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深紅的繼承者:登場影&國家介紹(含劇透,非閱畢者禁止點閱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0-08-14 19:03:24│巴幣:10│人氣:198
(初代)紅影‧緋罪
種族:人類
原名:席娜
能力:斬擊實體化
影之器:紅之劍
存歿:歿
簡易列傳:
  基諾的流浪傭兵,一直對殺人抱持罪惡感,獲得影之名的同時已處於懷孕狀態,因此孩子身上帶有少許影之力。
  為保護剛出生的女兒不受戰火和仇家侵擾,將其藏匿可信任的人家後便前往前線,替祖國扭轉劣勢,外號基諾的女武神。
  經過多年的征戰,像是知道自己的死期將至,身心俱疲的她將孩子交給貝昂,隨後便戰死於薩里亞之役之中。
 
 
(二代)紅影‧血爪
種族:虎獸人
原名:沃肯
能力:令碰觸到爪痕的對象產生裂傷
影之器:無
存歿:歿
簡易列傳:
  原為萊沙傭兵,在薩里亞之役中殺害席娜,將其吃下肚並繼承了紅之名。
  萊基戰爭結束後成為盜賊,募集同伴盤據亞里亞海一帶,組建惡名昭彰的血爪海盜團。
  擄走席娜女兒與萊沙王子後,與追趕而至卡蓮商會船隻交戰,途中奪取了紅之劍並吸取其中的影之力,最後在眾人合力下遭到貝昂貫穿心臟而死。
 
 
(三代)紅影‧赤焰之夢
種族:人類
原名:貝昂‧迦沃德
能力:不明
影之器:無
存歿:歿
簡易列傳:
  基諾人,青年時期雙親遭萊沙軍殺害,為了復仇從軍站上前線,因此與席娜相遇,在她的開導下化解了仇恨的心結。
  席娜死後負責照顧年幼的悠娜,並回到基諾置產,成為一名牧場主人。
  在追逐女兒離家出走的過程中,誤打誤撞討伐了血爪海盜團的虎人沃肯,為保住性命繼承了紅之名。
  其後經歷不明,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死於奧汀格爾大戰中。
 
 
(初代)禍影‧?
種族:人類
原名:不明
能力:不明
影之器:不明
存歿:歿
簡易列傳:
  玲玲的祖母,為保護村子不受災禍侵害,將其封印體內而成為影,卻因此喪失理性,遭到村人封印。
 
(二代)禍影‧?
種族:人類
原名:不明
能力:不明
影之器:不明
存歿:歿
簡易列傳:
  玲玲的母親,為了抑制失控的初代禍影,以小刀將其刺殺,繼承了禍之名,步入相同的命運,最終因喪夫之痛自盡,並將禍之名傳給了玲玲。
 
 
(三代)禍影‧?
種族:人類
原名:玲玲
能力:不明
影之器:不明
存歿:歿
簡易列傳:
  遭村人軟禁多年的少女,提雅到來後,對其身處的自由世界心生嚮往,卻因萎縮而不良於行的雙腿無法遠走感到絕望,和母親一樣了結了自己的性命。
 
 
(四代)禍影‧旅音
種族:狼妖精
原名:天塚提雅
能力:藉由演奏觸動心弦,妨礙聽眾行動
影之器:不明
存歿:歿
簡易列傳:
  妖精蒂雅與狼人天塚牙之女,自故鄉帝德維亞離家出走往大陸東南方旅行,途中與受困鴉神山的玲玲相遇,在其死後答應繼承她的意志,帶著禍之名繼續周遊世界各地。
  其後經歷一切不明。
 
 
基諾
  奧汀格爾大陸東南方的農業大國,原野佔了國土一半以上,以農耕和畜牧為大宗,人口密度僅次神朝,卻不像神朝的異民族排外政策,國內人口獸人便佔了一成以上。
  與自古水火不容的萊沙停戰,並於奧汀格爾大戰後攜手共榮後,建組萊諾聯合,晉身成為大陸上最為繁盛的國家之一。
 
萊沙
  擁有黃金之國美稱的沙漠國度,位於科技之國桑提亞斯及草原之國基諾中間,產業以貿易和海運為大宗。
  由於奴隸制度盛行,因此是大陸上最晚廢除奴隸制的國家。
  此外萊沙王室的繼承人,無論長幼地位皆為平等,明爭暗鬥爭奪王位的風氣時至今日仍相當盛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2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我的決鬥者歷史 11... 後一篇:關於我的決鬥者歷史 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