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近況20200809

作者:夏目上將│2020-08-10 00:09:59│巴幣:14│人氣:165
本週壓力從一個新的頂點來到一個新的低點。

本來上周相親事件,老爸不停地步步相逼已經讓我非常不爽。

但意外地跟相親對象坦承後,對方表示願意幫我欺騙,反正人家本來就不想跟我結婚,所以我輕鬆不少。

可以把時間拿來做自己的事真的很爽,不像去年還得浪費時間去跟不想結婚的對象追求結婚,我說真的我很不爽。

如果說,對方條件也真的不錯,各方面都是我的菜就算了。我爸找的對象都不是我的菜啊!他找的都是他的菜!

這已經不是外表問題了,就算每次找來的對象都是胖女孩我都能忍受,我自己也蠻胖的。但一來對方不想結婚,二來,對方根本性格上就不是那種會依賴我的人。

每次都要我拉下自己的臉去追求,這是怎樣?還沒結婚我就得妥協那麼多,那結婚了呢?我是不是要為家裡?為父母犧牲自己的人生,跟自己不想結婚對方也不想跟我結婚的人結婚,互相傷害?

造孽也不是這樣造的!我爸找的相親對象都是親戚介紹的,而這些親戚!幹你娘的根本看不起我,介紹這些對象一看條件差成這樣就知道是看不起我!覺得我四十沒結婚了好可憐!月薪四萬好可憐!因為可憐我所以找一個條件差的想要讓我至少有個伴!幹你娘的媽的我才不用你們可憐!我自己靠自己就好了!

總之都牢騷啦,難得情緒大爆發了。

我覺得一個人不能這樣無限制的妥協,最後甚麼都得不到還得對那些逼你妥協的人感恩戴德。

這太不合理了,這不是我的人生觀能接受的。

我始終認為,一個人妥協就該得到他應該得到的,他想要得到的。這樣的妥協,這樣的犧牲才有意義。

我痛恨的是毫無意義的犧牲,痛恨的是被人視為垃圾糞土還要對對方表達感恩的荒謬。

好啦,家裡的破事就這樣,等我以後工作目標完成回高雄了,總會有機會好好回報的。雖然我有很高機率會懶得回報,繼續過自己的低耗能生活。

題外話,直銷攻勢開始來了,我現在呢已經很厭煩了,希望對方能稍微識趣一點,不要一副我就是要配合你們,你主動干我屁事,你主動我就要犧牲自己時間?不要拿甚麼健康最重要的屁話,這些東西只能當健康食品賣,連藥都不是,講養生講營養,那我幹嘛特地花幾千塊吃?我自己學會吃得健康就不行?

啊…越想越不耐煩,大概是天氣熱真的很煩躁吧。真奇怪,我工作就不會這樣。

回到其他日常主線,社群經營本週成績也不錯,弄了一張高鐵相關的梗圖沒想到就破千,而且還在持續破紀錄中。

雖然社團成長緩慢,但本來就沒花心思去特別經營,慢也正常。噗浪穩定,推特還是那副死樣。

巴哈的部分寫了一些人生整理前需要整理的想法,小說創作還卡住中。沒辦法,本週真的焦慮,焦慮到我竟然做了蠢事,希望這蠢事不會讓我付出代價。

雖然說運氣不好大概得拿命來賠就是,哀哀,算了我有時候也很不理性。

公司工作穩定前進,跟新部門主管聊過,果然是要接新業務了,但這業務之前我就碰過所以問題還不大,反正舊的工作現在即將改變方向,新方向我也蠻喜歡的,所以問題不大。

新的大主管看起來人也不錯,但實際上怎樣還是得看長期發展就是。嘛…不過反正我現在也沒有甚麼野心,應該是不會被針對吧。

請好好把我當工具使用吧,主管先生。不會為了自己的私利背叛的,放心唷。

身體問題因為焦慮沒有改善,沒辦法,只要焦慮我就很難早睡,我會想很多,事情就會被拖到。

復健還在做,牙套還得等牙釘裝好才能做,但估計九月以前三四萬消耗跑不掉。

現在是人生整理確定延期了,我說過了在第二卷寫完前我不會開始人生整理,這也是為了鞭策自己把事情做到一個段落才能放手。如果不這樣,我到最後可能甚麼都做不好。

但現在已經把劇情都想好,就等著自己醞釀怎麼表現,也就是順順寫而已。

希望明年以前能整理到一個段落,開始新的第三卷,還是希望能把第一部完成,在自己回老家以前。就算是練習用的作品,也不想草草結束的。

畢竟設定還要拿來用啊。

最後是遊戲部分,本周在玩的兩個手游都有活動,時間又被分掉了。不過到今天也差不多底定了,所以問題也不大,大概能回到正常的消耗時間情況吧。

反正兩款都掛機就能玩的遊戲,只要上班時開著掛去打就好,OK啦。

大概就這樣,希望自己這週能多睡一點,唉唉…下周我還得去掛號看呼吸中止症順便拿新藥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7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低耗能生活(End):穩... 後一篇:幻想神姬遊戲心得Vo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