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千年之夏『冰火篇-屬於自己的未來』—第十篇

作者:千夏冰火│2020-08-07 19:38:51│巴幣:14│人氣:175
—角色介紹

千夏冰火(女)(13歲)
屬性:冰、火、水
武器:寒冰烈焰長槍
外觀:褐色自然及腰長捲髮,金黃色瞳孔,紅、白輕鎧甲。
性格:腹黑,有正義感,跟誰都能當朋友,不喜歡肢體接觸。

黑淺百列(男)(13歲)
種族:月精靈
屬性:白魔法、影
武器:風刃、魔法短刀
外觀:黑色短髮,藍色、紫色瞳孔,笑臉迎人,黑色軍裝,黑色披風。
性格:溫柔、熱心、很專一、容易吃醋,很聰明,和藍非海是朋友。
備註:冰火平時叫「百列」或「列」

白翎(公)(430歲)
種族:雪貂
屬性:冰、隱形
武器:防禦法陣
外觀:白色毛髮,無辜大眼,淺綠色瞳孔,長達0.5公尺。
性格:溫和,隨性,愛吃美食,千夏冰火的守護神。

笨笨魚丸(女)(14歲)
種族:人類
屬性:黑魔法、心語
武器:召喚書
外觀:咖啡色的垂馬尾,紅色瞳孔,有著清秀的臉,一身深藍色西裝,遠看像似一個男生。
性格:唯恐天下不亂,有趣的事都想插一腳,有S頃向,喜愛惡整他人,補珍奇野獸,很懶。
備註:冰火平時叫「魚丸」。

磷欣(女)(45歲)
種族:水魔
屬性:水、白魔法
武器:水之短槍
外觀:金色長及腰捲髮,右金色、左紫色瞳孔,冷酷的美艷面容,高挑的身材,華麗優雅的洋裝。
性格:忽冷忽熱的情緒,明顯對千夏冰火偏心,是強悍的女人。

馬盧米(女)(13歲)
種族:閻神、人類
屬性:火、迷惑
武器:弓箭
外觀:紅褐色及肩俏麗短髮,黑色瞳孔,臉上掛著氣質笑容,粉色連衣飄逸長裙。
性格:有嚴重S頃向,裡外不一,不容易生氣。

凌卿(女)(14歲)
種族:人類
屬性:石、原力
武器:倒鉤黑鞭、短刀、髮髻
外觀:黑色長髮高盤在頭上,插著華麗髮髻,青色瞳孔,淺藍中國古裝。
性格:對陌生人冷淡,對朋友熱情,喜歡肢體接觸。

真闇(女)(13歲)
種族:人類
屬性:黑魔法、影
武器:鎖鏈「探求封鎖」
外觀:銀白色長髮,紫色瞳孔,端正的五官,姣好的身材,黑色斗篷蓋住全身,黑色軍靴。
性格:有S頃向,看似冷靜,萬年冰山,但是對知識非常渴求,渴求到是非不分,哪裡有知識就往哪裡跑。

青虫圭(男)(14歲)
種族:鯊骨、魚骨
屬性:雷電、水
武器:大鐮刀
外觀:黑色短髮,左灰色、右黑色瞳孔,高挑的身材,英俊的外表,白色襯衫,黑色西裝長褲。
性格:少話,心情變換容易,聰明,喜歡捉弄自己喜歡的女生,和威爾、柬櫚是朋友。
備註:被大眾稱為“3F”,“Famous(著名的),Friendly(友善的),Fascinadly(迷人的)”。

威爾(男)(14歲)
種族:鯨骨
屬性:水、封印
武器:劍
外觀:藍色短髮,灰色瞳孔,挺拔的身材,冷酷的外表,黑色襯衫,黑色西裝長褲。
性格:內心溫暖,裡外不一,受到女性們喜愛,和青虫圭、柬櫚是朋友。
備註:被大眾稱為“3F”,“Famous(著名的),Friendly(友善的),Fascinadly(迷人的)”。

柬櫚(男)(14歲)
種族:水魔、人類
屬性:水、白魔法
武器:步槍
外觀:青色短髮,水藍色瞳孔,五官立體、深邃,深藍色襯衫,黑色西裝長褲。
性格:溫和,直率,寬容,愛聊天,和青虫圭、威爾是朋友。
備註:被大眾稱為“3F”,“Famous(著名的),Friendly(友善的),Fascinadly(迷人的)”。









第十篇—算是惡名昭彰還是醜聲傳播呢?



