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2 GP

[達人專欄] 我流版動物國家「共軍又來,不過…」

作者:NISIN│2020-08-07 13:45:45│巴幣:1,302│人氣:4552
共軍機又在晚上來打擾睡覺了,不過這次好像多了什麼…


【中央社台北6日電】
媒體報導,美國多架次軍機今天穿越巴士海峽,中國有多架軍機侵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遭空軍驅離;空軍司令部表示,針對台灣周邊空域情勢都有掌握、應處,目前空域狀況正常。
自由時報以即時報導,美國與中國持續在南海及西太平洋交鋒,據軍事迷記錄,上午共軍又侵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國軍照例強勢廣播驅離,隨後美國空軍RC-135偵察機也通過巴士海峽。
空軍司令部晚間回應,空軍對台灣周邊空域情勢能充分掌握,且應處得宜,目前相關空域狀況正常。


另外,路透社報導,美國正磋商要首度出售台灣4架「海上衛士」(Sea Guardian)偵察無人機。對此,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少將表示,不評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4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雷虎家康
打蒼蠅www

08-07 13:48

穹天
錢錢出的去,軍武進的來,美國發大財,蒼蠅不再來(希望)

08-07 13:50

闇夜使徒
ㄧㄥˊ 沒看留言我還讀不出來XD

08-07 14:07

百八煩惱沙茶醬
真的有夠像蒼蠅,又不敢叮人咬人只會在那邊吵吵吵叫叫叫

08-07 14:36

六兔迷夢
也滿可悲的,只能趕不能打

08-07 14:36

春眠小虎
因為按照國際法來看,除非進入領空,不然防空識別區不管在那一國都只能像這樣伴飛驅趕而已(沒記錯的話)

所以只能趕不能打不是什麼可悲,而是國際處理方式就是如此,你打了反而是你不對而不是對方了,因此共軍才這麼囂張並開轟炸機來鬧,不然說真的轟炸機遇到戰鬥機,反而是對岸的轟炸機要怕,而不是我國戰鬥機要怕,但以對岸的教育方式(?),大概以為台灣是孬孬,因為偉大的祖國光環才不敢動自己,但卻不知道「防空識別區」不等於「領空」或其實是知道才如此囂張的飛(遠望)

但我也懷疑說要是真的對岸或飛行員腦抽(?)飛進台灣領空的話,台灣是否真的有膽轟下來這件事情就是個問號了,但國外是有一般客機進入領空,驅趕警告無效直接擊落,但之後各種證據證明是客機進入領空驅趕無效而為了國家安全擊落而站住腳讓被擊落的國家無可奈何的案例存在

但也不排除有可能對岸也希望這樣鬧,除了讓台灣神經繃緊加上施加壓力外,也看看有沒有機會讓台灣不小心擦槍走火讓他們有藉口這樣(攤手)

08-07 15:46

一劍封邪兵燹
原來是要驅趕啊!

08-07 16:24

小狼
可惜不能打蒼蠅XD

08-07 17:50

沉默是金
得到?[e20]

08-07 17:58

肉球掌花
紅頭蒼蠅真的煩,去去去[e10]

08-07 21:50

鬼針草
這個動物真夠貼切[e12]

08-07 21:51

讓專業的來(菜)
建議美軍把軍機停在台灣

08-08 00:06

NISIN
沒有正式邦交還是別跳太快08-08 22:10
卡拉斯特
熊熊可愛又天真 XD

08-08 1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2喜歡★chia807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WT55場前宣傳...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流版動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