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艾爾之光 CODE-瑪雅 原型製作 PART2.

作者:wool86│2020-08-01 22:28:00│巴幣:2│人氣:425
作品名稱:CODE-瑪雅
作品類別:人物原型、GK、模型


製作心得:看看這屁股,看看這個胸部www 我做的可是一點都不馬虎阿!! 阿斯
做到現在雖然很辛苦,但很有成就感,中途做的時候支架還斷掉Orz,我差點沒把電腦砸了!


製作過程:
在做這邊的時候,最困難的部分就是腿的地方,插圖上面的結構跟模型上面的結構完成不同,應該說....插圖根本沒有腿阿!!!
可是單看模型的結構,他的腿折起來時根本就不科學阿,所以我發揮了理工科的腦補技能,做出了現在這個造型的小腿肚。
(有沒有哪個腿控來幫我鑑定一下,這樣有沒有碰到你們性趣)


給大家看一下頭髮是這麼做的,但是....在烤土的過程中因為沒有架好支架,飄逸的長髮直接變黑長直(雖然不是黑的,之後看起來像粄條一樣,後來拿吹風機吹粄條才讓他變回飄逸的樣子(第一次拿吹風機吹粄條)。

(粄條)
(飄逸)

背部的紋章,原本的動畫模型是用貼圖的方式呈現的,但是個人覺得用雕刻的方式再上色,立體感更甚。製作的時候有出現屁股形狀不好看,第一次發現屁股形狀好不好看跟大腿有很深的關係,所以屁股要好看,大腿就要先好看。(所以這樣子是腿控還是臀控)


這是目前的製作進度,過幾天有完成新的會再持續更新,歡迎大家追蹤我喔!!
如果對相關原型有興趣的話,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或私訊我喔!!

上一篇製作過程:
製作過程 PART1.
下一篇製作過程:製作過程 PART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88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ool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 CODE-瑪雅... 後一篇:艾爾之光 CODE-瑪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