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台東行 3天2夜 Day1

小宥韓諾非 | 2020-07-27 13:45:34 | 巴幣 2 | 人氣 131

是的,好久沒有更新了

這次趁著休假期間,排了2.5天2夜的旅遊行程,由於時間實在是太緊迫了,結果訂不到什麼房間,真的是跑來跑去。

第一天就在我下班之後開始,訂了下午3點20分發車的432普悠瑪到台東已經是晚上7點之後的事情了。

路上的風景真的是很美很美






男友在途中的宜蘭上車了,到了台東之後馬上去訂好機車的店家取車,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就不再多說了(好難過)。

取車之後到預定的住宿地放了行李,減輕重量就噴到了知本夜市,路上真的不像市區那樣,沿途都有店家什麼的,真的是很鄉村,很安靜,天氣好的時候一定很多星星(但那時雲層太厚)。











逛了一圈夜市之後,吃了章魚燒,看了前面客人的餐,覺得老闆實在是很慷慨,美乃滋、芥末醬、柴魚片都好像不用錢一樣,擠得滿滿都是,滿滿都是柴魚片。再來又吃了蚵仔煎和四神湯,還買了QQ球(地瓜球),最後買了鴨頭和飲料回住宿的地方吃。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