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如何悄悄又神奇地改變男人的本質?(以女權為例)

黑糖主君o唐健維 | 2020-08-08 11:37:43 | 巴幣 24 | 人氣 592

以下內容有政治不正確的東西,很可能造成某些偏激人士生理、心理上的不舒適,沒有強大心臟的人,不要往下看下去。



繪師:Armadillo





又到了政治不正確的時候,邪教掌門也是時候來教大家一些五四三的。

答案很單純,就是「假設前提。」

什麼意思?

首先,需要假設某樣東西本來就是有問題的,而不能直接說出那東西有問題,不然別人不會相信。

就好像很厲害的帝王不會到處宣揚「我很強,我是王,你要尊重我!」一樣,你需要用自己的行為、語詞來預設,這東西就是有錯所以才這樣說的。

就跟業務員說:「所以你想要買A還是要買B?」一樣。

即使客人根本沒有說要買,你也要假設他是要買的,你只是問他要買哪個。

這就是假設前提(他其實要買),而前提所框住的概念,就是你的框架(我要問他買哪個。)


OK,我們看向女權——


1. 先假設男子氣概這東西,是個萬惡不赦的社會制約,是邪惡的、有毒的、需要被處理甚至消滅的。

2. 再用「男生也有表達脆弱的自由」來包裝你的處理動作。


如此一來,就會有一種正當性在自己身上。

再來,如果對方不聽你的,有一個大絕招可以用。


「為什麼你不敢表現你的脆弱的一面?你是不是怕了?

「是不是因為你沒自信,所以才不敢這樣做?」

「如果你有自信的話,就證明給我們看呀!真男人是不會害怕穿著粉紅色衣服der。」


總而言之,就是將對方打入低點,自己站上制高點的羞辱策略。

一樣,心法就只有四個字「假設前提。」

原理就是假設對方是沒自信的,你直接說對方沒有那樣做的是因為不敢這樣做,並且用「為什麼」這三個字做包裝,以達到假設的效果。


「真男人才不會因為我們這樣說他、羞辱他,本質就被改變呢!」

這也是一招,不錯。


不需要考量到對方的自主意志及偏好,即可改變甚至消滅對手的本質,把他打入你想要讓他進入的位置、身份地位,且讓自己站上道德制高點,假設前提就是有如此威力。


(怕離題,這邊先不說女性主義入侵大眾娛樂媒體、學校教育的事,黑糖先保留這塊。)


題外話,K島小說版好像有類似的情況發生。

「我覺得出版社的這種決策不好,這樣對市場一點幫助都沒有。」

「哈!沒本錢出書就不要說出版社不願意施捨給你啦!落水狗。」


話說回來,黑糖這篇文章也可能會被人說「這個傢伙就是生活過得很爛,所以才在巴哈上面經營啦」、「沒自信的人果然在網路上說話最大聲」之類的。

看出上面兩個例子中哪裡有假設前提了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喔


(另外,如果你是打從心底認同女性、女權、平等主義的極左派人士,且會把任何說女權不是的女人打成父權女的、甚至看她們一眼都會全身不舒服的,先恭喜你看到這邊,你突破舒適圈了www 然而為了妳的身體健康,黑糖極度不推薦你看底下的影片。)





男子氣概到底有沒有毒呢?答案還需要黑糖說嗎w


所有有能力撐起家庭的男人們,各位辛苦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黑球
我... 我是覺得自尊這種東西很沒必要 就因為不能拋下 很多事情都沒法做 就像所謂宗教 傳統 父權 也只是那些人的自尊
2020-08-08 12:14:40
黑糖主君o唐健維
不大需要特別去想自尊不自尊,有自我價值感就會有,特別去想去做反而淪為自戀
2020-08-08 12:18: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