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聯合創作】少女與歌劇輪舞曲 外曲

作者:艾特小葉│2020-07-22 15:51:10│巴幣:12│人氣:165
「十二點鐘方向,使用槍榴彈。」一名身著名彩服、掛著美國旗幟臂章的隊長喊道,底下的班兵馬上做出了反應。

不久,指定的方向發生了爆炸,身著中東服飾且裹著頭巾的敵人被打個措手不及。

就在此時,其中一名班兵稍稍脫離了隊伍的陣型,往前殲擊受榴彈轟擊至逃竄的敵人們。

「伊萊恩!管好你的朋友!」隊長說完,便往其他方向的敵人開火。

「艾倫!你脫離梯隊了!」名為伊萊恩的士兵拉住那殺紅眼的同伴,從壓扣板機的次數與消耗的彈夾看的出來,就算對方死了還會往屍體上補個幾槍。

「……」而那位脫離部隊掌控的士兵-艾倫,他似乎不管同伴怎麼說,不聽勸告的往敵人的方向射擊。

「該死!你這瘋子!」

因為地形處於山上,伊萊恩抓住艾倫身後的背包往後一扯,過於陡峭的地形讓艾倫沒穩住身子跌了身,但不至於滾落下去。

「你幹什麼!敵人可沒殺完!」艾倫大聲的吼向伊萊恩,並且作勢繼續起身攻擊敵人。

「夠了!給我回到隊伍中,你這不受控的傢伙!」

伊萊恩扯著艾倫身後的背包,把他拉回了隊伍中,也在此時包圍而來的敵軍也越加越多。

「呼叫海神3、呼叫海神3,這裡是狼獾2。」

「狼獾2請說。」通訊器材傳來了基地人員的聲音。

「我們需要地獄火支援,重複一次,我們需要地獄火支援。」

「否定,目前無法動用任何的載具支援,必須等待上層交涉。」

得知的答案令這名通訊兵感到氣憤,部隊徒步上山要剿滅恐怖份子首腦,卻在成功後無法平安的離開,還得徒步回去跨過國界到達撤離點。

「維特,總部怎麼說?」

「隊長,總部說在交涉。」

「該死的政治問題!根本沒考慮到我們的情況!隊伍撤退!」

隊長大喊道,班兵們輪流交替著火力掩護對方,最終平安的推離險境,不過也因為掩護拉著艾倫回隊伍的伊萊恩,隊上損失了一名戰友。

而眾人對於艾倫的獨斷並沒有苛責,他們都知道艾倫的心情,雖然他平常只跟伊萊恩友好的樣子,但其實大家都知道他很重視隊伍的所有人,幾乎把部隊當作另一個家了,在一連串的行動下隊上損失了許多弟兄,而艾倫是最為痛苦的那一位。

「在不遠處的五百公尺有一座小村莊,目前得知那些恐怖份子並沒有染指這裡。」

一名粗曠、滿臉鬍渣的大叔正在與隊長攤開著地圖討論著該往哪前往撤離點,以及休息處。

「在不遠的三百公尺處有座小村莊,目前得知那些恐怖份子並沒有染指這裡。」

「副隊長,可信度多高?」

「報告隊長50%,畢竟那是出發前的簡報。」

「嗯……也只能賭一把了。」看向身後一臉沒精神的弟兄們,隊長長嘆了一口氣:「集合,我們今晚在村莊內度過,畢竟先前總部有在這裡設置前哨,或許有跟他們打過些照面了,但還是不要鬆下緊戒,知道嗎?」

「知道了。」眾人齊聲回應。

「好,出發!」

「呼啊!」

眾人一同高喊口號後,往村莊前進。
-----------------------------------------------
一路上幾乎沒遇見敵人,隊伍享受著這短暫的和平,同時也到達了目的地。村名看見這些武裝的大兵們都沒有施予好臉色,能躲就躲、能閃就閃,可見美軍在這的聲譽是一片狼藉。

