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Opening Stage - 突如其來的Rider meets Girl!?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08-09 22:48:59 | 巴幣 14 | 人氣 316


Opening Stage
突如其來的Rider meets Girl!?
Game Start!


  「Re:AID計畫!?這就是衛生省高層要你做的事情嗎,小星作社長?」
  身穿花襯衫的男子在公司的辦公室正質問著被他稱為「社長」的平頭男性。
  「是⋯⋯是的,九條貴利矢醫生,那個計畫書在這裡。」
  小星社長把計畫書交給九條貴利矢醫生——那個花襯衫男子。

  「原來如此,也就是說那個『軍服的姬君』事件已經被判定為Bugster事件,而且最近出現了新變異『Nemesis Bugster』,所以咱們要用這些卡帶進行這次的新藥開發是嗎?」
  貴利矢在看完計畫書後,繼續對社長發出詰問。

  「是這樣沒有錯,可是目前似乎不知原因出了什麼問題,目前已經開發完畢的卡帶只剩下一個能夠啟動,其他的都被某種力量封鎖了。」
  社長繼續怯懦地回答貴利矢的質疑。

  「所以你是希望由咱來保管剩下能用的卡帶嗎,那就交給咱吧,剩下能用的是怎麼樣的卡帶?」
  「是⋯⋯改編自幼女向動畫《魔法殺手茉美香》的魔法少女對戰動作遊戲《MAGICAL SLAYER MAMIKA》⋯⋯」
  「蛤!?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完全沒有開玩笑,目前真的只剩這個卡帶能用了,而且這也已經跟您『配對』好了。」
  「嘖沒辦法了,那這個卡帶就給咱接收了,在怎麼說這個『遊戲』咱也沒有不參加的道理。」
  知道將來使用的卡帶後,貴利矢雖然產生了強烈質疑,不過還是將卡帶收了下來。

  「《魔法殺手茉美香》啊,雖然咱是知道有這部動畫啦,不過要使用這遊戲和新型Bugster戰鬥⋯⋯使用方法是,在空曠環境中啟動卡帶嗎?」
  貴利矢買好做晚餐的材料後回到了自己家後,翻閱了小星社長給的說明書。

  Re:AID Bugsters使用說明:
  1.Re:AID計畫使用的作品為基於對「軍服的姬君」事件時參與其中的作品,並將曾來訪造物主世界的角色,藉由其改編遊戲改寫成Re:AID Bugsters使他們再度穿越到現世,儘管可能會與那時候的角色形象有所差異,不過請還是將他們視為真正的創作角色,而不是病毒擬態角色來看待。
  2.Re:AID Bugsters可被視為一種被造物,在啟動對應的遊戲卡帶後即可召喚,Re:AID Bugsters已經經過多世代的基因重組培養,已無對人體的殺傷力,不過取而代之的是,他們的行為模式與需求會更接近一般人(各種意義上),也請培養者們多注意。
  3.Re:AID Bugsters會使用各自的Gashacon Bugvisor Re:控制其角色能力,藉由將卡帶插入Buggle Driver Re:「變身」可以使他們回復原作品角色擁有的能力。
  4.Re:AID Bugsters是Re:AID計畫參與者最重要的同伴,請認真培育他們。

  您誠摯的 幻夢社長小星作與特別事態對策會議全體同仁

  「怎麼把病毒培養搞得像養電子雞一樣啊那個小星社長!算了總之先啟動遊戲吧⋯⋯」
  貴利矢在吐槽完後,便坐在空曠的地上,按下了卡帶開關將其啟動。

  「我是魔法殺手茉美香!!這件事請跟朋友們保密呦~咦這裡是⋯⋯?」
  一名年約十四歲的的女孩子出現在貴利矢面前,還喊出了疑似魔法少女變身的口號。

  「這個世界⋯⋯果然又是那個嗎⋯⋯不好意思!那邊的花襯衫大哥!請問這裏⋯⋯是不是那個什麼,『創灶煮』的世界呢?」
  「咱是不知道什麼灶煮炸鍋來著的,不過這裡的世界應該就是妳說的那樣。」
  從遊戲中冒出來的女孩子直接對貴利矢問話,貴利矢則抱著敷衍的態度回答。

