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04.站在巔峰的人們

作者:梅菲斯特│2020-07-26 08:37:12│巴幣:2│人氣:117

  事情的發展沒有脫離貝婭爾菲的謀劃,天耀國與夜輝國兩國人民的怒火需要用戰爭來洗清。

  說到底做為世界上最強盛的四大國之中的兩國本來就沒有對魔國忍氣吞聲的選項,更何況經常發動侵略戰爭的魔國原本就與兩國有著深刻的歷史仇恨。

  賢者,身為九階的魔法師是大國的震懾力,魔法師擁有比武者更大的破壞範圍,一個大國如果沒有賢者坐鎮很容易被人用大範圍的魔法直攻軍隊或是城鎮,也只有雙方都有賢者的時候才有可能達成恐怖平衡。

  當然九階的劍聖也有著大範圍的攻擊手段,但是效率不太好,聖者的攻擊距離大多僅限於視野範圍內,而最大規模的範圍攻擊平均值也都在半徑500公尺以內,可是魔法師可以借助自然的力量引發地震或海嘯,對於劍聖這種同位階的對手而言弱小到連防禦都不用的攻擊卻能夠輕易消滅推平一座城市。

  賢者的大範圍魔法規模通常都可以很輕鬆地超過半徑十公里。戰爭的意義可以說在賢者面前完全被改寫了。

  目前的四大國都有一位賢者,四位賢者彼此互相牽制讓戰爭進入了自我克制的階段,誰都不敢真正地逼對手決一死戰,除非...對手的九階戰力全部被消滅。

  就像是過去的夜輝國一樣。

  表面上現在的夜輝國在戰後復甦進度緩慢,國內也僅有皇帝一位初等劍聖,以及巔峰賢者的貝婭爾菲,只不過兩位九階戰力。但是,誰也不敢小瞧夜輝國,或者說不敢小看貝婭爾菲。

  這個時代九階巔峰戰力只有四人而已,龍之國的皇帝是巔峰劍聖,另外則是三位巔峰賢者,『絕對賢者』妃絲雅、『不破之壁』貝婭爾菲、『破壞魔女』伶絲。

  要想站在巔峰境界只有在滿25歲前晉升九階的頂尖天才,才有可能辦到。

  實際上,超過八成的劍聖、賢者一生都只在初等、中等、高等這三個層次停滯了進步的機會。

  巔峰境界的九階是非常可怕的層次,因為這個世界不允許後天成神,唯有天生神聖的存在,因此無論對世界的真理法則體會多深、境界多高,哪怕對實戰的理解達到神王、魔王的層次,也只能永遠停留在『九階巔峰』無法真正蛻變成神靈。

  所以,即便是同樣的九階巔峰,有些人的實際戰鬥力或許足以匹敵低階神靈,那樣子的人物絕對不會太多,機率低到甚至六、七十位巔峰九階才會有可能出現一人的程度,在這個十萬年之間劍聖、賢者不間斷出現的世界裡頭,也絕對是千年難得一見的怪物。

  可是,這個時代之中存在著一位號稱萬古第一的賢者妃絲雅,同時還有一位排名歷史第七強的天才賢者貝婭爾菲,以及貝婭爾菲的老對手魔國賢者伶絲,很顯然這三人的戰鬥水準已經不是賢者境界的層次了。

  很多九階高手都判斷貝婭爾菲隱藏了實力,否則無法解釋她是如何殺掉上一代魔國賢者雷諾,即便是她的實力強過雷諾,但是那時她才剛晉升賢者,而雷諾可是高等賢者的境界,實力看似較優的雷諾居然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就被殺掉了...光是想想就讓人不寒而慄。

  合理的推測是,貝婭爾菲剛晉升時境界雖然是初等賢者,但是戰鬥力卻是高階甚至巔峰賢者的層次,而她可能還設計了雷諾,讓雷諾大意,並趁其不備一舉重創對手,硬生生殺掉了雷諾。

  那麼,這麼多年過去了,境界已達巔峰賢者的貝婭爾菲有多強?

  同時,雷諾的弟子伶絲在長達五年的戰爭中,與因緣很深的貝婭爾菲交戰了超過三十次,她還沒被貝婭爾菲殺掉就足以證明她夠強大!