『真~~~~闇~~~~~~』
尖銳的叫喊聲,劃破了寧靜美好的早晨。


真闇被人抓著衣領一晃一晃搖的暈頭轉向。

原來。抓著真闇的那人,就是,心靈冷結冰的冰火、腦袋熱冒火的冰火。

『真闇!!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的額角逐漸泛起青筋。

『不是我。是笨笨魚丸。』真闇事不關己的回答著,指向一旁的魚丸。

站在旁邊看戲的魚丸對我聳聳肩,擺出一臉無辜樣。
『我不知道~』


『可惡!什麼叫不知道!!你們一個個都推諉塞責!!!真是氣死人!!』

我在校內算是風雲人物,上週園遊會的“春藥事件”在整個校園鬧得沸沸揚揚的,全校幾乎無人不知曉。

我會知道主事者是誰,是因為真闇和魚丸在討論時被坐在隔壁的紅河聽到!在我帶刀的甜美笑容下妥協。

在1年1班教室門口,一群吃瓜群眾圍成的圈裡。
我轉移目標的捏著笨笨魚丸的臉頰,憤恨的埋怨著:『我之前還發誓找到下藥的兇手要把他碎屍萬段!!結果是你們倆密謀犯案!!叫我剁的下手嗎?!』


『冰火!沒事了!我沒生氣!!』
列抱著我,溫柔的輕撫褐色捲髮。

我又氣又難過的依偎在百列的臂彎中,淚潸潸流下,百列凝視著我哭紅的眼眸,淺淺的抹掉臉龐上的淚滴,豪不在意圍繞在身旁學生倒抽一口氣的聲音。
片刻後,一人起了頭,開始喊著:『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
聽到有人喊著,周圍看熱鬧的學生們便開始隨大流。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頓時一片熙攘。

受人矚目的男女主角卻沒有任何一點尷尬神色,反而陷入了無人能介入的氛圍之中。
對著眼前的俊朗帥哥,我豪不隱瞞的說出真心話:『我、我怕你因為我跟藍非海...就離開我!』
百列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不會。我不會離開你。』可是說完卻自己臉紅了。

聽某幕後黑手說,那天百列送我到保健室時的表情很恐怖!全身包裹著低氣壓、氣溫驟降!冷冽的連護士阿姨見到都不太敢靠近他!!

現在想想,或許他已經不生氣、不吃醋了!
不過列真的好暖啊~竟然對把我害成這樣的元兇給放過了!有可能是因為某倆人是我朋友的關係才不追究!!



雖然最後還是沒圓大眾的期望,不過之後會有機會的!!


瞪著班導發下的通知單,我的眼睜的頗大,要掉出眼匡外似的。

我一直以為~學院季逐鹿只是打打殺殺!!



結果竟然是cosplay(角色扮演)!?還有dance competition(舞蹈比賽)!?

不過~~這兩樣是我的興趣呢!!
(絕對不是變態!!只是擅長而已!)

誒誒?你們問我為什麼人物設定那裡沒寫嗎?
嘿嘿~其實是作者的問題!!
(作者:??怎麼一回事??)
(冰火:沒事!!什麼事都沒發生~)
(作者:喔!那我先去補眠啦!有事再叫我!)
(冰火:好~掰掰~)

切回正題!!

話說,我覺得時間過好快,在一片繁忙中就度過了!
我真期待各校的對手們!!希望我校能奪得冠軍!!加油!

『冰~冰~炎~~~』
聽見這親暱的叫喊聲,雞皮疙瘩掉滿地!
整個走廊上的學生都往我這望來,我面子還往哪擺啊!!
(白翎:你有面子喔!)

我有面子好不好!!算了!不跟你這隻貂計較~耽誤之急是應付正往我撲來的馬盧米~~
啊啊啊~~別過來啦!!!

