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想像粉紅precure們父親的聚會

作者:素月樓│光之美少女 系列│2020-08-07 09:40:06│巴幣:2│人氣:217
話說我曾經想像過讓粉紅precure們的爸爸來一次聚會,參與成員如下:

星空幸的爸爸星空博司、愛乃惠的爸爸愛乃勝、朝日奈未來的爸爸朝日奈大吉、宇佐美一花的爸爸宇佐美源一郎、野乃花的爸爸野乃森太郎、星奈光的爸爸星奈陽一、花寺和香的爸爸花寺健,至於相田愛及春野遙,很抱歉我對她們的爸爸實在沒什麼印象!

雖然只有野乃花是明確演出結婚生子,但我判斷除了小光之外,其他的粉紅主角應該也都成婚了,理由如下:

首先星空幸的媽媽是星空育代,她是光美系列裡出名的美人媽媽,小幸繼承了媽媽的溫柔以及美貌,沒有結婚實在說不過去!

接著愛乃惠的媽媽愛乃香織也一樣溫柔年輕,但小惠考慮到已經沒有precard可以許願了,所以想趁媽媽身體還健康時,讓她有機會升格為奶奶。

未來與理子各自在無魔法界與魔法界組成家庭,私底下依然是好友,她們明白所謂的百合只是學生時期一段美麗的插曲、不可能一輩子都為此投注感情。

一花主要是怕爸爸的空手道場會無人繼承,正好找到對習武有興趣的男生,與他結婚後一花就放心經營自己的甜點店。

和香成家的理由正好與小惠相反,她是因為自己以前體弱多病、現在也說不上完全健康,為了實現當媽媽的心願而把握還年輕時結婚!

當幾位爸爸們從炫耀女兒小時候多可愛、變成炫耀孫子孫女的可愛時,只有陽一完全搭不上話,其他人都知道小光的情形,於是暫時安靜讓陽一沉澱心情。

知道其他人是刻意讓自己有機會發言,陽一就忍不住一吐為快:
「小光,都是爸爸不好,以前為了研究不可思議的事物而到處旅行,丟下妳跟輝美母女兩人,爸爸對妳造成不良的示範,讓妳沒有培養出對家庭的責任感,才會拒絕結婚擔負起成為妻子及母親的任務!」

說完陽一的臉上就掛著熱淚兩行,森太郎首先說話:
「陽一兄,我家小花幸福的成婚有疼愛她的丈夫、以及可愛的孩子,聽到小光一直單身,同樣身為父親的我只能為你感到惋惜!」

接著幾位爸爸也當安慰陽一,大家都應允:只要陽一願意,隨時歡迎跟他們的女兒及女婿見面,讓陽一看他們的孩子、一圓想抱孫子的夢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45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十下
星奈光真的被害得很慘。不過未至於被婊得一文不值。

先離題一下,我反而覺得阿光的結局並沒有那麼誇張,剪短頭髮目的可能就只是想跟拉拉交換頭髮(望向那挑染,那道挑染極有可能是想起了拉拉而加上去的)。
還有,從感謝祭的廣播劇可以得知,15年後的阿光的樣子雖然變得不可愛了,但還是一個童心未泯的人,想像力豐富。

回到正題。我反而覺得大愛又太過於無敵的相田愛應該會比阿光較為難嫁人,雖然電影版有過幻想畫面了。
就你所言,以阿光的性格應該會跟爸爸一樣沉醉於研究上,甚至可能比爸爸放更少心思在談戀愛方面,不過要是擇偶的話阿光至少還有機會跟太空研究相關的男生結為連理。更何況只要緣分一到、有共同想法的,哪怕是機率有多渺茫,愛情就會來。阿光的條件並不差,應該有人會有人看上她的。
阿光跟一花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雙親其一都出國工作,而且都對女兒的夢想有著深遠的影響。縱使阿光的爸爸陽一沒有一花的媽媽聰美那麼關心庭,不過兩個人都已經結婚了(廢話)。就算沉醉於研究UMA的陽一,也有結婚!成為太空人、沉醉於太空研究的星奈光的條件應該同理。

還有就是:今非昔比,現在的結婚已經不再是以生兒育女傳宗接代為主要目的了,而是主要為對愛情的一種誓約。就算阿光結婚了,也有可能會選擇不生小孩。
另外,也許阿光會選擇單身、也比較適合單身。

01-16 16: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粉紅precure的小小... 後一篇:星履奇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