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機娘 15

作者:阿燈│2020-08-01 00:48:30│巴幣:44│人氣:243

  在用全速飛行時,緋姬和天蠍也順手斬殺幾隻異獸。
  但越往遺跡方向飛行,異獸的數量就越來越少。
  「緋姬……」
  「嗯……我知道。」
  這實在很異常,除非是有人特意製造出這樣情況出來。
  「緋姬小心!」
  天蠍忽然跑到緋姬的前面,製造出一面高強度的防護罩擋住了從死角發射的砲彈。
  「真是的!你也太沒用了吧!」
  隨著一道嬌嫩的聲音響起,緋姬和天蠍不約而同的往上看。
  在上空,有一名身穿紅色與黑色交織禮服的莫妮卡。
  莫妮卡露出生氣的表情,正在責罵身旁手持大砲的兔子。而莫妮卡那顯眼的金色雙馬尾,讓緋姬和天蠍認出來,那是前來襲擊飛船的一夥人。
  「真是的!大好機會就這樣被你給浪費了!」
  莫妮卡坐在一張看起來十分昂貴的椅子上。那架勢,彷彿是某國的女王。
  「真是的……」
  莫妮卡居高臨下的看著緋姬和天蠍說:
  「我是不會讓妳們去找波茲的。」
  一個響指響起,隨著莫妮卡那雙正在發光的水藍色雙眼,身後忽然出現了兩道大門。
  而大門開啟,裡面是許多身穿紅色盔甲的紅心騎士。
  「緋姬,等等妳馬上往前衝。絕對不要回頭。」
  「可是,這樣的數量妳可以嗎?」
  緋姬擔心的問道。但是天蠍卻露出大大的笑容說:
  「放心吧。我可是有殺手鐧的。」
  「紅心騎士,給我上!」莫妮卡托著小小的臉頰吼道。
  紅心騎士背後長出宛如蜻蜓般的翅膀,先爭恐後的朝兩名少女突擊。
  「快走啊!」
  天蠍操縱著身後的五條尾巴,紛紛對著紅心騎士發射出藍色的雷射炮。
  「唔……」
  緋姬雖然很擔心天蠍,但是現在也只能相信她了。
  「緋緋神!全速前進!」
  身後的噴射引擎宛如在回應緋姬般,發出了巨大的怒吼聲。
  「給我將她擋下!」
  莫妮卡命令著紅心騎士,但是想要接近緋姬的紅心騎士,全部都被天蠍的雷射炮給擊落了。
  「妳到底在做什麼啊!」
  莫妮卡坐在椅子上,氣憤的不斷槌打著扶手。
  「抱歉啊……我可是不會讓妳去妨礙我家的隊長。」
  天蠍的手一握,被蛇頭咬住的紅心騎士,紛紛變成了兩半。
  「可惡!紅心騎士,給我上!」
  難以計算的紅心騎士朝天蠍飛了過來,但天蠍卻不慌不忙地拿出一顆像是鴕鳥蛋大小的能源膠囊說:
  「上次我是擔心緋姬所以才沒用,但這次我終於能好好理妳了。」
  天蠍將能源膠囊放到屁股上,宛如把手的正中間。此時膠囊忽然快速的旋轉了起來。
 
  「醒來吧,天蠍。」
 
  忽然間,一股白光充滿了所有人的視野。就連在遠處的莫妮卡都忍不住閉上雙眼。
  等到白光逐漸消退時,莫妮卡發現眼前的天蠍已經換了個樣子。
  天蠍那灰色的長髮用鱷魚夾捲起來夾在腦後,身上穿著附有藍色條紋的白色大衣。而藍色條紋在黑暗中宛如是在強調自己般,發出了漂亮的藍光。
  而天蠍原本穿著宛如像是競泳泳裝的戰鬥服,現在卻變成運動胸罩和極短的運動短褲。腳下來換成一雙黑色的靴子。而原本在身後蠢蠢欲動的五條尾巴也變成一條宛如蠍子般的尾巴。
  「妳以為換套衣服就能贏我嗎!上吧,紅心騎士!」
  「如果妳以為進化裝甲就只是換套衣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天蠍用戴了黑色手套的手彈了個響指,從天蠍身後出現了許多的黑色傳送門。
  「出來大鬧一場吧!我的寶貝們!」
  從傳送門飛出來一架又一架,自己親手做的小型無人戰鬥機。
 
