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果青形像動物間的生物學進化關係

作者:yau│2020-07-24 21:41:26│巴幣:0│人氣:207
發覺其中有幾個人物的形像動物都是近親,八人都是出於兩個科的。

雪乃是貓陽乃是獅子,起初只感到很奇怪的,但現在重看「掌中老虎」才懂得,渡航老師在借用了大河的形像動物是老虎,這里的老虎是優美子,和大河一樣是最矚目的人,和雪乃的貓相對是沙希的山貓。而四者是同類的都稱為「貓科」。普通的小型貓類和獅子老虎間是人類出現前便分家了,可到底演化的具體途徑未明。而小型貓類是個大類而只有非洲野貓成為了人類最好的朋友喵星人,我猜渡航老師也不怎懂的野生小型貓類,像石虎或西表山貓等一般又也分不出的,才給沙希「川什麼」的話。而獅和虎等是同為豹屬的大型貓類同卻是數百萬年前才分化,關係比人和猩猩還近的。


相對小企是狐狸,結衣是狗,大老師是狼,三者都是犬科。而狗和狼的關係比獅子老虎還親,根本像是人類間的不同種族。狗是被馴化了的狼類汪星人,是人類最忠心的僕人,而野狼就被追殺,連在魔戒的敵人也在騎狼的,日本人都維護被十字教追殺的賢狼前,便先把自己的狼都宰光了。狐狸正如小型貓一樣是個大類,我想渡航老師不會指定是那種狐狸,而狐狸還常給人和第四種犬科動物的「貉」搞錯了的,當平成狸合戰中貉在用魔法時便以為是妖狐現身。但這又是小町的形像動物「狸貓」的正中文式名稱(不是「學名」,學名全人類指定是拉文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004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熱愛的冷人冷作 137 ... 後一篇:RE KAN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59)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89)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8)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0)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5)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2)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7)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