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日誌】小記我那位單手開車的朋友

作者:煙嵐│2020-08-02 19:01:04│巴幣:82│人氣:609

  寫這篇並不是因為他出了什麼事,也不是因為我出了什麼事。

本文並沒有來自福斯汽車贊助。

  單手開車應該不是什麼太過分的開車技巧,對我來說其實也就跟單手騎腳踏車差不多。

  這天他開車出去,左撇子的他一貫的用右手握著方向盤。然後沒來由的一句:

  「欸如果我單手開車出車禍了,就會變成不要單手開車的教育範例欸。」
  「然後他們會試著調路邊的監視器,發現我只用一隻手開車。」
  「〈驚爆:知名學校學生單手開車在暑期意外出事〉什麼的,搞不好還會得達爾文獎。」

  幹,我下午才看別人用二十分鐘說完絕命終結站系列。

  好的,謝謝,我想下車。



  至於他差點赤腳開上高速公路,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9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煙嵐御風|煙嵐|教育|大學

留言共 6 篇留言

姜月影
開車不穿鞋比較舒服

08-02 19:15

煙嵐
等等原來你也是不穿黨!?08-03 14:21
宇宙吃貨胖宅貓
幾百年後就會只剩下雙手開車的人類(X

08-02 19:20

煙嵐
達爾文:大勝利08-03 14:21
不是吧@^@
赤腳還蠻正常的,不要穿拖鞋就好

08-02 19:54

煙嵐
居然,看一串留言下來好像只有我覺得赤腳很恐怖!!!08-03 14:20
❤園稚幼智元❤
開車不要穿拖鞋都好
有機率卡住油門==

08-02 20:01

煙嵐
喔喔那也是蠻恐怖的,不過我是覺得赤腳可怕的地方在於輕重不一08-03 14:20
伊爾
你朋友可以考慮開特斯拉開啟自動駕駛,這樣就不用手就能開車![e5]

08-02 21:56

煙嵐
那我就願意繼續跟他當朋友了(喂08-03 14:19
Zidanet
單手開車我可以理解,可是用右手單手開要打方向燈不是很麻煩嗎?

如果你要跟我說你朋友是不打方向燈黨的,那我真的建議在你被他拖著一起上台領達爾文獎前先趕快絕交。

08-05 00:06

煙嵐
他還是都有打,應該是左手會伸起來wwww08-05 0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記】還好有去,藏在南... 後一篇:【繪圖】我從未放棄那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