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500GPの感謝祭 - 你問我答Q&A

作者:里克│2020-07-31 22:10:17│巴幣:32│人氣:287
安安!我來回答問題了!
感謝各位的提問
那麼就開始囉~

→星企鵝的夢幻泡影
Q:萊莎的鍊金工房你破完了嗎?值得買嗎?
A:目前只破到一半左右,最近挺忙的,沒時間開PS4,不過我當初買是為了看它的故事劇情,並不是要玩RPG,我覺得RPG就蠻普通的,如果你喜歡玩RPG可以入手,但只是要看故事就不建議了。

→小莯瑾 ⍤
Q:喜歡的女生類型OWO
A:比我矮,我自己也沒很高,臉長得可愛就行了,個性文靜或活潑其實都能接受。

→司徒若幽
Q:喜歡的男生個性
A:以朋友來說跟女生差不多,個性文靜或活潑都能接受,不會說你這個人個性太差,就不當你朋友,不會這樣。

→兩個點
Q:喜歡的ㄐㄐ長度
A:0,我又不是甲。

→油油烏
Q:到底會不會打Maimai啊?
A:會,但我不是大佬。

→四葉白詰草
Q:你覺得你是九大陣營中哪一類的人?

A:守序善良,爆氣的時候頂多就中立邪惡,那個混亂邪惡是已經玩到起肖了吧!

→塵結
Q:對外星人有什麼看法呢,相信有外星人嗎?
A:我是相信有外星人的,雖然在網路看了很多關於外星人的報導,但感覺圖片上的外星人假假的,不過這樣不足以確定其它星球上並沒有智慧生命體,幽浮這個東西在很多國家都有人目擊到,儘管是不是後製弄的,至少不可能完全沒其他的智慧生命體。

→星爆糖
Q:你會星爆嗎?
A:不太會,要比星爆你的程度一定在我之上。

→jenny
Q:男的嗎?3倍券用完沒?在玩什麼手遊?
A:
(1)男生
(2)3倍券我給我媽換新手機了,在《暑假要開始了》的日誌裡有寫到。
(3)目前有玩: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 台日版、BanG Dream! 日版、東方LostWord,比較常玩的就這幾個。

→神月
Q:喜歡刀劍神域的哪一個角色?
A:我自己是沒看過動畫及小說,唯一只有接觸過一款家機的遊戲,裡面一位叫做有紀,蠻喜歡的一個角色。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Q:直播刮腿毛
A:不要。

→冰結封印者❆
Q:平常看巴哈用手機還是電腦?
A:大部分都是用手機,偶爾開電腦的時候會順便用巴哈。

→紅美
Q:里克目前最喜歡哪三部動漫?
A:「玉子市場」「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這三部吧!都是近期看過的。

再次感謝各位參與我的500GPの感謝祭
謝謝你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7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塵結
姆咪!

07-31 22:16

里克
姆咪!07-31 22:37
神月
原來喜歡有紀~我也是喲

07-31 22:18

里克
因為我只對她印象比較深刻。07-31 22:37
夜凜
我遲到了QQ

07-31 23:46

里克
沒關係,可以等一千GP的感謝祭再來參加。07-31 23:59
星爆糖
我問ㄉ問題ㄋ[e3]

08-01 07:00

里克
ㄎㄅ抱歉,不小心略過了,幸好你有提醒我,已經補上了喔!08-01 14:12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真冷漠呢

08-01 10:06

里克
抱歉啦!08-01 14:12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QAQ

08-01 10:06

里克
0.008-01 14:13
夢幻星企鵝
這周steam特價39%我還在考慮 不過我錢包已經空空了

08-02 02:25

里克
幫你的錢包上香,不過聽說今年冬季要出2代,到時候可以連2代一起買。08-02 0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k5107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00GPの感謝祭 - ... 後一篇:要素過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