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當開心的笑都成為一種奢侈

作者:桑妮雅│2020-08-04 13:50:31│巴幣:54│人氣:617












那些已經造成的遺憾
就讓它隨著生活一起消失而去
我會讓你停留在我的心中
直到他想要把你忘記的時候
順其自然的忘記
然後變成連回憶也沒有的陌生人















寧願在寶馬上哭泣
也不願意在自行車上微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1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最後一張我記得,經典。

08-04 15:46

桑妮雅
蠻有趣的08-07 09:38
七咲虛影
感覺若想自然忘記的人,忽然在某一天又出現了,雙方感覺就像變成了既不是陌生人,卻保持著陌生人距離的微妙關係。

看到冬優子,感覺心情就又自然地有些凝重……。

08-09 02:18

桑妮雅
有些以為已經忘記的人 突然哪一天出現在夢裡
又會回想起以前在一起的時刻
夢算是一種可以暫時穿越回到過去的重溫吧..

雖然現實上是不可能會再有交集了..08-10 07:34
七咲虛影
在夢境裡出現感覺也是滿特別的,即便是怎麼樣不可思議的情境,但出現的那個人卻依然會保有認識中的印象,進而讓人不禁又去想起過去曾有過的回憶,不過若能在夢境裡暫時回到過去也是不錯,或許那也表示在內心裡這些過去屬於無法忘卻,甚至是有些渴求的吧。

夢醒之後,重新認識到現實中已經失去交集的惆悵感,感覺可能也是令人想試圖忘記某些事的原因之一。

08-11 0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reiayanami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過去的人就像發了霉的麵包... 後一篇:因為你是大人所以不能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