  魔國賢者伶絲擅長的屬性是火系與雷系,領悟的元素之心是火系的『灼熱』,憑著火與雷兩系的混合魔法,她的破壞力隱隱約約超出了九階的層次,戰鬥的魔法威力非常可怕而且狂爆。

  與其相對的是,貝婭爾菲擅長光系與地系,領悟的元素之心是地系的『碎裂』,將善於防禦的光系與地系結合在一起運用到了極限,防禦力已超出九階層次,而且還特別擅長魔法陣的創造與運用,是一位足以名留青史的『魔法陣之母』。

  與貝婭爾菲交手多次的伶絲一點都不想要開戰,她對貝婭爾菲的警戒心很高,在對手安排好的時機點開戰,伶絲的感想只有「主戰派高層的腦袋八成被驢踢過」這種惡狠狠的怨言。

  天耀國的賢者菲爾德特不足為懼,只是一個初等賢者的庸才。伶絲認為只要有同位階的人加以牽制,以對方那怕死的個性八成會選擇按兵不動。

  作為魔國最強的九階戰力,伶絲這次向魔神殿借了三位初等劍聖,分別是『血饜劍聖』、『天翼劍聖』、『吞天劍聖』,天翼劍聖率領一隻十萬大軍前往天耀國邊境防守,而伶絲則是帶領兩位劍聖與十五萬大軍親自與夜輝國大軍對陣。

  至於另外兩位中等劍聖,『戰體劍聖』、『幻夢劍聖』則是在魔國的大本營,魔神殿中留守待命。

  魔國最難纏的地方,這一種族與上古魔神有著很深的淵源。十萬年前神魔大戰結束後,上古魔神與神族隱世不出,而信仰著上古魔神的魔族卻在這片大地上生存了下來,據說魔神殿掌握著從上古魔神傳承下來的特殊功法,而修練這些功法的魔族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成為九階劍聖,只不過代價則是成為劍聖之後的修練之路幾乎斷絕。

  因此,魔國不一定會有賢者,但每一代最少都會有五位以上的劍聖。

  而這些劍聖的名號都會被冠以他們所修練的功法名稱,代代相傳。

  即使殺掉這些劍聖也沒有多大意義,基本上在兩到三年之間就會培養出新的劍聖繼承空缺的席位。這才是魔國永不衰退的底氣。

  被伶絲輕視的天耀國賢者菲爾德特在知道天翼劍聖帶兵防守之後,他露出了一絲的苦笑,選擇了按兵不動。隔著兩國邊境線,雙方默契十足地擺出貫徹防禦到底的架勢。

  菲爾德特是個比誰都要惜命的賢者,他的資質並不算好,雖然最終晉升賢者,但是年紀卻超過了四十歲,在晉升賢者時將潛力耗盡的他從此再也沒有進步過,十八年過去始終停留在賢者初等境界。嚴格算起來他應該是跟伶絲的師父雷諾同一代的人,然而從來不是同輩之中最優秀的他,早已磨平了內心的傲氣與菱角。

  菲爾德特很清楚自己只需要擺出應有的態度就足夠了,真正的勝負還是要看夜輝國的貝婭爾菲跟魔國伶絲兩人的手段誰高?誰低?

  被戲稱為若是妃絲雅這位萬古第一不在,就能成為當代第一的貝婭爾菲,這樣的人物所精心策畫的局面可不是這麼好破解的啊。菲爾德特暗自感嘆,這不知道是他第幾次感受到後生可畏的感覺了。

  除了天耀國、夜輝國、魔國以外,龍之國也十分關注這場戰爭的走向,可以說全世界的人們都在等待著接下來的局勢發展。

  這場戰爭,實際上夜輝國的皇帝並不想打,所以面對強大的魔國他最後只給了貝婭爾菲十萬人的軍隊,雖然表面上皇帝好像很堅定地向魔國宣戰,然而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夜輝國的皇帝有些息事寧人的意圖。

  十萬人的軍隊在貝婭爾菲的帶領下或許可以贏個兩三場戰爭,但是面對總人口數量一百二十億以上又幾乎全民皆兵的魔族,十萬大軍真的無法對魔國產生什麼影響,要知道想跟魔國認真一戰最少也要出動百萬人之上的大軍才有可能對他們的國家產生一點威脅吧。

