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玩的遊戲中破關後重玩次數最多的遊戲......

作者:煩惱的人│2008-10-13 23:27:33│巴幣:0│人氣:334
玩過最多次破關後重玩的遊戲應該是......

~NGPC上的"SNK VS.卡普空~頂上最強格鬥"(破關預估100次以上.重玩N次)
WHY呢?苦以分以下幾點...

1.隱藏人物篇:
此款遊戲有8個隱藏人物.而隱藏人物要打破九宮格來取得.有時還會打破同一個地方.
要取得一位隱藏人物要至少要破關3~4次左右.才可以把九宮格全部打破.所以隱藏人物拿到手不免要破關20~30幾次呢~!

2.角色隱藏必殺技篇:
此款遊戲有26位隱藏人物.而且必須去小遊戲中賺取點數才行.點數上限到萬而已.
一位角色隱藏必殺技有3000~5000點(好像是...太久沒玩).而且小遊戲順利玩的話點數也不會破到1000點.就是小遊戲要玩到翻的意思...重玩次數真的非常非常多次.....

3.小遊戲篇:
印象中有4~6款小遊戲吧(忘記了)?.記得的是"魔界村"."砍草人"."越南大戰射擊版"."貓女跳舞機".....每一個小遊戲真的會讓我玩到1個小時以上(最多).隱藏必殺技全部拿到後.我還是一再的玩.因為都非常的有趣.讓人會想要一直破小遊戲的紀錄.
重玩也非常的多次......
(PS.重玩的意思是開機後玩的喔~!我每次玩最多3~4時.最少20到30分鐘)

4.超可愛的人物角色(這也算嗎?).and細緻的圖像表現:
真的不得不說這款人物的角色實在可愛到極點了.就連狂暴八神跟豪鬼也做的超可愛.
圖像表現真的做的很仔細.雖然ngpc的解析度不好(160x152).但背景竟然可以做成動畫式的.而且細緻(但不要太近看...).人物動作跟發出去的氣功等等也是.有時我都會按暫停.仔細的看著角色們的動作.所以這也是我一再玩的原因......~!

就以上幾點.....完!!!



三.四年前我在蒐集NGPC的遊戲.不過SNK倒閉有段時間.讓我找要找他們遊戲特難.無意間在台北地下街看到我想要找到這款遊戲.還是正版全新的.買回去以後我真的著迷到從晚上玩到天亮呢~!(當然沒有天天啦~!)不管是人物.小遊戲.或其他內容都做的超豐富.....說真的不輸當時的GBA跟WSC(除了解析度除外).
其實NGPC有很多遊戲都讓我破關後一再的玩(玩到以不知昏天地暗).不過"SNK VS.卡普空~頂上強格鬥"是我玩過最久的一款遊戲.如果要跟同時期在PS上出的"太空戰士8"比.我想我FF8可以玩2次吧?(有點誇張啦~!)玩膩了之後我還是偶爾會拿出來玩呢.

不過大約在2年前我把他給玩壞了~!現在我還把盒子.說明書.卡夾都收的好好的.
那時不能玩我真的超傷心的啦~!所以大家要珍惜現在擁有的遊戲喔~!
就是這片....不過.已經不能玩了~!!!超傷心的啦!!!




PS.這篇文章是我回"電視遊樂器綜合討論區"網友的文章.因為太有感觸了.所以又貼到我這來了!!!
(其實是懶的再打一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nk40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玩過最開心的主機....... 後一篇:【心得】DC版的&qu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