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吞食M-張紘練法

作者:浪士│2020-08-14 23:15:28│巴幣:0│人氣:69
分享一下我的練法重點如下,主要在多開和配敏。

1. 組隊
只有一個人要帶一隻寵升級火力不夠一回合殺死三隻怪,效率較差,因此建議組隊。
我是 1隻火法火箭+火箭寵 + 火箭or投石 + 張紘(考魯) 組隊練的,張紘(考魯)普攻。

2. 合擊率
這類型沒有單體技的法寵,只要沒合擊經驗都是個位數的,因此一定要找最高合擊率的怪打,不求單場經驗高,但求合擊要高,因為合擊高少了沒合擊到的角色施法動作時間,因此清怪速度也快,很快可以結束戰鬥進行下一場。

3. 配敏
以組隊4隻人加寵來說,四隻角色在敏差 11 內,越後面出手的人越容易合擊,也就是組隊狀況下,讓想多吸點經驗的角色越慢出手越會吸到合擊經驗,這樣只要注意讓不在意等級的角色或寵把敏拉到能合擊的最高即可。

請注意,找怪以不合擊一回合能殺死三隻隻怪為主,若沒一回合殺死怪可能變成因為第一回合沒殺死怪,結果第二回合時變成先出手的殺死怪經驗被吸走。

4. 陪人物練
人物也吃的到經驗最好,這樣不會有為了練寵卡等的狀況,比較能一直陪角色升等,等級才練的高,也因為這點,因此需要組隊隊友的火力。

理論上三個人的火力掛到散關畢業(沒經驗)應該沒問題,也就是 123 等左右,因此人物若沒超過這等級,這時間掛機人物也有經驗升級。

我的配置及能掛怪等級如下供參考:

(a.) 二火箭可到子午畢業 103 級
張紘      張紘
         +
火箭      火箭

(a.) 三火箭可到散關風火怪畢業 122 級
火箭      張紘
         +
火箭      火箭

(b.) 合擊率夠的話散關水地怪畢業 123 級
火箭      張紘
         +
火箭      投石

(c.) 火力充足
火箭      火箭       張紘        張紘
         +            +             +
火箭      火箭       火箭        投石

(d.) 火力充足
考魯      考魯       張紘        張紘
         +            +             +
火箭      火箭       火箭        投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26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k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顯神威... 後一篇:銷售奇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