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藍皮ㄉ網遊系列】第2-53章-毛剛長齊就開始囂張了!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20-08-10 22:13:47│巴幣:10│人氣:129
       「我給過時間了吧?  所以妳們的任務都有完成吧?」
 
       在戰火行者在大開殺戒時,索蘭這裡也在開一個作戰會議…  是姬和她的隊員之間的會議:「因為你們可能忘記了,所以我重新做個簡短的解說當開頭:強盜找到一座山頂當作他們的強盜窩-這個窩三面是懸崖,而且還在懸崖上面蓋了木牆和巡邏站,而且巡邏的幅度十分頻繁-爬上懸崖不難但在強盜沒發現的狀況下讓一個小隊上懸崖幾乎不可能。」
 
       「所以在我去鄰國調查這強盜窩拿來建築的原木來源時,我讓妳們去調查和思考進攻時或許可以用的線索…  如果沒想到任何線索的人,當然會有懲罰!  那種一輩子都忘不掉的懲罰!」
 
       優子聽到這裡毛毛的,畢竟:「隊、隊長?  為什麼說最後一句話時要盯著我說啊?」
 
       「因為全部人之中就只有妳最有可能偷懶啊!」
 
       「別擔心~  我這次有好好工作!  只不過我反而是好奇隊長會不會趁機偷懶?」
 
       「…那我先分享我的情報吧,雖然的確不多。」
 
       姬很直接從背包中拿出一個文件並放在大家面前的小桌子上:「物資都是從黑市掠奪或買的,所以我們不可能斷這山寨的糧食,只不過我還得知強盜首領雇用了職業殺手來坐鎮,強攻時戰況會這些殺手會讓本來就易守難攻的營地更難打。」
 
       「換妳們了。」
 
       「我先開始吧。」
 
       莫斯提馬雖然從加入團隊時九成時間在摸魚,但假裝在看風景時觀察狀況是身為旅行家的她很擅長的事:「營地是新蓋的,我之前觀察時發現不少處沒蓋好有可以讓人擠進去的空隙…  即使幾天後沒空隙了,我也可以用時間魔法回到沒蓋好的狀態讓我們通過。」
 
       「那的確是很有用的情報,如果能不從大門進去便可以慢慢的把強盜一個個摸掉,只要能減少一半的強盜數量就可以讓整個營地好打不少…  沒想到妳可以找出這種剛好自己可以利用的情報…」
 
       「我幾年前代表過天使族去打過仗,在戰場上…  妳不學會一些事情就很容易死掉。」
 
       「…」
 
       聊天聊到生死讓團裡其他人不知道該說什麼,瑪琪只有分享自己的發現來轉移死沉的氣氛:「我上次調查時聽到營地內傳來的野獸嘶吼聲,這裡面養了凶狠的野獸…  我們進攻前使用刺激性的藥粉,可以讓野獸率先攻擊強盜來幫我們轉移第一波注意力。」
 
       「野獸啊…  森林精靈可以和野獸溝通吧?」
 
       「森林精靈?  喔,妳是說可菲亞啊,但夏彥會允許我們借人嗎?」
 
       「這個要塞太大、太多人且太難攻了,只靠我們幾個很難吃的下…  這我們稍後再決定。」
 
       「那換我介紹。」
 
       當姬招集大家在一起時,芙蕾雅從頭到尾都抱著一隻水做的小人在懷中,把對方當成人偶或孩子抱在那裏炫耀…  而且即使對方抱著一團水但身上衣服完全沒濕掉,是個很神奇的存在:「這情報是小滴發現的喔~  這個強盜基地附近沒有水源,所以我們找到了強盜需要取水的地方,還發現他們在河邊準備了釀酒的設備,我們可以試著下毒喔。」
 
       「雖然這戰術有點骯髒,但拿來對付這些爛人正好…  華有找到什麼嗎?」
 
       「這是這幾天的我觀察下來的巡邏頻率和人數,發現沒什麼大變化。」
 
       「在被攻擊之前可能都不會改變吧,畢竟他們還沒意識到防禦上的缺陷…  辛苦了,華!」
 
       她說完後看向唯一一個還沒分享情報的傢伙,其他隊友也紛紛朝同方向一瞧,讓被一大堆視線盯著的優子立刻回應:「我這次真的沒偷懶喔!」
 
       「雖然這個營地易守難攻,也只有一條路可以進去-這也代表人或物資進出也只能靠這條路…  只要在必經之路上找一個很好的至高處,便能以極少量弓手或法師就可以控制他們的物資進出,可以用這方法困死他們!」
 
       「…」
 
       優子在大家沉默時發現全部人用很詭異的眼神盯著自己,讓她毛骨悚然的反問:「怎麼了?  我難道有說錯嗎?」
 
       「不,妳說的完全正確,但我認識的優子絕對不可能這麼厲害!  說,到底是誰在假扮優子!」
 
       「我有時候也是會認真的好不好!」
 
       優子雖然奮力的吐槽,但看到大家仍然一臉懷疑緊盯著自己後,她選擇了妥協:「好啦…  這資料是我請教夏彥後對方告訴我的…」
 
       「夏彥的話就不意外,但是…」姬想起那個小帥哥的年輕帥氣臉蛋,配上戰場上指揮的英姿後,她不經點頭認同:「妳是怎麼問的,新手村一起打退獸人之後我們就沒見過面了吧?」
 
       「嗯?  隊長知道加好友可以用系統和對方聯絡吧?  當初打退獸人後我就加了對方好友,每天晚上都有聊天喔~」
 
       「竟然趁我不注意時做了這麼令人羨慕的舉動,˙且還每天晚上聊了連續一個月…  真是可惡!」
 
       雖然對方看起來很火大,但優子卻擺出挑釁般的賊笑:「隊長難得會說句蠢話呢…  遇到喜歡的人主動且快速去爭取不是常識嗎?  還是隊長年紀大了膽子也變小了?」
 
       「…竟然敢說老娘年紀大,妳學會魔法後就忘記我的可怕了嗎?」
 
       看到眼前隊長和優子幾乎要打起來的模樣,認真的華翻了白眼在心中吐槽:「大家難得專業的談了一回,沒多久又變成這樣啦…」
 
       「算了,這樣也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8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Coffeeffoc
果然最後還是要吵上一架呢

08-10 22:2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優子這種亂源和姬這種年齡是個大弱點的阿姨在一起,不吵才奇怪吧XD08-10 22:25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嗯~~女生特別在意年齡呢

01-18 07:2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真的,70多的奶奶也很在意XD01-19 0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網遊系列】第2-... 後一篇:【藍皮ㄉ網遊系列】第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4)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