「奧斯坦,過來。」

「是,隊長。」

「你會翻譯對吧?跟我去見村長。」

「遵命。」

在隊長帶著奧斯坦離開前,朝隊伍喊道:「其他人原地待命,警戒周圍。」

當然,這群人開始打屁聊天了起來。就在等待的其間中,有一名黑色短髮、褐色皮膚,身穿吊帶連身裙的女孩接近了軍人們,她好奇地繞著這群穿著奇怪的人們。

「要吃巧克力嗎?」蹲下身的伊萊恩卸下背包,翻找著裡面從中拿出了一片完整的巧克力要遞給女孩。

女孩歪著頭不解地看著伊萊恩,也沒接過巧克力,接著一直盯著伊萊恩身旁的艾倫。

「走開,小鬼。」艾倫用手勢做出驅趕的動作,而女孩沒有理會繼續盯著艾倫。

「哈,以前出營也是,不管男孩、女孩都喜歡靠近你呢,你有吸引他們的特質也說不定呢。」伊萊恩把巧克力交給艾倫,要他遞給女孩。

「想太多。」艾倫不耐煩的巧克力伸向女孩,而女孩也馬上接過巧克力。

「你看吧。」伊萊恩拍了拍艾倫的肩膀,一臉『我就說吧』的模樣看著艾倫。

而女孩似乎還沒有離去的意思,就在兩人你一言我一語時,艾倫感受到腰際的手槍套被碰觸到的感覺,他下反應的後退了一步,提起了M4A1瞄準著眼前的女孩:「後退!現在!」

這一大喊與艾倫的舉動震驚了隊上的人員與當地的居民。

「放下槍,艾倫。」

「是啊,她只是個孩子,她不懂那是槍械。」

「冷靜點,艾倫。」

大家緊張的盯著艾倫的一舉一動,安撫著他的情緒,但他們都知道艾倫這人除了很重感情外,還是一位愛國到會有民族仇恨的一個人。

「……」
艾倫緩緩地放下了步槍,有一位看似女孩母親的女性人衝了上來抱住了女孩,且狠瞪著艾倫,之後女性牽起女孩的手拉著她快速的離開了現場。

就在這時隊長帶著奧斯坦走了回來,同時也感受到身旁的騷動:「你們做了什麼?」

隊員們七嘴八舌的解釋著艾倫剛剛的行為不是出於他的本意而是下意識的反制行為,隊長聽聞後不但沒有責怪艾倫,反而還稱讚他就是該這麼做,這裡是戰場,只要不是自己人一律都當成敵人,畢竟這裡整座山頭都是恐怖份子的活動範圍。

之後,隊員們共九人一同待在一間破舊的屋子內,裡面有著日用品及家具,看來村長是犧牲其中一棟的住戶讓小隊能暫時在這度過今晚。

站哨時,一名士兵發現了居民奇怪的舉動,看見他們躲在一些地方拿著手機向這裡拍照,一旦被站哨的士兵發現馬上逃之夭夭並消失的無影無蹤。

而這件事馬上就彙報給了房內休息的隊長,而隊長在招集眾人時下了一道令所有人都為之震驚的命令-掃蕩村莊。

「就趁今晚他們用飯的時候,記住一個不留。」隊長再次的強調,如果漏了一個可能會對隊伍造成嚴重的後果,就算只有少數的村民想這麼做,但他寧可錯殺一千,不可放過一人。

「隊長,不然我們現在就啟程吧,他們只是普通的居民而已。」

伊萊恩馬上就站出來反對,有其他隊員也跟伊萊恩抱持著相同的意見,而另一方面的人則保持中立的不發一語,艾倫在這場爭吵中也沒有表達自己的意見,同時他也在想著對於這些沒有拿武器的『敵人』自己是否能扣下板機。

最後,所有人都咬著牙服從了隊長命令,而伊萊恩他自己卻不是這麼想,他有自己的原則。

在行動要開始的三十分鐘前,伊萊恩消失了在隊伍中。艾倫發現他的步槍與裝備都放在屋子內,但不見人影,於是自己趁大家不注意時全副武裝的尋找伊萊恩。

一眼望去都沒有人,看村民都待在自己的家中,至少艾倫是這麼想的。但在他更往前走時,他發現了正在疏導人群的伊萊恩,他似乎在引導著村民們避難。

艾倫馬上對空鳴槍,而隊員們也隨著槍聲的響起衝了出來。

「開火!給我開火!」

隊長吶喊的幾秒後,大家都互相注視的對方,直到隊長親自開了第一槍接下的槍聲才連綿不絕的響起,一些較年輕力壯的村民跑得較快而逃離了這次的慘劇,而其他的老弱婦孺及孩童就慘死在現場了。

伊萊恩,他被當場抓了起來綑住雙手被隊長當作逃兵對待,雖然大部分的隊員並沒有這麼想。而艾倫,他沒有扣下板機,只是看著大家朝居民們開火而已,他不懂伊萊恩這麼做的動機為何,他現在只擔心他的處境會如何。

