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孤挺花戰紀:皇獸群舞 最終回

作者:幻月│2020-08-07 08:55:55│巴幣:2│人氣:92
位於史溫達帝國南端的帝都.奧斯特爾(Osterll),是史溫達帝國最大的城市,並且也同時是史溫達政治、經濟、科技與信仰的中樞城市。
 
史溫達帝國的許多皇宮都是設置於奧斯特爾,而皇家學院、皇家研究院、皇家鑄幣廠...等等的政府機構,也都是將總部設置於此。
 
除了許多史溫達帝國內的大型企業,也都將總公司設置於帝都以外,史溫達帝國的國教.史溫達正教也是在帝都設置大量的聖堂,並且也將總部設置在帝都。
 
堪稱史溫達正教的總部的聖哈爾蘭大聖堂(St.Hallern’sMonastery),是史溫達帝國境內最大的聖堂,並且也是帝國內最菁英的教士與神學家聚集的地方。
 
聖哈爾蘭大聖堂的名字,是取自帝國歷史上著名的神學家.哈爾蘭大學士(Grand Scholar Hallern)─奠定了如今史溫達正教信仰系統,並且也針對信仰與神學提出許多主張,而那些主張也影響至今的人。
 
在聖哈爾蘭聖堂的大禮堂之中,所有的座椅都被整齊的排列著,兩側也都不乏許許多多天使與戰士的金雕雕像。
 
在聖哈爾蘭聖堂的祭壇之上,則是矗立著六座高度達將近五層樓的大型雕像─這六座雕像所雕刻的,是史溫達帝國六大主神的形象。
 
位於最左側的,是一尊身穿重型鎧甲,手中拿著長劍與盾牌的少女戰士的雕像─寒冬女戰神.菲爾妮絲的雕像。
 
在菲爾妮絲的雕像右側的,則是一尊同樣披著重型鎧甲,但是手中拿著一把長槍、並且手臂被龍鱗覆蓋的男性戰士的雕像─光明之神.烏瑞基爾(Urikiar)的雕像。
 
接下來從左側數來的第三尊雕像,則是一尊披著輕型鎧甲、手中拿著一把權杖與一把長劍,並且看起來相當年邁的男子的雕像─位居史溫達正教的頂點,智慧與正義之神.沃爾克恩(Wuorken)的雕像。
 
在最右側的雕像,是一尊配備著重型鎧甲、背部似乎有著一對翅膀,手中拿著一個骷髏頭與一把長槍的男子的雕像─死亡之神.斯特威(Stervery)的雕像。
 
在斯特威的雕像左側的,是一個披著輕型鎧甲,手中拿著一把長劍、腰際掛著另外一把長劍,並且頸部似乎被龍鱗覆蓋的男子的雕像─守護之神.潘佛(Penver)的雕像。
 
最後在從右側數來的第三尊、沃爾克恩右側的雕像,則是一個身穿華麗的禮服、手中拿著稻穗與其他穀物的中年女子的雕像─農業與豐收女神.諾亞恩(Noan)的雕像。
 
此時站在祭壇之上的,是一個身穿笨重白色法袍,看起來年紀雖然蒼老、但是感覺上仍然十分有威嚴的中老年男子。
 
此人─史溫達正教的首腦.巴爾斯狄恩教宗─正在看著菲爾妮絲的雕像,並且也在同時稍稍的瞇起了雙眼。
 
此時大聖堂的大門緊閉,不過就在巴爾斯狄恩教宗吐了一口氣的時候,一個少女打開了大聖堂的大門:「教宗大人,赫恩福德大公想要與您見面。」
 
那個少女有著一頭紫色及腰長髮與藍色的雙眼,她的身上穿著黑色的全套西裝軍服,並且她的腰際掛著一把白金色的長劍。
 
「是妳呀,塔契亞娜。」巴爾夫斯狄恩教宗望向了少女:「不過妳要報告的話,我希望妳可以講得清楚一些─赫恩福德大公想要與我見面,那麼妳有將他帶來了嗎?還是說要一段時間之後,他才會過來?」
 
