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終極蛇皮上帝視角之貪贓枉法黏人陀螺流QA廢文

作者:該隱│2020-08-10 00:34:35│巴幣:46│人氣:418
 大家好,這裡是看了伍德的關於下標那些事後,決定來示範何謂華而不實、只求點閱率不求內容真偽的下標亂象。

 好啦,在標題最後還是有說明內容,就是要來回應一下我差點忘記的提問箱,順便在沒更新小說的時候刷個存在感。

 這次的問題依舊是正經的問題居多,其實大家可以多丟點私密問題也沒關係的(欸)。

 那麼這就開始吧:

 
 
 我是大概小五、小六的時候開始寫的,當時以班上的同學們為主角,在無名小站寫了一陣子的小說,在同學之間還蠻受歡迎的。
 
 後來成為國中生之後就不再發到網路,而是把自己寫下來的小說印成A4紙本,在班上給有興趣的同學傳閱。

 另外當時由於我不會雙面列印,所以三年下來浪費了不少紙張,我記得畢業時把他們疊在一起的高度甚至超越了兩本辭海字典。

 至於為什麼想要寫作......因為文字是我唯一能將情感傳遞給他人的方式吧。

 這是最初的起因,後來我當然也愛上了創作故事的過程,只是至今我仍無法將自己心中所感悟到的萬分之一用純熟明確的文字表達出來......真的還有得學呢。


 
 
 我還遠遠配不上這個稱呼呢,不過如果能成神的話,希望可以成為像宙斯......咳,像基奴李維那樣的狗狗守護神。

 
 
 這就取決於你/妳的性別了。

 是男生的話請自立自強,是妹子的話麻煩私訊我妳家的地址。

 
 
 是我老婆。

 好啦是F/GO跟F/P裡面都有出場過的「靜謐哈桑」,暱稱是小靜。不知道為什麼我鍾愛的角色都是有著悲慘過往的殺職,像是夏綠蒂、瑪塔哈里etc((我英文有拚對喔。

 其中這位化身劇毒,連愛人都無法碰觸的角色更是深得我心,她在《蒼銀的碎片》中抱著來野巽崩潰大哭的畫面也讓我差點跟著哭出來。

 

 突然問我最喜歡的題材其實有點困難,因為每一種我都無法割捨,硬要提一個出來當代表的話應該是成長類的小說吧?我很喜歡見證角色隨著故事進展而逐漸茁壯的過程。
 
 還有我倒是有幾種題材是幾乎沒有在看的,像是科幻跟言情。
 
 前者是我純粹無法接受那種超現實風的劇情,後者是我怕看了之後會大哭,所以我自從《茶花女》跟《簡‧愛》之後就再也沒看過言情小說了。

 (其實上面那兩個算不算言情小說有待商榷啦,但在我心中的分類算是。)

 

 『靠北喔!』跟『不好意思』。

 通常講了前一句之後就得加上後面那一句,所以並列第一。


 

 呃,我不止喝,我現在的職業就是個賣茶的。

 只是我喜歡喝純茶,不太愛特調的飲料。

 還是其實你問的是別種茶

 
 
 我是歐派。

 硬要說的話我是犬派,特愛柴犬或其他小型犬,但是遇到藏獒之類的大狗我會退避三舍。

 說真的,比起城市的大馬路,肯亞的大草原應該更適合牠們。

 另外貓貓跟小動物我也很喜歡,看到都會想要擼幾下。

 除了老鼠看到的話我可能會控制不住的『給酷接Q』。



 以上,大家可以再多丟點奇奇怪怪的問題,讓我可以繼續騙GP發廢文刷存在感。

 啊,因為有兩個問題分別是『我是誰』跟『猜猜我是誰』,但之前有回答過所以我就沒放上來了,請詢問的朋友見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75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伍德‧瓦懷特
這標題完美示範何謂不知所云XDDD
.
居然會把小說印下來,這樣算自費出版嗎(X)
以前有陣子我是用手寫的,上大學後終於還是電子化了。
.
犬派最棒了!!!

08-10 00:48

該隱
我至少還有在標題最後打上內文主題,光這點應該就屌打台灣記者了吧[e7]。
.
當初真的有想過要不要拿去印成一本書,可是後來想想,還是決定等我寫出值得印成書的作品再說,就不了了之了。
.
狗狗萬歲!
08-10 00:57
鱷魚蘇打
我也喜歡成長類型的小說~
目前只有我是貓派嗎XD 貓派的快站出來啊!

08-10 00:55

該隱
你可以到伍德那邊看看,他的讀者好像很多都是貓派XDD

話說我以為鱷魚是鱷魚派(X08-10 00:57
勳一
貓派在此......其實我通吃啦,都是毛孩所以應該算毛派(?

結果你跟伍德的提問箱我都問較偏向正經的(聖杯戰爭搭檔&討厭的食物)
看來該是思考要問ㄎㄧㄤ的或是私密的問題了XD

08-10 01:12

該隱
其實我們都只是想撸動物而已XDD
.
歡迎來瞭解該隱最深處的秘密[e16]
對了差點忘記這件事,第二屆聖杯戰爭的發起者就交給你囉(X
08-10 01:18
喵君
[e12]

08-10 06:47

該隱
[e19]08-10 15:29
十鳶
怎麼大家都有好幾輪開箱
然後都正經的問題XD

08-10 07:24

該隱
我也好想回答一些很ㄎ一ㄤ的問題[e15]08-10 15:30

十鳶說的是,我那時候還有人要我唱福斯影業的主題曲。
雖然我還是唱了XDDDDDDDD

是說那個ETC,為什麼我有中槍的感覺是錯覺嗎XDDDDDDD

08-10 09:32

該隱
放心,福斯已經被迪士尼收購了,阿悠再也不會遇到這問題了wwww

嗯,是錯覺唷[e18]((心虛臉08-10 15:33
小瀀
我是國中的時候寫在筆記本上給想看的女同學看,結果她們也跟著寫起來了,但堅持到現在的恐怕沒幾個了QAQ

08-10 11:18

該隱
這條路畢竟不是單純靠著三分鐘熱度就能走下去的......[e13]08-10 15:34
和珖
倉鼠也不行嗎~~~明明很可愛阿[e1]

08-10 17:55

該隱
倉鼠......Emm......好啦應該給過啦[e16]畢竟我不會怕倉鼠08-10 17: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倉鼠派可以啊~(> <)

08-10 18:04

該隱
如果是倉助那種呆萌的肥倉鼠其實我也喜歡啦XDDD08-10 18:13
灰塵
以班上的同學們為主角的故事,我們班也有一些人會寫XDD

然後那個標題XDDDDD

08-14 23:15

該隱
現在事後回想起來還真的有點羞恥[e16]那時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做人設跟對白

標題大部分是取自中國的英雄聯盟廢片XDDD08-14 23:17
雜魚小說家秋茶
事實證明提問箱比什麼煩惱諮詢單元還受歡迎
沒想到才不到十回就腰斬了呢

08-15 00:46

該隱
畢竟不是大家都願意把煩惱丟出來給大家看(?08-15 1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hydrasmith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見習聖女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見習聖女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