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魔女與徒弟 09

作者:加藤惠惠│2020-07-31 17:52:20│巴幣:4│人氣:119
魔女與睡眠不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洗腦事件過後。

雖然發生了那種事,儘管是在夢裡,但還是感覺自己多活了半年左右...

不過我並不會因此對睡眠感到恐懼,甚至比起以前更喜歡睡覺了。

或許是因為能再夢裡,跟那理想的姐姐相遇吧。

我現在的夢境是;跟艾莉娜一起過著酸酸甜甜、義理姊弟的日常。

但隨著一聲粗魯的叫床聲,結束了這一切。

「羅伊~起床囉!再不起來我就把你的手腳都拆掉,讓你一輩子睡在床上。」

聲音的主人跟夢境中,理想的姊姊有著同樣的外表,但骨子裡卻是非常自我中心、任性、惡毒的女人。

儘管不想理會那不可理喻的威脅,但她也真的有本事做到,所以聽到她的宣言後,我的背脊發涼、打了個冷顫,飛速的從床上跳起來。

「我我我...我醒了!拜託妳!不要把我拆掉!」

「起得真快啊?有必要這麼害怕嗎?又不會真的讓你一輩子在床上。」

聽到這些話後我安心了,倒頭又睡了下去。

當然出於禮貌我也有知會一聲;

「那我繼續睡了。」

「首先是左手~」

她說完後便抓住了我的左手,在我左肩膀的關節處突然出現了魔法陣,啪的一聲,左手被拆掉了...

「啊!!!!!!妳做甚麼!」

「你在繼續睡的話,就把你其它三個四肢也拆了喔。」

「妳真的要把我拆了啊?!」

「之後會好好把你組裝回去的。」

「就只是再睡幾分鐘而已...有必要這樣嗎?」

「對賴床的人有甚麼好慈悲的?」

雖然她說的沒錯啦,可是;

「小孩本來就是要靠睡眠發育啊!所以說,再讓我睡10分鐘就好。」

「看來蘿絲把你慣壞了呢。」

聽到她提到蘿絲時才注意到,我那可以設置逾時的鬧鐘呢?

「對啊!蘿絲呢!今天怎麼是妳?」

「為了效率,以後都是我來叫你了。」

「把我那溫柔的鬧鐘還給我!」

「沒辦法呢,因為師徒契約的關係,你必須跟著我的作息行動。」

「真的假的...」

「你就好好為了不被拆掉,精神抖擻的起床吧。」

起床後她幫我把左手裝了回去,雖然還是很累,但連睡回籠覺的意願都沒有了...睡意完全被拆掉的恐懼支配住。

「不過都8點了,為甚麼還想睡呢?」

就算她這麼問我,我每天都很忙啊,偶爾也想多睡一下。

「最近因為訓練,每天都很晚才入睡,一天才睡6小時啊!

「那有甚麼問題嗎?」

明明已經因為身高比同齡人矮了3~5公分很煩惱了,所以我提出正論想要反擊她;

「那要是睡眠不足而長不高的話,妳要怎麼賠我?」

就在我想用物理層面的問題,換取睡眠時間時。

她接下來說的話狠狠的賞了我一巴掌;

「那你看我有抱怨甚麼嗎?」

聽到她這樣說後我也開始思考,以艾莉娜15歲的年紀,她這樣的身高絕對不高。

連我都有145公分,她卻只有155公分左右。

綜合上述的觀察,我得出了結論;

「妳也是個臭矮子嘛,為甚麼不好好為我著想?」

聽到我深思熟慮後的結論,她看起來也沒有生氣。只是緊握拳頭,不斷地舉起手往我的頭猛打。

「.......」 

她並沒有說話,但伴隨著敲打我頭部的蹦蹦聲。

「喂!...不..不要打了...」

我一邊用手護著頭,一邊請求她停止對我施暴。

「.......」 

顯然她並沒有停止,反而還用魔法強化了力道,越來越用力了。

「再打我就要妳比還矮了!快住手!」

「.......」 

看來語言已經辦法阻止她了,雖然我有試過抓住她的手,可無論如何我都碰不到她,就算用上了強化魔法,超越了人類的動作速度極限,還是沒辦法碰到她...

她到底是怎麼樣的怪物啊...就算體術訓練時我有偷懶,但在這極近我居然還碰不到她。

就這樣放任她敲了1分鐘後,她終於肯停手了。

爾後她的第一句話不是道歉,反而是指責我。

「羅伊,你說話甚麼這麼過分。」

「過分的是妳吧...總覺得被妳敲完後,身高矮了2公分左右...」

「我也不是自願這麼矮的啊!」

「那妳就要努力長高啊!而不是把我跟妳一起拉低平均。」

「我13歲時就已經是這個身高,經歷了兩年...只長了0.2公分啊!」

「關我甚麼事啊!」

「當然跟你有關係啊!因為你,我必須接受伊麗莎的瘋狂特訓,而且每天只有睡4小時!這樣不規律的生活已經嚴重影響到我。所以你也必須一起承擔我的痛苦。」

「為了我?...甚麼意思?」

「這個以後再跟你說。」

雖然她是這樣說,但感覺原因不僅僅如此,於是便追問了下去。

「我已經知道妳長不高是伊麗莎的錯,但放過我沒有關係吧?」

這可關係到我社交的評價啊!我可不想被眾人矮子、矮子的叫。

「因為你都喜歡那些很高的女生啊!你長高之後,如果我還是像這樣很矮,你會不會討厭我?」

為甚麼這個時候丟出這個問題?!