『冰火~~我來找你了~』馬盧米把臉頰貼著我的臉,熊抱著我。

『放、放開啦!好好說話!不要動手動腳!』我無奈的表示意見。

只見馬盧米露出困惑的表情:『嗯?我只有用手抱你啊~沒有動腳!!』

『哎~~算了!你來找我有什麼事?該不會只是為了抱我吧?』我頭痛的揉揉眉心。

『當然不是為了抱你才來啊~我才沒那麼無聊勒!!』

『你就是那麼無聊啊~還很喜歡親我!!!!!』我作勢的瞪著比我高5公分的馬盧米。

bo『噁~~馬盧米!!!!!你不要靠近我!!離我3公尺遠!!』馬盧米在我的臉頰親了一下。

『可是這麼遠我就沒辦法跟你講話了誒~』短髮女孩張大水汪汪的眼眸裝可愛。

『你不要給我裝可愛!!那對男生們有用,對我沒用!有話快說~不要在那邊蘑菇!!我還有很多事要做!』我冒起青筋,緊握拳頭。

『好啦~好啦~我是要來傳達學務處的通知給你的!老師說週五的朝會一定要去!要宣布學院季的參賽名單喔~』

『好。我會到的!掰掰!』我果斷的轉身走人。


『學院季各校均派3隊出賽,每隊8人。比賽項目總共兩項,之前有請各班班導發下通知單了!有cosplay(角色扮演)和dance competition(舞蹈比賽)。』

『學院季逐鹿會辦在我們布里卡異能學院裡,為期兩天。之後的詳情會在下週公布!』

司令台下的學生們興奮的切切私語、交頭接耳的討論關於這次的比賽內容,也包含我在內。

『現在來宣布學院季的參賽名單~』
台下鴉雀無聲,好似空氣凝結一般,每個人屏氣凝神,就怕一個閃神就錯過自己的名字。

『7年級。7年1班千夏冰火、7年1班真闇、7年1班凌卿、7年3班青虫圭、7年3班威爾、7年3班柬櫚、7年5班馬盧米、7年15班黑淺百列。8年級。8年1班......』

哇!!有我誒!!不知道學校是怎麼選出參賽者的!!難道是長相問題??算了!不管!我只要負責期待就好了!!什麼責任都不用擔!!!

這時『第一組選手的隊長為7年1班千夏冰火,第二組選手的隊長為......』


誒誒!?!?是怎樣!!難道是我們班導選的參賽者嗎??

在學務處老師宣布的那刻,所有人像是套好招一般同時轉過來看著我。
目光有敬佩、有羨慕、有憐憫,更多的是不屑。

我不會被那些負面的情緒影響,頂多那些人全死過一輪而已,不會怎樣。


我很開心能和我認識的朋友並肩作戰,雖然3F目前還不是我的朋友,但是經過這次學院季,我一定會和他們成為朋友的!!


學院季逐鹿第一天是非公開的初賽cosplay(角色扮演)和dance competition(舞蹈比賽),只有四大校的學生能夠參加,第二天是公開的決賽cosplay(角色扮演)和dance competition(舞蹈比賽),校外人士都能進校參觀,但是必須要有邀請函,且不能干涉比賽進行。

喔~~聽說學院季第二天晚上會有party耶~可以大吃特吃啦!不過要盛裝打扮才能進會場就是了!!


1月4日

.
.
.
.
.
.

1月12日

.
.
.
.
.
.

1月23日

.
.
.
.
.
.

學院季前一天,1月27日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50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笨笨魚丸
『7年級。7年1班千夏冰火、7年1班真闇、7年1班凌卿、7年3班青虫圭、7年3班威爾、7年3班柬櫚、7年5班馬盧米、7年15班黑淺百(少打一個列

08-07 19:55

千夏冰火
哈哈哈哈哈!手殘!08-07 19:56
真闇
我還要說幾次才能更正那個各種地方都不符的真闇角色介紹啊==

08-07 20:09

千夏冰火
嗯…永遠都改不了吧!!08-07 20:22
真闇
總而言之~這邊就是兩個一起去站聚的宅女ㄉ惡作劇

08-07 20:12

千夏冰火
哈哈哈哈哈!就跟某兩人說我是彎的一樣啊~~08-07 20:23
真闇
(含淚使用steela

08-07 20:26

千夏冰火
~~08-07 22:12
伊瑟
很理想型的一篇小說呢( ᐛ ) ᕗ

08-08 02:41

千夏冰火
欸?08-08 10:06
露娜・葉特
我覺得百列人超好,一般女朋友被下藥早就開打了吧,大概是因為犯人也是冰火朋友的關係吧?

08-10 11:06

千夏冰火
百列真的很好喔~08-10 16:14
露娜・葉特
學院季第二天晚上的party就是舞會吧!(期待,然而冰火在意的卻是美食嗎??

08-10 11:12

千夏冰火
哈哈哈哈哈!
我應該在人設那裡加上貪吃嗎~~08-10 16: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ita0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聊的自習!... 後一篇:千年之夏『冰火篇-屬於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