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記】ACG博覽會

作者:SK│2020-07-30 22:41:52│巴幣:0│人氣:327

所有隨手拍的圖都經過馬賽克處理,如果有人發現自己入鏡了又沒被碼到,麻煩通知我一聲我會修圖或撤下,感謝。

是說我也不想第一天就去人擠人啊,就只有這天有假…
明明因為疫情關係出現的實名制很容易抓解壓的,啊官方不做…也只能ㄏㄏ。

本來不想去啦,身為一個資深老害宅宅也是知道每年展場的情況都嘛一樣
但這次還是被騙去了。
我大靈使今年難得又出預組又出卡套,現在又出卡墊,而且有疫情應該不會跟往年一樣可怕?就…拼一拼吧!
香。

X。想起來我為何好幾年都懶得去了。

大概六點醒來,摸一摸盥洗一下出門,到展場大概快七點。
一出捷運站我就覺得沒望了…有夠多人。打起精神找入口的最後尾,找了快半小時都沒找到= =
我說你各位宅宅排隊不要這麼盲目好嗎?前面問排2號,同一條排到後面就說排3.4號,啊2號的隊伍是?直接斷尾逆?直到工作人員來拉隊列我才終於知道該排哪邊,但已經從希望渺茫變成不可能的任務了。
拉完隊列後,大約九點時的隊伍。其實女性意外的多,我排的入口第一個也是女性。

進場一看排下午場的也是超過比賽人數,果斷離開去晃晃。
於是幫人買了輝夜福袋,自己再去希萌把本來準備的報名費花一花,順手再買兩張FATE的電影票拿個海報,走人。
中間被賣套書的拉去攤位聽他宣傳,我說大哥你也太明顯了吧,一開始嘻嘻哈哈一邊開玩笑一邊介紹書,講到後來我沒打算買馬上變臉要我按讚就送客,這態度也是…嘖嘖。
另一個宣傳直播的妹子態度就很好,高下立判。

爆炸的台灣角川攤位,排台角入場的跟排進場的有得拼…這時候已經不開放進場了。

人多到台角把結帳拉到外面去不放在攤位裡了,連結帳都排的跟其他攤的進場一樣多…

最後靠杯一下遊戲王攤啦
我不是針對巨岡啊,我是指在座掛遊戲王商品的攤位,都是____。
先講巨岡,隨便一個在宅圈參加過展覽的人都知道,夜排跟解壓縮根本就是行之有年的亂象,然後從來都沒有人打算去改善他。合理啦,插隊又不犯法,人家人多你想輸贏也打不贏人喔QQ。然後官方就丟了個輕飄飄的宣言說禁止解壓縮或代排喔~解都外面解完了好嗎…
追根究柢這種限制參加人數,又一定要現場報名的比賽幹嘛不用抽的啊?台灣人不就最愛抽?反正錢花下去,臉黑臉白看人,抱怨也不會燒到官方啊?搞到現在一堆問題,笑死。
聽說明天要發號碼牌+拍照,我是覺得沒啥路用啦。外面解完你裡面主辦跟攤位都不想管,發號碼牌也只是爽到解壓縮的人而已。
還好我沒有晚上9點就去排,不然打不到我一定爆氣…
另外一個就是快閃店的攤位,啊不是原物料缺乏?啊不是快閃店有限量冰淇淋?結果怎麼博覽會還吃的到啊?上禮拜排一個多小時像智障一樣…早知道我就不去了,今天隨便買個一百元吊飾+150元就可以吃到了,有夠幹。

排快閃店的都是智障,包括我ㄏㄏ

主辦方倒是沒啥好抱怨的啦…雖然每年定番的解壓縮每年都在講每年都沒處理,但都快習慣了,根本就是不扣分項目ㄏㄏ。這次雖然多了量體溫跟實名制的動作,但實際進場其實也沒有特別慢。主要量體溫在九點時主辦單位就已經事先處理了,拉隊伍更是在七點就先拉好。除了沒有像忘記哪次直接做夜排等待區在室內一定程度防止解壓縮外,其實已經算OK了啦,吧。
啊解壓縮…終究得靠宅宅自己自律跟團結。
手上還有一張票,不知道到底是再去拼一次還是便宜賣人…
八月底還有FF32,我該考慮考慮要不要去了。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6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展覽心得|卡牌遊戲|遊戲王|輕小說|手機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遊戲王快閃餐廳... 後一篇:【FATE_STAY 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