雖然不知道怎麼回答,但也只能硬著頭皮說出感受了。

「不會啦!我不會討厭妳,而且妳現在這個身高,我覺得...很可愛...」

「嗯?你說甚麼?果然還是會討厭我吧?!那我活不下去了,我要把你拆掉然後再去自殺!」

「妳冷靜一點啊!我是說,妳現在這個身高,我覺得很可愛!」

聽到我的話後,艾莉娜的臉變得有點紅,不知道是演出來的還是...不可能吧。

「真的嗎?那我保持這個身高就行了嗎?」

「嗯嗯!果然聽到"艾莉娜"這位少女的印象,就應該聯想到155這個身高呢!可愛又輕薄的少女!我嬌小可愛的姊姊!」

嗯哼哼...可愛的姊姊...」

收到我的稱讚陶醉在讚賞之中。

果然女生很喜歡被誇獎外表呢,不過她的身高真的是硬傷就是了。看來以後說話要小心一點,免得像今天這樣。

「那為了獎勵拼命討好姊姊的你,我決定接受你的提案。」

「真的嗎?!」

女生果然很好搞定啊!隨便說幾句好話就打發了。

「以後準時8點起床,逾時1分鐘拆1個四肢,最多賴4分鐘喔。超過的話,中午前你只能被我推著輪椅移動喔~」

「......妳這樣叫接受我的提案嗎?」

「我原本是打算;如果你沒有8點準時的話,就直接拆掉你的四肢,等到午餐結束後再把你裝回去的。」

「午餐結束後...?早餐呢?午餐呢?」

「當然沒有啊,這段期間就把你放在床上,讓你愛怎麼睡就怎麼睡。」

「安穩睡眠不給我就算了...連營養都...」

「那就這樣定了喔~」

「等等...說到底為甚麼要這麼早起?明明可以再多睡一下的。」

「身為弟弟怎麼能比姊姊高呢?我會好好幫你控制睡眠,讓你的身高永遠都超越不了我的~」

「我的社交評價啊!這麼矮的話,能交到女朋友嗎?!」

不用甚麼女朋友啦,你有我就夠了。」

「蝦?妳說了甚麼嗎?」

「我說;你真的這麼在意身高的話,姊姊我很擅長斷骨增高魔法喔,所以不用擔心。」

「那是甚麼魔法...」

「先把你的骨頭打斷,再把骨頭間距拉開,之後等他自然生長回去,這樣就會變高了。不過術後的復健很痛苦,而且長達半年以上喔。」

「算了算了...矮子就矮子吧,反正姊姊妳也是。」

蹦!

「欸!很痛欸!」

敲完我後她輕快的跑到門口,回頭對我伸出手說道;

「不要再睡了,好好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吧,今天還有很多約會等著呢,我親愛的弟弟。」

「喔...喔。」

因為氣氛跟洗腦過後的關係,我不假所思的牽起她的手,那嬌小又柔軟的手。

明明正常的時候,是非常普通又可愛的女孩子。

可惜在這個家中,就注定了她的非凡。

至於她為甚麼急於提升我的好感度,也是之後從蘿絲口中得知。

也從她溫暖的卻又冷漠的微笑中,隱約察覺她坎坷的過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非常抱歉將近一個月沒更新了,絕對不是懶的寫!

而是現實中有大大小小的事要忙,只能推遲這個興趣了。

果然人多多少少都會在意自己的身高呢,身邊的朋友也有這傾向。

羅伊跟艾莉娜的感情線大家或許看不懂,這是正常的,因為我自己也還不清楚

或許寫一寫會有契機吧?又或許會讓優希上位也說不定。

只能看未來的我怎麼造化了。

而這一個月我也沒有放棄寫小說,而是參加了popo的華文比賽,想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能力。

在popo參加的小說是魔女與徒弟的外傳系列,是在另一個大陸發生的故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經過了一個月,也不清楚自己的文筆有沒有進步...不過有任何建議或改進,千萬可以提出來沒關係!

讀者的批評跟鼓勵是我提筆的動力!

喜歡的話也麻煩給個GP支持一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7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貓喵喵喵
原來是參加比賽啊,原本還想說有一陣子沒更新了,羅伊跟艾莉娜的感情我覺得寫得蠻不錯的,加油![e34]

07-31 19:34

加藤惠惠
感謝你長久的等待!最近事也忙完了,應該能像以前一樣至少周更XD08-01 09:35
電璃球 Twilight
耶~終於更新了!參加比賽好厲害^(o≧∀≦)o

08-01 00:35

加藤惠惠
謝謝你的回應!比賽參加歸參加,不過不太可能得獎就是了www08-01 09: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ight19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女與徒弟 8.5 洗腦... 後一篇:魔女與徒弟 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