡。

嗯..有一個DK,穿著鎧甲,切到60%護甲增傷、10%血量增加、5%法術減傷,然後靠著5層冬握湖罷浮和CD只要1分鐘的魔免和盾牆在囂張。通常我死一次可以賺50個榮譽擊殺......12-07 00:30
魔法師學徒
不賴喔~

11-30 0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盜賊雕紋簡評... 後一篇:WOW 盜賊之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