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我評論:黑暗,黑暗與黑暗的角色架構

作者:拜占庭修士│2020-08-14 08:53:55│巴幣:0│人氣:97
故事主要由三個主角的視角構成。

第一個主角艾克和第二個主角史丹利的塑造的有點失敗,尤其是史丹利。

先說史丹利,名字叫S的駭客史丹利,我想讓他給人的感覺是有點神秘、冷靜理性、總是觀望並思考深沉的一個駭客。然後很明顯的第二部開始這些特質全都不見了。當然,其中一個敗筆在於第二部開始太強調第三個主角安東尼奧而忽略他們兩個,這是我應該改進的地方。

艾克則稍微比較好一點點,但也是因為他的個性比較平常。他應該是要有許多感情但又不至於多愁善感,而且善良的人。同樣的,這個角色也形塑的不好。

安東尼奧我覺得就相反之下個性鮮明許多,可能是因為他初登場就在劇情已經明朗的第二部吧。他的角色是一個曾經在很大的邪惡中生活,而後又選擇不繼續作惡的人。當然在他身上也有敗筆:把他塑造的太萬能,做了一些奇怪的行為,然後因此而忽略另外兩者。這些我都應該要改進,但也說明我可能比較會塑造這類個性的角色。

安東尼奧的舅舅,隱退的黑祭司索爾是只有出現一集的角色,但我覺得他相對是我塑造最好的角色。也可能因為他,讓安東尼奧的現象加分很多。

一個瘋癲、痛苦、後悔又無法改變的老頭,這些形象在短短幾句對話中居然真的成功塑造出來了,我使他談吐的方式看起來支支吾吾的,想不到也不會很突兀,看起來反而很自然,這個手法我覺得日後可以繼續發展。這個角色在未來的篇章本來可能再出現一次,不過也就讓他這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1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min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我評論:黑暗,黑暗與黑... 後一篇:自我評論:黑暗,黑暗與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