 
  此時的緋姬,獨自一人在陰暗潮濕的走道上飛行。
  其實在這幾天,緋姬對自己產生了懷疑。自己究竟是否能夠擔任430小隊隊長一職。
  雖然緋姬總是在宛如走鋼索般,和這些同伴一起出生入死。但自己卻看見自己以前的隊長時,忽然失去了理智。這對於要將整個小隊的生命扛在肩上的隊長來說,完全就是一個失職的舉動。甚至還讓其中一個隊員陷入了生死關頭。
  這一切的事實,都不斷地在苛責著緋姬。甚至還讓緋姬產生了等這個任務結束後,就解除隊長一職的念頭。
  但是……
 
  「我們不只是隊友吧……我……不,我們都是妳的夥伴啊!不要老是都自己扛起來啊!」
 
  天蠍的話拯救了自己。這幾天纏繞在我身上的烏雲,彷彿像是蒸發一般,徹底消失殆盡。
  所以……我必須要回應她們才行。
  緋姬飛過了走道,視野頓時擴大。
  「妳終於來了啊……」
  坐在半崩塌的遺跡上的人影露出笑容說道。
  「波茲……隊長。」
  緋姬用自己赤紅的雙眼看著自己曾經崇拜的人。
  波茲身穿一件黑色西裝,身上還披著一件印有某個邪教徽章的紅色大衣。手上拿著一瓶拉菲。
「緋姬啊……要不要再和我一起組隊啊?」
  波茲大口大口的喝下拉菲說:
  「反正尾花那群人是撐不住異獸的攻擊,還不如趕緊逃跑還比較實在。妳也是這樣覺得的吧?緋姬。」
  「波茲隊長……」
  「跟我來吧,和我一起幹一票。到時妳就和我、莫妮卡一起,三個人去花都好好玩一番。妳覺得如何呢?」
  波茲再度舉起拉菲,但忽然被打碎了。珍貴的紅酒灑落在只有月光照耀著遺跡裡。
  「妳這是什麼意思?」
  波茲用紅色的雙眼,瞪視著開槍的緋姬。
  「波茲隊長……恕我拒絕。」
  緋姬將衝鋒槍轉變的一把寬面長劍,眼神堅定的直視著波茲。
  「我是為了訣別過去才來這裡的。現在的我,是430小隊的隊長。緋姬!」
  「看來要讓妳回想起,當初被我操得苦不堪言的時光了。」
  
  波茲緩緩的站起身,一把將披在身上紅色大衣給隨意丟棄在一旁。

後話:
終於要開始一打一了!我好興奮啊!

有人將我畫出來囉!趕緊去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7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包裝精美的繪渣
看來波茲與緋姬終將一戰嚕(๑•̀ㅂ•́)و✧
話說小說封面是緋姬嘛?

08-01 01:14

阿燈
對啊!我去向闌尾大大求來的!08-01 01:16
灰羊
喔喔喔,終於要單挑了啊,中間連紅心女王都出現了。
然後,文章有很多錯字,從一開始,到中間,大概出現了4、5次的飛機。T口T"

08-01 01:21

阿燈
緋姬的名字太容易打錯了QAQ
已經修改過了,應該是沒問題了吧?T口T"08-01 01:27
灰羊
應該是沒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甚麼搞笑梗的......

08-01 01:33

阿燈
良かった……08-01 0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灰姑娘... 後一篇:[達人專欄] 機娘 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