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數碼寶貝 x twst 上

作者:黑雪│2020-08-01 08:11:54│巴幣:0│人氣:169
· イデア出身捏造
· 有私設咒語
· ooc
· 太一等人為高中生
· 非tri的設定,不會有芽心跟緬茵貓獸
· 誤入不同世界的人類或數碼寶貝通稱為「迷失者」
設定:就如同數碼寶貝會被送到人類世界一樣,人類也有一定機率時不時被傳送到數碼世界,因此被選召的孩子們會固定在數碼世界巡邏,將人類帶回原本的地方,但說不定連異世界的人也可能…?

朝陽逐漸升起,光線透過窗簾間的縫隙悄悄爬進房間,室內的少年注意到了光線,停下了手邊的工作,雙手往上伸了個懶腰,打算舒展一下長期不動的身體。

喀喀喀!他也沒意外的聽到自己身體的哀號,「在下又不小心沉迷了……オルト待會過來又要唸在下了……」少年困擾的搔了搔頭髮。

「啊……在下不想去上課,接觸人群還有陽光簡直就是要在下的命啊,在下只是個弱小的宅男而已。」少年趴在桌上,厭惡的看著窗外的陽光。

咚咚咚!門外傳來敲門聲,「哥哥!!該起床了!!今天絕對要把你帶去教室上課哦!!」生氣但卻稚嫩的嗓音跟敲門聲形成一個奇妙的合奏,使得在室內的少年身子抖了一下。

「噫……在下不要出門,有、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逃離…」接著他注意到了一件奇怪的現象。

不知從何時開始,他面前的電腦螢幕不再是他之前熱衷的設計程式,而是一個已經開啟的大門圖案在上頭,裡面還傳來悅耳的女聲「你想要離開這個世界嗎?」

「想、想!」少年想都沒想直接回應對方的問題。

「那就到這裡來吧!」然後使我變得更加強大吧!イデア · シュラウド!

「蛤…?這裡是指……哇啊!」螢幕的閃光亮得無法讓少年睜開眼睛。

「哥哥!這次我絕對不會再…心…軟……?」打開房門的機器男孩オルト,見到房間空無一人,但還在旋轉的電腦椅以及椅墊上的溫度都可以顯示前一秒都還有人在。

「這是怎麼回事!?明明好不容易才從幽靈姬那裏救回哥哥的……」オルト跑到書桌前打開電腦查看,他伸出自己的右手觸碰螢幕進行深度掃描,注意到了電腦的異狀,「哥哥的電腦裡有奇怪的資料停留過的痕跡……我生氣了…不管是誰,敢把哥哥帶走我絕饒不了那個人!!」

「對方似乎還在轉移陣地,那我來駭進去干擾他!」オルト將意識傳輸到電腦內開始行動,「不要小看身為弟弟的我!哥哥你等著!」

イデア勉強的睜開眼睛,發現周圍已經換了景色,他出現在湖畔的樹蔭下,這還不打緊,最可怕的是他看到不屬於他的日常中會出現的動物,恐龍!?

「這難不成是o羅紀公園嗎…?」イデア看著眼前正在吃草的長頸…龍?暫且這麼稱呼吧,他不死心的拉著自己的臉頰,感受到了疼痛,看來這不是夢啊。

他趕緊確認一下自己的隨身物品有沒有遺失,沒有帶到自己的魔法工程機器人以及平板鍵盤等日常必須用品讓他感到非常的不安,但不幸中的大幸是自己的魔法筆還在,剛才也簡單嘗試了,魔法還是可以使用。

「啊啊…我該怎麼辦啊…這裡是哪裡啊…完全沒有頭緒……從場景來看不像是在教科書上認識的任何一個國家景色,小時候去旅遊的時候也沒有相符的地點……」イデア抱頭蹲下來煩惱,殊不知自己顯眼的藍焰頭髮已經被當成目標。

「總、總之還是先移動……」正當イデア起身移動時,背後傳來了鐮刀砍過來咻的聲音,而旁邊的樹像是應證自己的想法一樣應聲而倒。

「噫…!」除此之外イデア還聽到了翅膀快速摩擦而製造出的嗡嗡聲,若非情況緊急他實在是不想轉頭面對,而是盡可能的跑走,但他很清楚自己的底線,所以保留體力對付勝算比較高。