  「果然是這樣嗎⋯⋯就和那時候的感覺一樣⋯⋯」
  「嗯⋯⋯咱是不知道妳有什麼感覺啦⋯⋯不過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咦⋯⋯可以嗎?」
  「能相遇也是種緣分,況且咱自己也有多做一點。」
  面對少女的疑問,貴利矢便邀請少女一同吃晚餐。

  「好好吃⋯⋯沒想到荷包蛋跟肉排以及米飯能夠如此搭!」
  「這是咱最愛吃的組合,盡量享用吧。」
  「咦⋯⋯這個醬汁的味道是⋯⋯」
  在享用貴利矢最愛的夏威夷米漢堡時,少女注意到了對她而言熟悉的味道。

  「果然妳是知道的呢,咱在裡面使用的醬汁正是以妳為代言形象的『茉美香咖哩』,不知道合不合妳的口味?」
  「嗯⋯⋯真的謝謝你⋯⋯那個⋯⋯」
  「聖都大學附設醫院電腦救命中心所屬的假面騎士LAZER,本名為九條貴利矢。」
  「咦⋯⋯?那個⋯⋯不好意思⋯⋯您是說⋯⋯?」
  貴利矢向少女做了自我介紹,不過少女似乎沒有聽懂。

  「好吧咱寫出來給妳看。」
  「嗯嗯嗯嗯⋯⋯takatoshi⋯⋯?」
  「不是,是Kiriya。」
  「咦?」
  「Kiriya。」
  「Kiriyakiriyakiriya⋯⋯」
  「沒錯!」
  「yaki⋯⋯山羊(yagi)!」
  「蛤!?」
  「原來是山羊老師嗎!?我是煌樹茉美香,請多指教!」
  「咦⋯⋯啊⋯⋯請多指教⋯⋯(完全念錯啦喂⋯⋯)」
  貴利矢原想一字一句的教少女發音,不料卻弄巧成拙,反而讓自己多了新的綽號「山羊老師」。
  不過看到對方興奮的眼神,貴利矢已經決定,名字什麼的就隨便了。

  「好吧,茉美香妹妹,天色不早了,作為好孩子要早點睡覺喔,總之妳先放輕鬆好好享受身為bug⋯⋯」
  「Bug⋯⋯?」
  「沒什麼啦,之後的事情明天再說,晚安!」
  「我知道了,那麼山羊老師晚安!」
  貴利矢原本想告訴茉美香她成為Bugster受召喚的事實,不過他決定先讓還在徬徨的少女今晚先好好休息而把話收回去。

  茉美香躺在貴利矢臨時準備的床鋪上,雖然她還有很多疑問想問,不過她已經累到什麼都沒能想了,於是就靜靜地睡著了。
  「晚安了,茉美香妹妹⋯⋯」
  看著茉美香進入夢鄉後,貴利矢也在客廳找了一個角落睡去。

  就這樣,由假面騎士與魔法少女組成的凹凸組合就這麼誕生了⋯⋯
See you Next Game

創作回應

頗有趣的小說,將ExAid和ReCreators合在一起的二次創造,可是假面騎士跟魔法少女……有點難想象欸,可能是我想像力太貧乏了XDD

2020-08-11 04:11:52
一個路過的人
會把這倆搭在一起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兩人都是在很前期就被殺退場,然後都在死後被官方玩地獄梗
2020-08-11 06:13:03
一個路過的人
另外自己是覺得茉美香篇會是最好把握的一篇,畢竟在奪回微笑的中心思想來說,騎士方面也有不少樣本可以參考(ex五代)因此寫下去之後反而比想像中還順
2020-08-11 09:21: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