  夜輝國皇帝的想法很單純,他不想戰爭卻又不能不戰,因此他派出的軍隊是一個即便敗北全滅也不會動搖國本的人數,但是只要有貝婭爾菲在,至少前期贏個兩場戰爭還是容易的,而只要十萬人的軍隊有所損傷他就能夠以各種名義控制輿論讓魔國接受談判。

  對夜輝國皇帝來說,最好的劇本大概是十萬大軍贏下兩場戰爭後損傷近萬人,然後雙方休兵進行談判,再聯合天耀國一同對魔國施壓,讓魔國公開對兩國道歉並且賠償合理的損失。

  夜輝國還未能從上次的戰爭中休養回復,國內人才出現斷層,而軍隊的訓練與底子也稍嫌薄弱。所以皇帝他不想輕啟戰端,甚至極端一點的說...在他在位的有生之年如果允許的話,他已經不希望再遇到酷烈的世界級大戰。

  但貝婭爾菲可不這麼想,對她來說這是謀劃已久的一次機會,多年的準備與隱藏的王牌都是為了這一次的戰爭。

  從她的眼光來看,能夠阻止戰爭的人只有站在巔峰境界的這些人,而裡頭最讓她忌憚的是妃絲雅,不過這一次的戰爭龍之國似乎毫無興趣一樣不聞不問,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好事。

  在這神魔隱世不出的時代,能夠決定世界格局的就只有同樣位列於九階巔峰的人們。

  一點也不在意軍隊人數僅有十萬,貝婭爾菲面帶微笑地帶領軍隊出征。

  「伶絲...魔國...終於到了清算仇恨的時刻了。」坐在馬車中前往戰場貝婭爾菲的心情意外地平靜。



  幾天後,雙方大軍布陣於邊境線上,軍隊上空貝婭爾菲與伶絲兩位賢者飄浮在高空遙遙對峙。

  兩邊的軍隊都感受到了兩位賢者的殺氣,戰場漫延著沉重的肅殺氣氛,局面一觸即發。

  伶絲看著一公里外的貝婭爾菲,以神識傳話:「這場戰爭毫無意義。」只是徒增雙方士兵的傷亡罷了,最終誰也奈何不了誰。

  「是嗎?我不認為。不如妳證明給我看看,看我們兩人究竟誰對誰錯?」貝婭爾菲回應。

  伶絲皺了皺眉頭,說:「果然這才是真正的妳。天真愚蠢的那一面只是偽裝...嗎?」

  「伶絲,就算繼續拖延下去也不會有結果喔。想要我退兵的話,只有一種方法──擊敗我!只要不敵的話,我也會考慮逃跑的喔。」

  「是嗎...真是糟透了。」伶絲深深嘆了口氣,隨即眼神一變充滿了鬥志。

  「解放‧白色神雷!!」伶絲直接解放了精神刻印所保存的魔法,十三級的雷系魔法,熾白色的雷電球體一共十顆,每一顆大小都超過直徑三公尺,跟一輛馬車差不多大。

  伶絲以精神力控制著十顆雷電球以不同的飛行軌跡朝向貝婭爾菲射去!

  雷電的速度是音速的150倍,是世界上僅次於光速的速度,遠超過人類反射神經的反應時間。

  然而,那是對一般人類來說。能夠實現肉體轉化為精神能量體的賢者,不存在這種弱點。

  在雷電球即將碰觸到貝婭爾菲的身體時,十把巨大的光之劍貫穿了每一顆雷電球,光屬性有著強烈的排他性,會將一切不屬於光屬性的能量給淨化、排斥掉。

  這時候貝婭爾菲的聲音才悠閒地響起,「解放‧熾天光劍!速攻確實是雷系的強項,但不巧的是光系也是。」

  伶絲冷哼一聲,沒有答話。下個瞬間,八級的炎爆吞沒了貝婭爾菲的身影,同時間十級雷霆之矛也朝著炎爆的中心炸開,火光與雷光轟然響起,震耳欲聾!!

