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地圖...1

作者:呆呆凊│2020-08-13 20:24:15│巴幣:0│人氣:92
       他打開手機的Google地圖,那那繁複如織的街道中找出新住家的位置,她搖搖頭,又一臉茫然地望著他。他笑了笑,牽起她的手說到「我們先認識一下附近的環境,然後陪妳去一趟去公司的路。」
       兩個人在住家附近的巷弄中穿梭,像尋寶似地找到了便利商店、早餐店、藥局等等。接著他載了她去了公司,為了她,特地選了最好認的路,以免她日後又走錯了迷路了。
       他總喜歡笑說她是路癡,她也不否認。在高雄出生,也在高雄生活這麼久,她卻只認得學校到住家的這一段路,超出這範圍的,她一向少有概念。他不只一次教她如何辨別東西南北的方向,跟她說明橫向及縱向的幾條主要道路,她卻像天生缺乏方向感一般,依舊不時在市區中迷路,每回總是花了很多時間,才在某個巷弄中的角落,找到了哭紅雙眼的她。後來除了去公司的路上,其他時間只要她想出門,無論想到哪裡,他都會風雨無阻地專車接送。
       後來,就算因為身體出了狀況,回到台北看醫生,也依舊是如此,但是,他不再是屬於她一個人的,有了孩子,孩子也需要照顧,她想學著獨立,不想讓孩子看到她那生病難過的樣子,想自己回去高雄就醫,可是,她跟他都無法想像,沒有他的日子,她自己要怎麼過。她頓時心中蔓延著無依且無助的感覺,她在他的懷中哭了起來。
       臨行前,他繪製了一張地圖,上面有住家到醫院的路徑,並且標示了這一路上重要的商店位置與明顯建築。她小心翼翼的將地圖放入皮夾,彷彿這樣就掌握了全世界。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1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rklo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名片... 後一篇:地圖...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