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零彩度的雨季<在雨之後>

Dz | 2020-08-05 02:28:36 | 巴幣 6 | 人氣 197


  <在雨之後>




  修圖很難,但泰久會幫她搞定。

  「但是啊......」泰久一手捧著龜苓膏,一手仍在滑鼠上忙碌。「手機不是都有自拍濾鏡嗎?」

  「那很醜欸。」蔓婷正在加工等會拍照時要拿在手上的廠商商標。「整個人會變得滑滑的。」

  「單眼當然畫素屌打手機,但拍人......畫素那麼高,不就反成了缺點嗎?我們擅長的是修景,不是痘痘耶?」

  「哎呀?親哥哥不願意幫忙了?那沒辦法了,我只好去接全裸的私拍了,當然最好是和攝影師一對一的,那種錢才夠嘛?」

  泰久那條瞇瞇眼扭曲了起來。「哪有這樣的啦......」

  「要不是我!」蔓婷指著桌面上杏仁凍的封膜,上頭印著一個可愛的模特兒。「無償幫你代言又搞網路賣場,你現在早就蹲在車站前了啦!」

  「我知道啦......」

  「最愛你了,哥。」

  泰久嘆了口氣。他看了看掛鐘。「妳是不是差不多要出發了?」

  「對齁!」蔓婷驚慌抬起頭。「慘了,御瑄應該已經出捷運站了。」

  「這次去哪啊?」

  「花蓮一個農場,後天才回來哦。」

  「回來後先休息個幾天吧?妳已經連續忙好幾個禮拜了欸?」

  「沒辦法囉?自己經營部落格就是這樣。」

  「蔓婷。」

  「嗯?」

  泰久心疼地看著她,整天下來都沒停歇過。「現在這樣......是妳想要的生活嗎?」

  「當然不是。」蔓婷靜默了一會。然後,重新燦開笑容。「但也滿接近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