  最厲害的是原本爆開的火炎被炸開的雷電壓縮回去,雷與火的能量朝著貝婭爾菲的身體收縮,威力至少比直接爆開散溢強上五倍。

  只是貝婭爾菲的身體外側閃過一絲晶瑩的光輝,將暴虐的雷火全部擋了開,她不慌不忙地結束了雙手結成的印訣,悄聲無息之間就替自身佈下了一層障壁。

  魔法師的施法咒文是很重要的部分,為了能夠縮短詠唱時間、適應高速化的戰鬥節奏,魔法師們創造出了心中默唸咒文的『心唸法』,還有以結手印達成類似手語般取代詠唱的『印訣』,以及靠著精神力直接跳過詠唱步驟的『瞬發』,最後則是以精神力事先刻錄咒文需要時可以依靠『解放』精神刻印來施法的『精神印記』。

  加上傳統的詠唱咒文,總共有著多達五種的施法方式,其中精神印記有魔法刻印的數量限制,一般都是保存能夠詠唱的最高等級魔法作為關鍵的一擊,需要第三位階以上的魔法師才有足夠的精神力去學習的技術。

  瞬發則是要精神力達到六階以上水準才能夠使用的技術,而且僅限於低中階魔法,除了有元素之心加持的屬性可以瞬發九級以下的魔法以外,即便是賢者最多也只能瞬發五級魔法。

  一心多用對於精神力強度極高的魔法師來說是基礎中的基礎,普通的魔法師一開始就會讓自己習慣『心唸』、『詠唱』、『印訣』三種施法同時進行,分配魔力以及精準掌握每一個魔法施展的間隔,都是十分重要的課題。

  高位階的魔法師甚至都是以0.1秒為單位在掌控自身的魔法施法間隔的。

  貝婭爾菲與伶絲也不例外,兩人一開始交戰之後,瞬發、心唸、印訣、詠唱,基本上每一秒都控制著四種到六種不同的魔法在互相攻防。他們身上常駐著一種空戰移動魔法、兩種以上不同效果的護盾與障壁,以及一、兩種的攻擊魔法進行追擊。

  短短十秒之間,兩人互相擊破對手身上五種不同的魔法障壁,施展了超過二十種的攻擊魔法,但這只是試探或是說熱身運動,對賢者級來說『混合魔法』不出、十二級戰略魔法『天之翼』不開就代表還沒有真正拿出真本事。

  兩人的眼力都極為精準,施展的魔法都剛好能夠抵消對手的攻擊,不多一分不少一分,只不過雙方攻防的速度越來越快。

  貝婭爾菲一邊在高空飛舞,雙手印訣不斷,口中低聲詠唱,心中默念咒文,不時加上瞬發咒文進行連擊。

  光爆、石化岩槍多連發、百萬噸石隕、光輝之矛、石化光束、百發光箭連射......

  雷爆、灼炎大劍多重斬、火山爆炎、雷霆一閃、炎爆、百發雷箭連射......

  伶絲也以同等級的魔法進行還擊,而且兩人的施法速度從一秒五魔法,逐漸提高到了一秒七魔法的高速攻防,看得讓人眼花撩亂。

  一分鐘後,兩人不約而同地停手,再次拉開距離相互對峙。此時兩人的氣勢不減反漲,四百多種魔法的施放對他們兩位巔峰賢者來說稱不上消耗,反而像是熱身完畢一樣,魔力與精神力的調合已經達到了最適合全力戰鬥的狀態。

  伶絲也忘了心中的顧慮,露出了好戰的笑容說:「貝婭爾菲妳還不用妳擅長的重力魔法嗎?普通的地系魔法有些不夠看啊。」

  貝婭爾菲笑了笑,其實她並不討厭伶絲,再怎麼說棋逢對手的感覺也相當不錯,只是兩人之間恩怨仇恨互相糾結,早已不可能成為朋友。

  「嗯,破壞力還是妳略勝一籌,不愧是火系與雷系的賢者......可惜我的目的只是爭取足夠的時間。」

  伶絲臉色一變,心中浮現一股不妙的預感。

  一顆晶瑩剔透的球體,如同玻璃珠般的結界包覆住伶絲,這是防禦,但也是一種封印,內外側高強度的障壁隔絕了所有攻擊,外側打不進來,內側的人也打不出去。

  伶絲就像是被封在琥珀裡的昆蟲一樣,被限制了行動!

