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315

作者:MediocreKit│2020-07-21 03:36:08│巴幣:4│人氣:67
  終於指第四天寫好了,也放上來了!各位可以看看。

  那這一篇也算是比較特別的一篇?其實可能每一篇對我來說都是特別的都說不定。

  總之就這樣又寫多了。所以希望各位看看吧,八千字我不知道算不算長,但如果算的話,也請分開看。

  也希望各位有任何想法的話請留言告訴我,我是希望能有點互動的,雖然也很怕被罵,但如果不罵是不會有進步的話,還請罵我一下,把有辦法改變的地方告訴我。

  謝謝各位。

  然後呢,昨天家人進醫院了嘛,原本是希望能馬上出來啦。因為好像有點是我們誤會的感覺。但最後還是先住進去了。

  不過我也不知道原因呢……忘了問,家人也沒有特別說,但沒有很擔心的感覺,所以是還好吧?

  那今天除了寫小說以外,我也好像沒有做甚麼了呢。

  看著時間在流走,內心是很焦慮的,因為這樣代表很快就開學了,但我很不想開學。

  一來學習很麻煩,二來是開學代表我的時間無多了。很快面對升回大學或是失敗然後找工作的問題。

  我對自己很沒信心呀……英文又不好,要是唸不好,那些升回大學的條件分達不到,就真的哭了。

  雖然好像生命有希望,但升不到大學,很難找工作呀……這樣也很難找女朋友呀?

  你說是不?

  現在唯有用這個來讓自己開心一點了……

  希望自己能撐著吧!

  那這是小說的連接喔!希望各位看一下!

  這是屬於我們的戰爭 第四天:剝奪或被剝奪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85602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6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yzki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是屬於我們的戰爭 第四... 後一篇:小說作品集合(待完整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