「給我搜,搞不好還有躲藏起來的。」

艾倫抱持著複雜的心情進行搜索,就在他進入一間屋子時聽到了窸窣聲,聞著聲音而去發現是在個木製衣櫃內。他一手持著步槍打開了衣櫃門發現是一對母女,更恰巧的是今天碰見的那對母女。

艾倫要用無線電通知其他人,正要按下按鈕時他疑慮了,自己這麼做是否為正確的,這當他猶豫時另外兩名隊員來到了艾倫身旁。

「你要怎麼辦,艾倫?」

「我不知道……她們是敵人……」

「趁隊長還沒發現時趕快放走她們吧!」

不巧的,隊長出現了在他們三人身後:「把她們兩個帶過來。」

艾倫與另外兩名隊員無奈地聽從著命令,把兩母女從衣櫃中卸了出來。


「看來就只剩這兩個人以及叛徒了。」

隊長站在那母女與伊萊恩面前,而其他隊員包圍著他們。

「艾倫,你一直是我最信任的士兵,現在證實你真正愛國的決心給我看了。」隊長幫艾倫取出腰際上的手槍交到了他的手中:「把伊萊恩跟這對母女解決掉。」

「隊長!夠了吧!」副隊長上前來制止隊長已經入魔的行為,而其他隊員也相繼勸道。

「你們忘了前哨是怎麼撤離的嗎?因為山中其他村落背著美國通風報信給那些恐怖份子,要不是這樣的話前哨怎麼會損失慘重?我的兩位兒子怎麼會死在那裡!」隊長氣憤的說道,接著催促著艾倫趕緊完成自己交辦的任務。

眾人不發一語,在也沒有人提出抗議,大家都知道他們的隊長原本並不是這種人,直到失去了兩位至親之後他變了,變的偏執扭曲。

「我們要把伊萊恩帶回去受軍法審判,不能在這裡私刑。」艾倫看著隊長回答道,而很明顯的聽見這句話的隊長相當的不滿意。

「艾倫,多一個潛在威脅於隊伍裡一起移動可是大忌,你知道的,既然你下不了手由我動手。」

正當隊長要搶去艾倫手中的手槍時,艾倫甩開了他的手:「我來。」

艾倫舉著槍對準著伊萊恩的眉心,手不停的顫抖。

『恐懼』,要親手殺死自己的摯友讓他心中充斥著這感覺。

「動手吧,艾倫,死在你手裡的話我很願意,至少你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而犧牲。」

「伊萊恩……我、我……」

「永別了。」伊萊恩對艾倫展露了笑容,這更讓他的心更加破碎。

清脆的槍響響徹周圍,隊長壓著艾倫的手指扣下了版機。

「還剩兩個。」

隊長抓著艾倫的手移動至那母女前,而那女孩在最後拿出了口袋中已經擠成一團的黑色物體,但從包裝上能看的出來是伊萊恩讓艾倫給予女孩的巧克力。

女孩用著充滿歉意的眼神,捧著那團巧克力給艾倫,她以為是拿取了巧克力才會招致這樣的後果,這單純的舉動深深震撼到了艾倫的內心。

「這樣是不對的……住手!快住手!」

這當艾倫大喊到時,隊長壓著艾倫的手指再次扣下板機,兩發槍聲響起。眾人不甘願地看著事件的發生,而這畫面永遠的烙印了在艾倫的記憶中。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7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基金會
可以 有心理創傷才是好的輔佐官(被打)
至於某位呆呆獸請當例外

07-22 15:58

艾特小葉
呆呆就能度過一切齒輪了,佛系救人!07-22 16:0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不對卻不得不執行,這是身為軍人的宿命。
艾倫...(;A;)

07-22 21:33

艾特小葉
沒錯呢,雖然隊長扮演是壞人的角色,但他也是經歷過些傷痛才會這樣,而且對於要把整支隊伍帶離充滿敵人的地方他也是身負責任,只能說各有各的負擔呢。07-22 22:07
Jan Sikorski
這一定是美國政府干預他國內政的陰謀(x),辛苦艾倫了(つд⊂)。

07-23 18:09

艾特小葉
陰謀論嗎,哈哈!為了謝菲爾德特地打造的士兵,讓他好去執行一切骯髒的任務,這樣筆下的艾倫或許也不錯。07-23 2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hh0141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聯合創作】少女與歌劇輪... 後一篇:【聯合創作】少女與歌劇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