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Diary0808】聽說今天RKK生日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2020-08-08 23:48:37│巴幣:14│人氣:415
今天父親節,不過我們除了吃蛋糕以外沒啥特別活動。

因為父親節的大餐,早就在上個月就先去吃過了;慶祝什麼的,有那份心意就好了,妳說是吧?

話說昨天是立秋,下午衝上山,準備晚上看星星。晚上是看到了滿天星斗沒錯,只可惜,銀河拍一拍雲就來了XD,只能放棄拍縮時攝影囉!

立秋的銀河又是別的故事了。

早上起來在進行任務.拖地之前逛了一下Twitter,才知道今天是RKK.逢田 梨香子的生日!

喔……!今天RKK的生日啊!正好是假日,有閒也來慶祝一下好了(誤)。

也沒什麼,又是自己利用動畫擷圖改編劇情罷了。從725三人生放裡得到的靈感,三角關係=w=。


☆再來篇擅自改編的漫畫。


★RKK的生日貼文圖。(出處




來幾張RKK生日篇的推圖。


☆穿著制服的RKK好美♡。(出處




★當然舞臺服也是很美。(出處


☆衣架子穿什麼都漂亮♡。(出處








★逢田×梨子×沼津。(出處










同場加映,梨子&黛雅。


☆逢田姊 in 梨子@溫蒂美餐,好可愛♡!!(出處


★姊姊大人♡!妳在等待著誰呢……?(出處




上次看到的曜梨猛襲(誤),這次進化成UR卡了!!♡o♡

這……,如果真的有的話,我一定要課個一單狠抽XD。

如果能被這樣的曜梨猛襲,我很樂意♡v♡!!(出處


☆曜梨♡猛襲!!她們應該是要攻擊千歌(不是薫)吧?


★曜&梨子的表情,我喜歡♡w♡。






順便試了一下,日版的SIF,梨子的限定UR卡,一單服裝的她超美……。

結果……?就是不意外的結果囉!只能在期限前集滿愛心再拚一波了TwT。


☆梨子BOX抽頁面,這次看到噴出UR信封也不用太高興,因為有一般UR及限定UR,後者才是一單梨子。


★來望梅止渴一下吧!千梨課金地獄。(出處










附錄

喔喔!今天也是這傢伙.優木 せつ菜的生日喔?那也來個幾張好了。


●不解釋。(出處


○這樣有真香嗎?(出處


●這位畫師.酔っ払い鬼?畫的女生都蠻香的。(出處




That's ALL.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6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LLSS|Aqours|聲優|生日|逢田梨香子|RKK|父親節|優木雪菜|百合

留言共 4 篇留言

妖精妮可٩(´ᗜ`*)୨
照片剪裁讚喔
泳裝那套我以為是SIF出的XD
不過官方不是這種畫風我才不會...

哀呀真香

08-08 23:51

得丁★爆廃モード
曜梨猛襲♡的畫師:ゆち,個人蠻喜歡的曜梨推畫師,我認為畫風很讚。
畫師的推特:https://twitter.com/kireha073108-09 00:57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都沒有什麼週邊來慶祝梨香子的生日...

08-08 23:59

得丁★爆廃モード
我也沒有。08-09 00:58
平戶櫂海
梨香子、雪菜生日快樂!

08-09 00:04

得丁★爆廃モード
好喔!08-09 00:58
蒼月
逢田姐跟雪菜同天生日呢。如果雪菜是她配就能同時慶生了

08-09 09:21

得丁★爆廃モード
還好不是。08-09 1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ary0806】無... 後一篇:[FBASync]銀河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