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暑假作業

作者:玫瑰姊│2020-08-05 17:14:24│巴幣:4│人氣:178
  有一位女子,名叫張素娥。年輕貌美、身材姣好,在醫院裡工作,還有著一位論及婚嫁的未婚夫——Daniel

  一日,她和閨密也就是Daniel的表妹——WENDY一起去婚紗店試婚紗。Wendy心血來潮,想發則限時動態,便要和穿著婚紗的素娥來張自拍照。

  素娥也沒想太多,接過她的手機掌鏡。但在切換自拍鏡頭的時候,不小心瞄見了左下角的相片預覽。那是Wendy拍的上一張照片,竟是和Daniel躺在床上擁吻的自拍艷照!

  素娥沒有太大的反應,微笑拍完了照,把手機還給Wendy。儘管如此,她並不想解除和Daniel的婚約,她另有了別的計畫。

  她和Wendy一起回夫家休息時,她藉著要幫忙整理家裡的名義,潛入了Wendy現在嫁到大陸豪門大企業家庭的母親的房間。她翻箱倒櫃的找著,她想要的東西,終於發現了一張兩蔣時期,但保存完善的作文紙。作文標題大大的寫著「反攻大陸」四個字。

  她連忙拍照,傳給之前來她醫院看診,且深愛著大陸那片土地的台灣藝人。台灣藝人收到此訊息,也馬上把它發上微薄。不一會兒,Wendy全家都被以國家分裂的罪名逮捕。可消息全被封鎖,並沒有傳回台灣。

  Wendy隔天也收到簡訊,要她回大陸處理家裡企業的問題,但那也只是個幌子,她在入境那剎那即被逮捕。從此杳無音訊。

  幾個禮拜後,一大家被中共政府肅清的事終於傳回台灣。整個家都還沉浸在悲傷中時,素娥順勢攤出她蒐集來的丈夫亂倫證據,向Daniel提出離婚,獲取了高額贍養費,也讓Daniel雙親和他斷絕親子關係。靠著那筆錢創業,成為一名偉大的女企業家。


新老師要我們上台說故事,不知道這個故事有趣不有趣!果然要荒謬一點的故事才有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2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粉色的純情企鵝
怎麼這次主角變成一堆西方人

08-09 12:26

玫瑰姊
才不是西方人,只是好聽的英文名08-09 14: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71199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醫生-7 試探... 後一篇:暑假作業round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