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夏日怪談:肚子被剖開的噩夢

作者:飄泊筆尖│2020-08-14 09:10:37│巴幣:10│人氣:223

真實事件改編,這就是我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



最近總是在做一些怪夢

像是隨手拿了一個看起來很屌的刮鬍刀刮鬍子,結果難刮得要死臉超痛,還被只有半身的女鬼纏上,後來還出現一個金光閃閃的守護神在保護我,但那個守護神只有下半身。


或是經過陌生廁所鏡子的時候,發現鏡子裡的自己做出了不同的動作,露出怪笑轉頭之類的,而當我開始害怕的時候,鏡子裡的自己突然來了個自♂由男人的轉身我就醒來了。


或是夢到玩GTA被炸死跟CSGO牌位永遠打不上去之類的,而且都是一堆有夠詭異的亂碼系統或莫名其妙的戰況。

(我只記得我在梅薩的街機鋪前面解任務,結果突然被一台NPC的飛車炸死)

(不是飛天車德路克索,而是他開一台轎車(大概是先知)過來撞在我旁邊爆炸,然後任務失敗)


但這個夢可以說是我有生以來最詭異的夢了,而且非常之真實,感覺就像是我的肚子真的被剖開了一樣。





場景在哪裡我忘了,但很昏暗

一個穿著對馬戰鬼裡最高級劍聖甲冑的傢伙擋在我的面前


他的左手緊抓著刀鞘,蓄勢待發

周遭的微風也開始隨著它的氣勢漸漸轉強


但我手無寸鐵,而當我這麼想的時候腰間就突然出現了一把刀,於是我趕快也握住了腰間的刀鞘,沒記錯的話大概是紅色的。


「你是誰?」

我向對方發問。


「......」

他沒有說話,只是稍微抬起了戴著斗笠的腦袋,但還是看不見他的面容。



"鏘"


他用拇指將刀稍微推了出來。



我也立刻模仿他的動作將刀推了出來。

而且我的劍刃好像閃著藍光來著。



此時,風勢開始逐漸增強。

不知道是原來就有,還是突然出現的雜草開始隨風發出"沙沙"的聲響。



「......」

沉默的劍客將右手移到了斗笠前。



「啊,總算要拿下斗笠了嗎?」

心中的自信突然爆棚,我將右手握上刀柄,想趁著他拿下斗笠時一刀斬了他。



「在下......」

總算開口的劍客拿下了自己的斗笠,而且斗笠突然變成了一個很破的斗笠(或是本來就很破也說不定)。






























「在下"凱留龍三",請指教!」











龍三的衣服加上凱留的頭,是稍微皺緊眉頭的表情,絕對就是這個臉。

我記得很清楚,雖然不知道是為什麼,但我當下就是覺得那是龍三的身體。



突然,一陣狂風從我的後方吹了過來。

我的內心則陷入了完全無法思考的狀態。



然後"凱留龍三"就像是經典的武士片對決一樣,衝過來橫起武士刀往我的肚子劃了過去。



接下來我有點忘記了,因為這時候就開始醒過來了。

我只記得肚子被砍中那裏好痛,就像是被菜刀割到一樣,不知為何地出現了這種想法。

然後我開始瘋狂的告訴自己我正在作夢,趕快醒來就不會死掉了。



醒來時,我幾乎是用和魚一樣的姿勢從床上彈起來的。


一起床我就覺得渾身發冷冒汗,而且房間內早就因為冷氣定時關閉而熱得要死,但肚子被砍一刀的那個地方卻超級冰冷發麻。


我用棉被死命按住肚子,按了大概十分鐘才比較好一點。


然後我當下超級無敵恐懼,大白天出房間把所有燈都打開我才敢跑下樓,而且當下還有一點在發抖。



之後就到了現在,我完全無法理解當下那種恐懼感是從哪裡來的。


唯獨凱留龍三那個臉跟肚子被割開那個瞬間記得一清二楚。



我想經典都市傳說猿夢,也不過就是如此吧。

只是遇到那個可能真的會心臟停博,而我這個只是痛得要死而已。


雖然有點可怕,但我還挺希望能在夢到凱留龍三一次的。

因為真的有夠好笑。


下次有寫什麼浪人設定的角色,我就叫他"凱留龍三"好了。



好久沒打字,所以分享一下這莫名其妙的故事。

然後發現有活動所以重發了一次。


但我其實到現在也還能稍微感覺到,肚子被劃開一刀的那個地方,還有點在發麻的感覺。


然後我最近還是少看一點接頭霸王的梗圖好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19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日怪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x997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INECRAFT建築... 後一篇:[達人專欄] 真的挺可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