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人家又夢到了不開心的事情

作者:玫瑰姊│2020-07-31 12:22:47│巴幣:2│人氣:170
  只是這次,不關我前夫的事。可能是我的大腦,無法再塑出他的樣貌。

  我夢到,我變得一頭長紫法、一襲白袍,又會點法術,基本就是我的乙太魔導了,實在荒謬。但也不錯,她漂亮又強大,屢次被改爛,仍能在一片死寂中綻放。雖然也是因為花了許多財力和時間啦...

  這並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夢到了誰——朴護士、恩卓護士,還是他是金旻載,我其實也不大確定。我只知道,我高興不起來,因為他身旁還跟了一個尹雅琳醫師。

  場景是什麼呢?一座古堡?或許吧。

  我同隊員們出了古堡剷除魔物,隊員也是熟悉的紅頭屁孩、綠髮妖精。真的很有趣,甚至還能得心應手的使用法術。那時,我好想用各種法術,直接給尹雅琳醫師一個痛快。直接把尹雅琳醫師冰起來拿去丟、直接讓尹雅琳醫師被火烤熟、直接讓尹雅琳醫師在我的大地之氣裡面享受愛的魔力轉圈圈,聽來就太過癮啊!誰要她是個如此令我不屑的女人,但又被我愛的人深深疼愛著。

  消滅許多魔物,頓覺神清氣爽。和組員們回到古堡裡面,我馬上去找他。

  「恩卓護士!」叫起他的名字,真的好舒服。和我平時練習的一模一樣、和我平時揣摩錢旻熙時的一模一樣,讓人著迷不已啊!

  「怎麼了?受傷了嗎?」他的聲音真的好好聽、他的人真的好溫柔、整個人都好欠嫁。尤其他還說著中文,可愛得過分啦!

  「沒有啦~!」我就坐在他旁,靜靜地看著他。完全是場視覺饗宴。他蓬鬆的頭髮、靈動圓潤的眼眸、稜角分明卻肉肉的臉,長得就很像一個人啊——我未來的丈夫。

  這時,門外傳來一個女性的聲音。我立刻猜到,肯定是那個不識相的爛女人。

  我也忘了她說什麼,我只記得,她把朴護士從我身邊給偷走了。

  我偷偷跟了上去,看準朴護士離開後,就想用我的法術好好料理她。只可惜,我的夢竟和原作一樣,不能在「村莊」裡施法。

  莫名地,晚餐時間就到了。我想和朴護士坐在一塊,但那個尹雅琳又直接把她拉走,怎麼那麼欠人幹啊?

  隔天,我又再度和隊友出外打怪。一樣又迅速地到了晚餐時間,我這次就緊跟著朴護士的屁股,看他想坐哪我就坐哪!

  誰知道,他竟直直走向尹雅琳身旁的位置,完全忽視了我的存在似的!

  啊!太不爽、太不甘、太不滿,便起床了。

  我沒有任何一點是輸尹雅琳的。比她漂亮、比她甜美可愛、比她年輕,她唯一比我好的,就是那些醫學知識。難道是要我轉去三類組當醫生,才能搞到朴護士嗎?啊!真的好生氣好生氣。死妓女擾亂我的劇害我不想看也就算了,還來我的夢裡興風作浪,真是操妳媽機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71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好生氣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口苗口苗我鳥
夢裡尋他千百回,默然回首,那人卻是,雅琳破妓畜。

08-03 14: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71199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醫生-6 接觸... 後一篇:看醫生-7 試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