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Stage 1 - Uprising的魔法少女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08-10 07:26:39 | 巴幣 12 | 人氣 186


Stage 1
Uprising的魔法少女
Game Start!


  「哈欠~糟了要遲到了⋯⋯咦這裡是⋯⋯?」
  從睡夢中醒來的茉美香,發現自己所處的環境不是他熟悉的家裡。
  「原來昨天的不是夢啊,這麼說我果然又來到了『那個世界』嗎?」

  「早安,茉美香妹妹。」
  過了一會,一個茉美香不是很熟悉的男人聲音在房間門後向她報早安,不過茉美香知道那個男人是昨天收留她並提供她吃住的好心人。

  「早安啊,山羊老師。」
  「咱幫你準備好新的盥洗用具等日用品了,妳可以隨意使用,就像當作自己家一樣。」
  貴利矢親切的幫茉美香準備好了日用品後便關上房間門,讓她能享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果然我又穿越到這個殘酷的世界了嗎⋯⋯?愛麗絲醬,這個時候妳到底在哪裡呢⋯⋯?」
  少女無助的在房間內低聲啜泣,這一切在門外的那個男人聽得一清二楚。

  盥洗完畢後,茉美香走出了房間,看見貴利矢正在準備早餐。
  「梳洗完畢了啊,正好可以吃早餐了喔。」
  「嗯⋯⋯」

  然而茉美香仍舊無精打采的模樣,貴利矢見狀說道:
  「打起精神呀茉美香妹妹!從今天開始可有工作了!」
  「工作?請問是什麼工作?」
  「電腦救命中心CR的工作啊!吃完飯後咱們就準備出發了」
  「那個山羊老師,請問什麼是電腦救命中心CR?」
  「到時候妳就知道了。」
  貴利矢便騎著機車,載著茉美香前往聖都大學附設醫院。

  「咱們到了!歡迎來到CR!」
  貴利矢與茉美香來到了醫院地下室的某個房間。

  「貴利矢先生!」
  「貴利矢!!歡迎回來!!」
  一名身穿醫師袍的青年與一名粉紅色頭髮的活潑女孩在貴利矢之後進入地下室跟貴利矢打招呼。
  「咱回來囉,永夢還有Poppy,介紹一下,這個孩子是煌樹茉美香妹妹,也就是這次計畫目前唯一還能投入第一線的。茉美香妹妹,這兩人是咱的同伴寶生永夢以及Poppy Pipopapo。」
  「哇!好可愛!是魔法少女嗎?」
  「如果笑起來應該會很好看呢,請多指教,茉美香醬。」
  「呃⋯⋯嗯⋯⋯兩位也請多指教⋯⋯」

  正當四人在自我介紹的途中,通報Bugster的警報器響了起來。
  「在XX區有Bugster通報⋯⋯而且是Nemesis Bugster!?」
  發現是Nemesis Bugster通報的Poppy不禁吃了一驚
  「看來咱們的第一個工作來了,茉美香妹妹,準備出發了!」
  「咦⋯⋯是⋯⋯是的!」
  發現對象是Nemesis Bugster後,貴利矢便帶著茉美香騎上機車,前往通報地點。

  「痛苦吧,然後胸懷憎惡的死去吧,可悲的渺小的人類!」
  在通報現場,手持長槍裝扮華麗的少女正持續著蹂躪著她襲擊的對象。
  「快給咱住手!妳這個Bugster!」
  「那個孩子是⋯⋯『星辰槍手昴』?怎麼會⋯⋯?」
  貴利矢與茉美香瞬間趕來了現場,看到那名Bugster的模樣後茉美香不禁吃了一驚。

  「『星辰槍手昴』?那是什麼?」
  「《星辰槍手昴》那是⋯⋯與我的動畫《魔法殺手茉美香》同一批製作組製作的系列作,故事是敘述一個女孩子小昴藉由星辰之力變身成為星辰槍手鋤強扶弱的故事,可是為什麼小昴會⋯⋯」
  面對貴利矢的疑問,茉美香便答出了她所知對方的身份,然而她仍然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星辰槍手昴」會作為Bugster出現。

  「這個問題,就由我來告訴你們吧。」
  一名身穿燕尾服的女孩子走到貴利矢等人面前。

  「妳是誰?」
  「我嗎⋯⋯既然你們稱呼我等為『Nemesis Bugster』,那麼就叫我為『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吧,如你們所見,我就是Nemesis Bugster的領導者。」
眼前的燕尾服少女向兩人簡單的自我介紹,舉止間透露出蔑視一切生命的傲慢與狂妄。

  「就是妳把小昴變成怪物的嗎!?」
  「哎呀,別說那麼難聽嘛,『怪物』什麼的這裡不是還有一個嗎?」
  茉美香想跟「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理論,不過對方卻趁機轉移話題。

  「什麼!妳說的怪物是指⋯⋯?」
  「茉美香妹妹!不要再聽她說了!」
  聽到「怪物」一詞後,貴利矢顯得非常激動。
  「哈⋯⋯那邊的人類先生似乎很著急呢,果然他根本沒有告訴你吧。」
  「告訴我什麼!?」
  「妳也是被創造出來的怪物啊⋯⋯」
  「咦⋯⋯!?」
  「那我再說一次⋯⋯煌樹茉美香,妳也是被人類製造出來用來對付我等的,名為Bugster的怪物啊!」
  「騙人的吧⋯⋯」
  無法接受事實的茉美香呆滯在原地,這一刻時間如同靜止一般。
See you Next Gam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