イデア看到的是比自己還要大上兩三倍的螳螂,牠兩只手上的鐮刀鋒利無比,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看在イデア眼裡,只有滿滿的不安及害怕『哈哈……有恐龍就算了竟然還有大型昆蟲!?這不符合工學吧!?這個世界的難易度絕對調錯了吧!?在下只是個新手菜鳥啊啊啊啊!!!』

「啊啊……如果ジャミル氏在的話大概會暈過去吧……」老實說他現在很希望有誰可以來吐嘈自己這句話,現在他身體已經跌坐在地上無法動彈,腳不停在顫抖,腦海更是一片空白。

『在下可能…會在此殞命吧……』イデア死心的閉上眼睛。

「小型火焰!」突然一個火球插進一人一蟲中間,製造了一個緩衝區。

「螳螂獸!那個不是你的食物!是我們的夥伴,可以放過他嗎?」一個爽朗的聲音從樹林裡傳出,接著一個跟他差不多年紀的陽光少年跟一隻小型橘黃色恐龍出現在他眼前。

螳螂獸看了看少年及恐龍再看向イデア,便轉身飛走,很快就不見蹤影。

『得…得救了…嗎?』

「太一,牠能理解真是太好了呢!」小恐龍開心的對著少年說道。

「是啊,我可不想打無謂的戰鬥。」少年走到イデア面前,伸出右手,露出友善的笑容詢問「我是八神太一,旁邊的是我的搭檔亞古獸,你還好嗎?」

「啊…是的…謝…謝謝,在下的名字是イデア,イデア · シュラウド。」イデア雖然感到困惑及害怕,但對方都釋出善意,必須得跟對方交談獲得情報。

『又是在下不會接觸的陽光型角色!所以說為什麼在下竟然忘記帶平板了啦……』

「好奇特的名字啊,是外國人吧?你來自哪裡?」「在、在下來自悲嘆之島…」

「悲嘆之島?好奇怪的國名哦~算了,你就先跟著我們回去吧!到時候,再送你回家!」太一驚奇的上下打量眼前這位臉色蒼白的少年,便邀請イデア跟著自己前往留守處,讓光子郎順利送他回去。

跟在太一後面的イデア因為有了戰力保證…嗎?反正心情逐漸放鬆,有閒情觀察周遭並詢問自己想要的知識,雖然主動搭話也是一個極費功夫的事情就是了。

「那個…八神氏……」「不用叫姓氏啦!聽起來怪彆扭的,叫我太一就好!」太一回頭對イデア露出燦爛的笑容,讓イデア覺得有些刺眼。

『欸?八神是姓…嗎?怎麼命名方式跟那個遙遠的極東國家一樣…?』

「那太一氏,這裡到底是哪裡啊?」「這裡是……」「數碼世界!這裡是文件夾大陸哦!」在旁邊的亞古獸馬上興奮的告知目前地方。

『沒聽過的地方……話說回來這隻恐龍竟然會說話嗎!?』イデア發現了不對勁之處,又再次的陷入驚恐。

「在下……真的有辦法回去嗎……オルト…在下錯了…快來救救在下吧……」

「糟糕,集合時間快到了!」太一看向神聖計劃上顯示的時間,手打在額頭上,意識到自己不小心花太多時間了,到時候遲到絕對會被其他人唸的。

「太一,要我進化趕路嗎?」亞古獸在旁邊歪頭詢問。

「啊啊…抱歉啊亞古獸…」「沒關係!能幫上太一我很高興!」

「亞古獸進化———暴龍獸!」

イデア只見一連串的數碼資料將亞古獸包圍,接著資料團越發巨大,最後等到資料消散,在裡面的卻不是原本的橘黃色小恐龍是一隻擁有棕色頭盔,橘底藍條紋的巨龍。

『這是什麼?!超自然現象!?剛剛上面的是……0跟1?簡直就像……電腦的資料演算法……而且剛才牠是說…進化?』

「太一、イデア,上來吧!」比剛才的嗓音還要低沉的聲音從イデア上頭傳來,暴龍獸彎下身方便兩人到自己肩膀。

「謝啦暴龍獸!」太一自然的走向自己從小到大的專屬位置—肩膀上坐下,並招呼イデア也趕緊上來,イデア向暴龍獸點頭並坐上暴龍獸向他伸出的手掌上,小聲的說了一句那麼失禮了。