被稱為塔契亞娜的少女─塔契亞娜.普契恩─是教宗禁衛軍的其中一個部隊長,而教宗禁衛軍的軍服與帝國正規軍的軍服不同,除了襯衫也是白色以外,領帶採用的是墨色,西裝外套與長褲(男性)/短裙(女性)全部都是黑色的。
 
之所以使用黑色這樣子的顏色,就是為了要表現教宗禁衛軍與眾不同的地方─畢竟教宗禁衛軍的格言,就是「節制、虔誠、禁慾」,而全身黑色的軍服剛好可以體現這樣子的價值觀。
 
教宗禁衛軍是屬於教宗本人的軍團,並且也是屬於史溫達帝國正教會的軍團─從另外一種角度來說,其實教宗禁衛軍就是專屬於教會的私兵部隊。
 
之所以會有教宗禁衛軍,是因為最初史溫達帝國統一建國的時候,是靠著史溫達帝國正教會的力量,逐步在體制之後針對文化與信仰進行融合。
 
當時在文化與信仰融合上極為困難,教宗經常遭到謀害或是暗殺,情況最為誇張的時候,史溫達帝國正教會甚至在短短一年內換了七名教宗,而其中五名都是死於暗殺。
 
為了保護教宗的安全,時任皇帝准許正教會私自設立私兵部隊以保護教宗的安全,但是卻也立下了私人兵部隊在規模上,不得超過十五個部隊、每個部隊不得超過十五人的限制。
 
這樣子的規定一直被沿襲下來,但是在一百年前的時候經過修改,而進一步的增設了限制─在一百年前的修改之下,私人兵部隊已經被改為在規模上,不得超過七個部隊、每個部隊不得超過十人。
 
塔契亞娜吞了一下口水,並且接著說道:「不好意思,教宗大人,我在此更正一下─赫恩福德大公已經來到大聖堂前面了,他現在就在我的背後。」
 
於是塔契亞娜接著往旁邊一站,而接著現身的是一個有著一頭棕色短髮與綠色雙眼,並且身穿全套軍服的中年男子。
 
那個中年男子看上去體型修長而姿態優雅,雖然外貌看起來已經有些年紀,不過雙眼之中卻透著無形的壓迫感。
 
「想不到您會挑這種時機來造訪我呀,赫恩福德大公。」巴爾夫斯狄恩教宗轉過了頭,並且接著淺淺的笑了一下:「不過我要告訴你一件很遺憾的事情,雖然依您的身分與資訊獲取能力,您應該已經聽說了。」
 
此時巴爾夫斯狄恩教宗緩緩地抬起手,以此示意塔契亞娜先行離開,於是後者緩緩地將大門關上,而中年男子也接著來到巴爾夫斯狄恩教宗的面前。
 
被稱為赫恩福德大公的男子─赫恩福德.波爾.史溫達─是現任皇帝斐特列.奧斯卡二世的弟弟,並且也同時是史溫達帝國最有權勢的貴族之一。
 
赫恩福德大公的妻子是史溫達帝國名門.斯林特家族的女兒,而且本身就是皇帝的弟弟的赫恩福德大公因為與斯林特爾家族是姻親,這也讓赫恩福德大公擁有不下於皇帝的威勢。
 
雖然斐特列.奧斯卡二世因為透過聯姻,迎娶名門貴族之女,而與同為帝國名門的弗洛里爾家族成為姻親,但是兩個同為名門貴族的家族,卻依舊會各自仗勢而在官場上互相較勁。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兩者在性質上不同─弗洛里爾家族原本是商人家族,是因為後來靠著買官才登上帝國貴族的高位,並且最後靠著累積財富與勢力而成為名門貴族;相較之下,斯林特家族則是歷史悠久的騎士家族,並且是靠著作為帝國的先鋒者而累積勢力與名聲,並且從而成為名門貴族。
 
