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記】五等份的新娘展

作者:SK│2020-07-23 00:24:26│巴幣:0│人氣:131
剛好有空,在家宅變成出門宅
這個票價,實在是有點…嗯

賣票的在一樓外,買好之後坐電梯直達12樓
進場時工作人員會告知票是一次性的,出去就不能再入場。場內也沒有廁所所以進場前請先確認好自己的儲蓄量會不會在看得很開心的時候到達限界。然後就會給你入場特典,接著就是自由行動啦~
回家才拍的特典,今天是送戀愛爆走火車頭二乃

一開始映入眼簾的就是台版單行本封面的大圖。然後是作者的生平簡介。

然後是五個女主角的大圖跟人物關係圖,以及故事大綱。
只放我孫女當代表。

五胞胎的制服樣式。
怎麼不是放五尊等身大PVC呢

接著就是長長的走廊,掛著複製原畫。
這個展滿多都是用這種長廊掛畫的方式展出的,雖然這張是白牆但後面很多都是在牆上也有漫畫台詞或圖,很不錯。

掛畫直接拍會反光我不行,乾脆就都只拍長廊了…反正圖網路上都找的到(小聲)

然後就到了還原的五胞胎房間啦!
首先是一花…相當具有生活感的房間(?)女性用品換成男性用品,化妝品之類的改成宅物就完美變身成我自己的房間了耶!
起床就把衣服丟到床上,睡前就把衣服丟到椅子上…一定不是只有我是這樣w

二乃的就真的很像少女漫畫中會出現的女性房間…各種小物跟粉紅氣息

三玖的佈置我最喜歡XD,樸實但又在小細節中可以看出來房間主人的喜好,跟我低調當宅宅的個性不謀而合。
三玖還只是掛標語,可能要也了解的才會知道他是戰國迷…我就直接掛軸不演的~雖然也不會有人來(嗚嗚

四葉,很綠。但結局綠的不是他耶

五月的房間,佈置也很簡單。

房間的旁邊都有一個小格的漫畫告訴你禁止觸碰,挺用心的。
都是房間主人講話,超可愛

抱歉我不是五學家,沒辦法用房間的佈置寫一篇論文QQ

另外在房間區,每個隔板上面都會有角色的名台詞名場景,大概就像這樣。
啊不是,五月怎麼是選這個啊XD,雖然的確是從頭吃到結束都沒進場啦…

典禮會場前的簾幕
可惜這個沒賣不然我會比較想要這個…

五人的婚紗
雖然三玖因為順序優勢站了C位但(下略

下一個展間是放影片的,大約4分鐘的影片。雖然大部分是漫畫剪輯搭歌啦,不過有些地方有讓角色的眼睛或嘴巴動一下,還是看得出來滿仔細的。

最後就是互動區,可以搖籤筒跟寫便利貼。這邊出去就是周邊區了,所以如果還有想拍的或想再看的都要在買周邊前做完。
野生的畫師真多啊~

超大籤筒,很不好搖也很不好拿。我搖的時候旁邊才一個一倒全部籤掉出來的悲劇…

小吉,還行。

周邊區不能拍照,價格也是十分精美…
出來,五胞胎跟你說掰掰
結束

大致上還不錯,從大處和小地方都能看出主辦單位的用心跟巧思。就是那個價格…
啊不過跟樓下的快閃店比起來又好很多了,ㄏㄏ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X你操場這個同人畫家==,壞菇社才是原作啦!
以上,去遊戲王快閃店的再另外分出來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8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五等分的新娘|展覽心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rsk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後一篇:【遊記】遊戲王快閃餐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