  然而在還沒有完,夜輝國的十萬大軍中所有的士兵紛紛取出一片片巴掌大的魔法水晶,同時輸出魔力牽動水晶中刻錄下的魔法,十萬魔法水晶構成了龐大的魔法陣,形成三重晶瑩剔透的結界,第一重隔絕了天空與大地,讓魔法陣外的攻擊進不來,也讓魔法陣裡的人飛天遁地都走不出陣法。

  第二重則是小一號的大型結界護住了夜輝國的十萬大軍,在第一重結界的內側空間。

  第三重則是從貝婭爾菲手中接過了封住伶絲活動的球體結界的魔力供給與控制。而這個球體結界目前位置就在第一重與第二重結界的中間,萬一伶斯打破球體結界第二重結界還能緩衝一下,抵擋她幾次攻擊。

  這樣一來,伶絲被封在球體結界內,同時還在兩重結界的夾縫之間,魔國大軍無法救她,而第二重結界也防備了伶絲破封之後直接對夜輝國士兵出手。

  這時候反應過來的伶絲內心一陣冰冷,跟貝婭爾菲交戰多次她自然認出了這個結界──

  「十三級光地屬性混合防禦魔法‧光輝晶壁!!」

  地屬性魔法有三大主要分支,第一種是操控花草樹木的植物系。第二種是各種金屬與寶石的礦物系。第三種則是概念系,簡單來說能夠歸類於地屬性要素的無實體魔法,最典型的就是『重力魔法』。

  地屬性的本質是物質三態的『固態物質』,操作分子組合成各種固態物質是地系的基礎,進階則是將不屬於固態的物質強行轉變成固態的魔法,分別有固定分子間距離的『硬化魔法』與形態變化的『石化魔法』,而屬於例外的衍生系統則是依靠大地生長的『植物操控』以及地屬性概念的『重力魔法』。

  貝婭爾菲的防禦魔法集結了地系的礦物生成魔法『物質鑽石化』與強行定義分子間距離的『金剛不壞』,這就是那層晶瑩剔透的結界本體──十三級防禦魔法『晶鑽障壁』。

  其硬度號稱世界最高硬度物質!而且耐高溫與能量打擊也有強大的物理防禦效果。

  更讓人畏懼的是她還結合了光屬性系統中『物質再生』與『全抗性強化』的魔法──十三級魔法『光輝守護』。

  地系的『晶鑽障壁』加上光系的『光輝守護』,創造出的混合防禦魔法『光輝晶壁』是一種能把所有攻擊傷害減半,物理與能量防禦極強,擁有世界最高硬度,還會自動修復再生的結界障壁。

  攻擊力追不上修復再生速度的話,即使是九階也只能被活活困死在結界中的恐怖防禦魔法!

  伶絲的攻擊差不多剛好能夠與貝婭爾菲的光輝晶壁再生速度持平,要知道她是火與雷系的賢者,這兩系魔法特別擅長爆發式攻擊,對付貝婭爾菲最怕的就是沒辦法打破防禦又追不上防禦魔法的修復速度,被拖入消耗戰的節奏。而伶絲的攻擊是屬於將能量一次爆發出來的類型,剛好勉強能打破防禦。

  但是即便如此,貝婭爾菲的防禦也不是這麼好擊破的,如果是雙方本人對戰伶絲要打破光輝晶壁也差不多要一天一夜的時間。

  「十萬大軍的魔力量差不多可以供給魔法陣運轉一整天,但畢竟是妳...靠魔法陣施展的光輝晶壁強度上略有不足,我也不能浪費時間呢。抱歉了,伶絲,這次是我略勝一籌。」貝婭爾菲在結界外看著伶絲說,說完毫不猶豫轉身飛向了魔國的大軍。

  「貝婭爾菲!!妳這個混蛋!給我住手!妳就這麼想挑起世界大戰嗎?!給我回來!!」伶絲動手轟炸困住她的球體結界,一面怒吼。

  事到如今,哪能不明白貝婭爾菲的算計。

  魔國與夜輝國的高層基本上都只想做做樣子,意思意思打個兩三場戰爭,然後進入雙方談判的環節。但是貝婭爾菲不想。

  於是她打算加深雙方的仇恨,如何加深?很簡單,困住伶絲再殺掉魔國有份量的大人物,逼得魔國不得不加重籌碼繼續戰爭。

  來到魔國大軍上空的貝婭爾菲眼神充滿著冰冷的殺意,她冷冷地說:「兩位劍聖閣下,不用多想了。來天外宇宙一戰,若伶絲破封後你們兩人不死今日就算我輸,我自然會退兵而去。」

  兩聲嘆息,一聲無奈,一聲苦惱。血饜劍聖與吞天劍聖從魔國大軍中升空而起,與貝婭爾菲空中對峙。

  看見這位巔峰賢者眼神中的決然與殺意,兩人也不再白費口舌。

  「好,上天外一戰。」 「要戰就戰,如妳所願。」

  三人同時騰飛上升,直衝雲端,脫離了星球大氣,來到了宇宙空間。

  解放‧光之翼!!貝婭爾菲二話不說直接使用精神刻印,開啟十二級戰略魔法‧光屬性的天之翼!

