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OE】3.11–自製豐收近頂(或6T1)破裂攻擊武器

作者:E│流亡黯道 PoE│2020-08-15 15:54:07│巴幣:10│人氣:1318
此篇作為範例與製程紀錄。
各類型無須勢力詞綴的攻擊武器也都能用相似方式製作,包含物理及元素,甚至複合。
攻擊向武器若要自用,我通常不會堅持一定要6T1,畢竟只要近頂在過去就已是複製級別。
強度都是破格,若堅持要6T1(主要難在前綴),就必須消耗更大量的重鑄+指定標籤豐收工藝。
但由於這只是T1種子的低階工藝,刷3張圖就有,相當容易獲取。
所以其實只要利用公倉,也很容易就能做到多人協力製作,提升成功率。




◈必備材料
1.編年史詞綴表
2.物等8383以上無勢力的乾淨魔性法杖 (多把)
3.豐收:至少3前破裂/至少5詞綴破裂 (多台)
4.豐收:重鑄物理 (多台)
5.豐收:+物/-物+物/-物/-非物+物 (多台)
6.豐收:+攻/-攻+攻/-攻 (多台)
(拿攻速)
7.豐收:+暴/-暴+暴/-暴 (多台)
(拿暴傷)
8.豐收:-非暴+暴/-非速+速 (少量)
9.豐收:攻擊神聖/暴擊神聖/物理神聖 (多台)
10.大師:前不變/暴率&Q18/崇高石*3
11.密教:西拉克武器Q28 (或大量無瑕化石Q30)

◈自製流程
Step1-用重鑄物理骰出T1物傷%T1複合物傷%其中1條。(這2條權重最低)
並用物理神聖先將數值洗到最頂。(詞綴在破裂後無法用神聖)

Step2-用大師或豐收卡滿前綴,之後用豐收至少3前破裂賭到T1物傷%T1複合物傷%

Step3-用重鑄物理骰出第2條T1物傷前綴
此時前綴狀態為,T1物傷%或T1複合物傷%(破裂)T1物傷1廢前

Step4-用-非物+物拚到第3條T1或T2物傷前綴。(此階段過關就算是成功)
若出現低階物傷前綴,可用-物+物/-物/+物持續再賭,若失敗回到Step3。

Step5-先讓後綴變成都是豐收可直接移除的詞綴。
※可用-非暴+暴-非速+速處理豐收不可直接移除的後綴。

Step6-若無任何暴擊後綴,可先用-非暴+暴拚1次。
若出現不要的暴擊詞綴,用-暴+暴繼續賭。
若-暴+暴用完,可先用-暴移除暴擊,卡大師法暴,再用+暴去賭。
若失敗就消除大師法暴,-暴移除暴擊,重卡大師法暴,再+暴。
持續重複,直到出現T1或T2暴傷為止。

Step7-用豐收移除剩餘廢後,僅留下暴傷,先上大師前不變,用+攻/-攻+攻/-攻賭到T1攻速。

Step8-上大師暴率&Q18
後續用攻擊神聖洗好攻速,再用暴擊神聖洗好大師Q18,最後用物理神聖洗物傷,即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3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豐收標準(HS... 後一篇:【POE】3.11–自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