在經過腦內無限思考輪迴,幾經掙扎後,イデア還是忍不住好奇心決定詢問:「那個……太一氏,為什麼對亞古獸氏的稱呼改變了…?還有剛才的究竟是…?」

「嗯?因為現在亞古獸進化成暴龍獸了啊,當然稱呼也會改變吧?畢竟是數碼寶貝嘛~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名字!」看到イデア疑惑的表情,太一就知道自己的解釋完全沒有傳達過去,對他而言,這是從小就知道的事情,就像是刻印在身體裡的常識一樣,他只能懊惱的搔搔頭,對イデア苦笑:「抱歉啊,我不太會解釋這種東西,還是到時候回去由我們的專業人員來介紹吧?」

「不、不會,太一氏願意回答我這種陰沈角色的問題已經是最大的慈悲了…」「噗哈哈!イデア你好有趣啊!放心吧!光子郎一定能回答你的問題,而且感覺你們兩個一定合得來~」


就這樣走了五分鐘左右,突然在左前方傳來一句「太一前輩!!你也準備要回去了嗎!!」

「哦!這個聲音是大輔啊!對啊!」太一似乎認識聲音的主人,這點讓イデア安心,可是聽聲音就覺得跟太一一樣是陽光型角色這點令人不安。

接著一名頭帶護目鏡的棕紅刺蝟頭,有著健康小麥色肌膚的少年騎著一隻披戴黑色金屬盔甲的藍色四足步行的恐龍出現在暴龍獸身邊。

「果然是太一前輩!能遇到真是幸運!」「你啊,就算說這種話我也不會把光交給你的哦?」「我才沒這麼打算呢!啊對了,我剛才也遇到賢了哦!」話音剛落,從大輔背後就竄出一個人以及抱著他的另一隻數碼寶貝。

『感覺是個很沉穩的人呢……感覺這兩個人的個性反差好大……可是突然出現太多人在下真的會受不了啊啊啊!!』イデア看著突然出現的第三人,是個看起來很安靜的少年。

「……我叫一乘寺賢,牠是我的搭檔飛蟲獸,請多指教。」賢先向暴龍獸以及太一點頭致意,接著注意到在暴龍獸手上的イデア正在盯著自己,露出微笑簡短的自我介紹。

「啊勒,原來太一前輩有遇到迷失者啊?」「你啊,還是再多注意一下周遭吧!」賢用手刀小小的懲罰了一下自己的夥伴,結果對方也只是笑笑的說「對不起嘛~我是本宮大輔,牠是雷龍獸。」

「你、你們好,在下是イデア · シュラウド…」イデア的自我介紹比起前面還要來的順利,可能是因為講習慣了吧。

「那就大家一起回去吧!Let's go!!」大輔興奮的舉高右手拳頭,騎著雷龍獸繼續往前進,飛蟲獸以及暴龍獸也緊跟在後。

「不好意思,大輔他就是這樣粗神經的,請不要介意。」飛蟲獸飛過イデア身邊時,賢輕聲的對イデア表示歉意,希望他不要在意剛才大輔沒注意到他的事情。

「不不會,在下沒關係的…」這句話讓イデア有些受寵若驚,他很習慣被忽視,倒不如說是討厭引人注目,所以對他而言,如果能不被陽光型角色注意到最好,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撇除掉同班的ケイト,他還是很容易被カリム、ル–ク這些人給纏上。

『感覺遇到的都是好人,應該很快就可以回去了吧……』

「……在下是不是在立flag啊?」對於自己的想法默默的閃過一抹不安。


好的!這是我的第二年的8/1賀文(嗎w?)看到上就知道一定有下!我希望明天結束之前可以完成啦www明明一開始只是想讓イデア進去數碼世界看看沒有要讓イデア被綁架的好奇怪哦為什麼勒www可以猜猜看想帶走イデア的是誰哦~(雖然我覺得能符合的只有她了=w=)如果猜到了可以獲得作者榮譽大拇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8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wst|crossover|數碼寶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royuki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wst同人 桌遊部的日... 後一篇:數碼合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