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怪談】 餘光

作者:今天也繼續努力☆塔塔│2020-07-23 17:24:01│巴幣:4│人氣:217
  這是媽媽的同學的經驗,由媽媽轉述,以下稱為Y。
  
Y平常就在山上工作,工作內容是採藥和抓蝦那類的,某天Y在溪邊抓蝦時餘光看到旁邊有個穿泳裝的人做出跳水的動作。

Y想:「有人要跳水喔?」
  
她仔細一看發現那個人上半身做著準備跳水的動作,下半身卻沒有腳!

Y趕緊假裝沒看到快步下山。
  

  還有一次Y和弟弟與姐夫到山上抓"過山蝦",姐夫抓蝦抓得入迷,雖然天色漸漸晚了姐夫想說旁邊還有人就繼續抓蝦。
  
此時Y的弟弟跑來叫姐夫回去,姐夫問:「旁邊還有人幹嘛這麼急?」  

弟弟聽了緊張的說:「快點上來!快點上來!」
  
姐夫上來後Y的弟弟才說:「剛才那不是人啦!小心被摸走!」
  
Y的弟弟好像也"看得到"。
  
  
  某天Y和丈夫在田中工作,聽到丈夫一直在她的耳邊講什麼但是就是聽不清楚。

她問丈夫:「你在講什麼?」  
 
回頭才發現旁邊根本沒人,而丈夫在離她幾公尺的地方。
 
Y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繼續工作。
 
Y說:「山上有很多喔!」
  
聽說Y好像從小就有靈異體質,身邊還有很多故事,同學會時講了好幾個鬼故事,

但是其他個媽媽不記得了。

媽媽說聚會時只要有Y在就很好玩,因為Y講故事的技術很好,大家都被嚇到起雞皮疙瘩,

希望還有機會聽到別的故事。

(完)

備註:
  之後和家人討論,靈異現像常常挑在恍神時或不容易看清時出現,聽說靈媒在通靈時會讓自己變成恍神的狀態;而台灣的寺廟也常在乩童讓神附身用香讓周遭烏煙瘴氣,這可能也是一種讓人"恍神"的方法。



漫畫怪談會優先傳到IG喔!

<<我的IG

FB粉絲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8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塔|怪談|鬼故事|靈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chu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塔塔漫畫】怪談 靈異... 後一篇:【塔塔漫畫】怪談 怪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