  血饜劍聖吃了一驚:「光之翼?居然不是地重環?」

  兩位魔族劍聖互望一眼,都感覺到了不對勁。

  誰都知道貝婭爾菲是光地雙系的賢者,但是她領悟的元素之心不是光系而是地系,而且還是地系之中稀有的『碎裂』,這是地屬性少見的以破壞與攻擊為主的元素之心。

  貝婭爾菲的重力魔法配合地系元素之心『碎裂』之後的威力,哪怕是鋼鐵鑄造的城牆也能輕易地粉碎成鐵砂,殺傷力之高並不遜色一般的巔峰賢者的全力攻擊,一點也不像是擅長防禦聞名的賢者,而且重力魔法無形無質直接作用於目標身上的這一點也非常可怕。

  然而能夠大幅度強化元素操控的戰略魔法天之翼,貝婭爾菲居然選擇強化光屬性而不是地屬性,著實出人意料。

  反常必有妖,兩位魔族劍聖在一瞬間都意識到貝婭爾菲要拿出隱藏的實力了。

  吞天劍聖有些不安地說:「難道她還領悟了光系的元素之心?」

  「不像...週遭的光元素並沒有那種活過來被賦予靈魂的感覺。但是...為什麼有種十分危險的感覺?」

  魔族的兩位劍聖都只是九階初等境界,而且他們很清楚自己走了捷徑,本身的九階戰力有些水份,大概是九階之中最弱小的等級,他們兩人就算聯手也是沒本事打破貝婭爾菲的防禦,只能拖延時間等待伶絲破封來援。

  但是,貝婭爾菲卻給了他們一個可怕的驚喜。

  當伶絲破封而出已過了三個小時,她趕到天外宇宙時...已經晚了一步。

  只見貝婭爾菲右手中抓著一顆人頭,連著一段脊椎,人頭瞪著雙眼怒目而視,好似心有不甘,在宇宙空間飄浮著一具無頭屍體,點點血珠散落飄浮血染長空。

  而十公尺外,另有一堆不成人形的爛肉,直接被碎屍萬段。

  怒火直衝腦門的伶絲看到此時的貝婭爾菲,一陣顫慄宛如一桶冰水從頭頂澆下。

  不是因為兩位劍聖被殺,而是在貝婭爾菲身上環繞的氣息中認出了一股有別於地屬性的元素之心的力量。

  「暗系元素之心──『暗噬』!!」伶絲認出了這股元素之心的韻味。

  以負面感情為驅動,將萬物分解吞噬的元素之心『暗噬』!

  貝婭爾菲轉身看向伶絲,身後的光之翼隱約帶著一股陰陽反轉的氣息,光暗相生,光暗混合魔法!原來這才是貝婭爾菲一直以來隱藏的王牌!!

  「嘖!...麻煩大了。」伶絲很清楚,相反屬性的混合魔法向來都是最難掌握,但也是威力最高的組合。

  光與暗、火與水、地與風、雷與冰,看似互相對立的元素屬性,其中卻有著等同於真理的融合規則,就像是陰陽相生一樣,萬物之間存在著某種至高無上法則。

  貝婭爾菲領悟了光暗相生的原理之後,她的光屬性魔法隨時能夠轉變成暗屬性,反之亦然。而『暗噬』的效果會讓暗屬性的攻擊變得更加有侵蝕性,並且會將一切被消滅掉的物質轉化成為暗屬性魔力反哺自身,加上貝婭爾菲隨時能夠做到的光暗轉換,吞噬的魔力全部都能夠變成回復傷害的光屬性魔法......伶絲終於明白她的老師雷諾為什麼會死在貝婭爾菲手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1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70396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3.九階之秘... 後一篇:05.轉世成為戰爭孤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