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三國CG走路工05 :KIRARE泳裝卡池爭奪戰。

作者:蘿莉控凱撒│2020-07-29 20:58:05│巴幣:16│人氣:238
上星期最觸目的除了偶像大師15週年的無料10抽及其他活動外,在RE:STAGE方面,亦出了超香的KIRARE限定泳裝卡池。







在活動中,只有柊香惠及本城香澄是限定報酬,而且分數己見破紀錄,相信要齊集所有限定泳裝,方法就是要課金,不過現在RE:STARE正與街角魔族進行聯合活動,所以想要的人就要等待復刻。

如果,這六張限定卡全部是上位報酬,究竟會是怎樣?今日,三國CG走路工就會為大家說出答案。

-------------------------------------------------惡搞分界線------------------------------------------------------------

(純粹惡搞,不要當真)

在某年7月,走路工宣佈舉行公會戰,除了[きらきらのせかい]市原仁奈外,更可以額外獲得限定KIRARE六位成員泳裝,各路群雄收到消息後,就開始集結,並準備對戰。

其中,由曹操對今次的公會戰非常積極,並散盡家財,組成聯盟,最後邀請了十二路諸侯在某地方會師。


橋瑁:今日公會戰已經公布了對戰公會,在7月30日的最後對手,就是殘暴不仁的董卓。諸位英雄在附從大義,討伐逆賊,爭奪KIRARE限定泳裝,先有冀州牧韓馥、豫州刺史孔伷、兗州刺史劉岱、河內太守王匡、勃海太守袁紹、陳留太守張邈、廣陵太守張超、東郡太守橋瑁、山陽太守袁遺、濟北相鮑信及典軍校尉曹操。這我們的手指伸出去,不能用力,並緊握為拳,方能在公會戰取勝

而在曹操的建議下,推舉了袁紹為諸侯的盟主,率領諸侯參加公會戰。


袁紹:各位,大家應該知道CG走路工的公會戰是基本上就砸エナドリ衝分數的活動及需要攻擊力高的卡片,衝頭100位來得到限定上位報酬卡。最重要是,為軍者必有統制,故須上下有序,號令歸一,我的號令,各位應該服從,不得違抗,違令者,軍法處置!

在眾諸侯結盟下,大家應該著手準備,但是KIRARE的卡池真是超香,加上上位是仁奈的影響下,諸侯之間互相觀望、勾心鬥角、互相拆台,甚至伺機兼并。

只有鮑信、曹操及孫堅三人才是認真參加公會戰。

到了7月30日公會戰當日...曹操的對手是除榮,不過由於董卓有大量的エナドリ,所以曹操在公會戰是非常吃力。

除榮:曹操,你想繼續嗎?仁奈及KIRARE是我們的,你都是放棄了,放棄是棄暗投明,而且KIRARE她們實在太香了,雖然她們都是初中生而已,但每一隻都非常可愛。所以我們決定要全軍突擊,把你及孫堅打倒。

曹操:那就是太可惜了,我們是不會後退的,今次的公會戰是用上性命作賭注的。所以我們今次要用全力了。

而孫堅方面,他與華雄正在戰鬥中,形勢非常混亂。


孫堅:公會戰實在太痛快了,我要繼續殺下去,之後的31/7的ドリームLIVEフェスティバル都要達成上位目標,直到拿到森久保乃乃為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5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這腦洞真有夠誇張

07-29 21:03

蘿莉控凱撒
為什麼?我想知道07-29 21:07
可可羅
我倒是想要看看諸葛亮那一句經典的殺人句子⋯⋯

07-29 21:08

蘿莉控凱撒
這個要考慮。07-29 21:10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就是將三國演義與偶像Mix在一起

07-29 21:23

蘿莉控凱撒
這種想法是我從ll及偶像大師的支持者的行為而木想到的。07-29 21:24
蘿莉控凱撒
爭奪偶像不是你死就係我亡,這個是事實。07-29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orochi16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40章後話及41章預告... 後一篇: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