而另外兩個帝國名門.墨爾森家族與巴爾雷斯家族在立場上,也同樣各自大有不同之處─墨爾森家族在立場上較為偏近弗洛里爾家族,巴爾雷斯家族在立場上則是較為偏近斯林特家族。
 
貴為名門的墨爾森家族雖然是西峽灣總督家族,但是本質上較為地方化,其之所以在立場上較為偏近弗洛里爾家族,是因為墨爾森家族與皇族系出同源,因而採取與斐特列.奧斯卡二世相近的立場。
 
巴爾雷斯家族相較之下,因為與斯林特家族一樣都是騎士家族,並且也是靠著作為帝國的先鋒者而而累積勢力與名聲,因此對於墨爾森家族以及弗洛里爾家族十分不屑。
 
畢竟在史溫達帝國,部分高階貴族都會稱墨爾森家族為過於貼近平民與基層貴族,而忘記貴族姿態的偽名門,並且將弗洛里爾家族稱為空有財富,而完全沒有貴族內在的偽名門。
 
赫恩福德大公在信眾區的席位上坐下,並且接著說道:「我已經聽說了,耶夢加德已經被北領地的新任總督.維多利亞女大公所殲滅,現在帝國政府正在慶幸危機被解決了。」
 
「是的,但是這就是我們的問題所在─沒有了耶夢加德,我們要推翻這個帝國會變得更加困難。」巴爾夫斯狄恩教宗說道:「雖然耶夢加德本來就表明,他想要自己親手推翻這個帝國,但是我們終究需要他的幫助。」
 
赫恩福德大公並未開口,巴爾夫狄恩教宗於是接著說道:「我記得殿下的希望是想要自立為皇,但是少了一個人,我們的計畫恐怕很難實現。」
 
此時赫恩福德大公露出陰沉的微笑:「這很難說,雖然耶夢加德具有召喚魔神的力量,但是我們只要能得到斯林特家族與巴爾雷斯家族的協助,只要想推翻我那位皇兄,就不會是任何的問題了。」
 
雖然赫恩福德大公與斐特列.奧斯卡二世是親生兄弟,但是赫恩福德大公對於兄弟之間的關係,卻存在一種與兄友弟恭稱不上有關的情節。
 
究其原因,是因為史溫達帝國立國以來,除非有特例,否則都是以出生的順序作為皇位的繼承順位考量─斐特列.奧斯卡二世是兄長,因此他就理所當然地在自己的父親海恩利希三世(Heinrich III)離世之後,成為了皇帝。
 
但是從小到大,真正有才能的反而是赫恩福德大公─畢竟不論是狩獵、戰鬥、學識,其實反而都是赫恩福德大公壓倒性的比斐特列.奧斯卡二世還要厲害。
 
正是因為這樣,自從斐特列.奧斯卡二世成為皇帝以來,赫恩福德大公就一直有著兄弟優劣情節的情況─他始終無法接受自己比較有才能,卻無法繼承皇位的這個事實。
 
這樣子的情節隨著時間過去,最終變成了一種扭曲的情感─赫恩福德大公最後對於自己的兄長,乃至自己的所生長的這個國家,產生了無比強烈的恨意。
 
這樣子的恨意,讓赫恩福德大公產生了可以為奪取皇位,而不擇手段的想法─雖然這樣子的想法極度危險,但是赫恩福德大公決定不再隱忍。
 
「我一定會奪取皇位,到時候論功行賞,絕對少不了你。」赫恩福德大公望向了巴爾夫狄恩教宗:「當然了,這是因為我早就已經決定,我一定要採取行動。」
 
赫恩福德大公的雙眼之中只有無盡而深沉的黑暗,而這深沉的黑暗之中,彷彿正在醞釀著一頭巨大的魔獸。
 
<孤挺花戰紀:皇獸群舞(第二季)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4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 後一篇:華麗的蒼少女05 飛龍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39)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