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科學超電磁砲t 動畫19話 心得

作者:風落│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 第三季│2020-08-15 06:44:25│巴幣:2│人氣:343
本話的劇情比前一話回溯一點點,描述黑子解決預測app事件、美琴和絹旗相遇的同時,佐天和芙蘭達的故事。

又可以再看到活生生的芙蘭達真的很感人QQ 為了鯖魚罐頭追著淚子不放,最後被他請吃飯因此結下緣份,還剛好看到淚子被綁架的現場... 不管是各種洩漏內心戲的自言自語、我行我素地加line好友、多管閒事地拯救佐天同時又粗暴地亂丟炸彈...整個很有個人風格www

本來還想說之前對弓箭獵虎沒什麼印象,原來是禁書中提到的狙擊手的前代,不擅長交際和病嬌的反差超鮮明,鈴代紗弓的表現很讓人驚艷。

本次事件可說是無能力者之間的盛宴,不管是佐天、芙蘭達、弓箭、甚至被使喚的濱面都是無能力者,各種道具、小聰明、超乎常人的感官和技能讓大亂鬥依然精彩可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2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 第三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喜歡保健室裡的御宅大姐... 後一篇:Fate/stay 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