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EVA】薰嗣

作者:И│2020-07-20 23:01:25│巴幣:25│人氣:298



畫到不知道自己在畫庵薰還是Q薰(呃),好啦其實是抱著畫庵薰的心情在畫結果頭髮畫太翹,就,算了反正都是渚薰……


不忍說這種風格超級不是我的舒適圈啊!!!

但是因為太喜歡庵薰嗣了於是又試著練習畫了庵薰 ↓ ,不然要是每次都畫得不知道是哪版也很困擾吧。TwT





庵薰賽高!雖然我還是沒畫好(。)




以下沒圖了。

說些廢話。

前幾天跟友人說到EVA的新劇場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上,聊著聊著索性把全系列又從頭看了一遍,啊,初號機果然最帥了,最喜歡初號機了。

——好像文不對圖。咳。

總之除了初號機以外第二喜歡的就這對國民homo了XD,各個版本裡面最喜歡的就是庵薰嗣!漫畫的我沒看不過感覺就不是我的菜(喂),Q薰嗣……Q薰大概是男友力最高的了吧。但贏不過我心中庵薰的地位,當然Q薰嗣我也喜歡。

Q薰在我眼裡大概就是輪迴過幾次的庵薰,多了點人性但也因此更會與真嗣保持一個適當的距離。雖然很仙但卻少了那種特別吸引人的神性。

講了一堆渚薰,但其實我也很喜歡真嗣,他好可愛,大概是唯一一個就算糾結我也不討厭的角色了,他真的太過真實也太過絕望。TV版真的把他寫得很好。



好希望最後一個劇場版快點上映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5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我就知道他是女主角

07-21 07:12

И
笑死,不要這樣07-21 09:45
艾爾琈
是一名需要騎士呵護的小公主(艸
我在想要不要把新劇場版找來看,之前的完全沒看過XD~~

07-30 23:12

И
XDDDDDDDDD
我覺得可以看看,新劇場版畫面比較乾淨節奏也快很多,也沒有動畫版那麼壓抑,就、蠻清新的。(?)08-03 0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nagineka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香水... 後一篇:【霹靂|問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