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歌曲推薦】頤使氣指的教師爺 、精慎細膩的工筆畫,辱包調音師「乳透社·小反旗」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2020-07-20 16:03:58│巴幣:14│人氣:1510




  最近在聽的幾首精慎、細膩的中國歌曲,都是由「乳透社·小反旗」二次創作而來的,藉由這些歌曲我們可以一賭習近平領導人威武的神采。


  【辱包】習包子也想挑戰念詩之王「鬼畜調教」

  小反旗頻道的成名之作,沒有做特別的調音,用最原汁原味的包子語錄拼接出讓人滿臉噴糞的優質rap


  【辱包】慶豐話 X.J.P「鬼畜調教」

  改編自S.H.E的支名歌曲,現在講支國話已經不流行了,現在流行的是慶豐話。其中原曲中唸詩的部分被改成了頗具詩意的數首七言絕句,更用江澤民疑惑的蛤臉嘲諷他身為曾經的領導人卻不如包子有素養。

  莫笑農家臘酒渾,蕭伯納雪萊拜倫
  昔人已乘黃鶴去,霧都孤兒雙城記
  不羡鴛鴦不羡仙,十里山路不換肩
  多行不義必自斃,三國演義西游記
  映階碧草自春色,青年時代就讀過
  人生得意須盡歡,別看今天鬧得歡
  苟利國家生死以,亞當斯密湯因比

  小反旗肯定有與讀過薩格爾王的包子一樣的文學風采



  【辱包】影 流 維 尼「人力VOCALOID」

  發想於支國的著名迷因「影流之主」,影流之主那魔性的搖曳身姿配上包子的俊俏臉龐,隱喻著它身為領導人在外交與內政展現出的柔軟性,就像三峽大壩一樣能屈能伸。當中副歌第一句「如果讓你重新來過,修憲是否通過」,更是對於包子無限連任一事進行深深的反思。

  【辱包】千本習(精甚細膩版)「人力VOCALOID」

  原曲的千本櫻其實是一首對於戰爭的悼念歌曲,但是經過了慶豐大帝的語錄浸染,千本習搖身一變成為了歌頌偉大領袖治國有方的愛國歌曲,貧困人口通通給你關照完,其中「並不需要澄清」「我替屁民決定」更強調了慶豐大帝令人震撼的鐵腕政治手段。


  【全明星】秦城歡迎你「人力V+Vocaloid+Synth V

  這是一首調教者小反旗用來顯擺自己技術的歌曲,全明星指的自然是聚集了支國上下著名的常被拿來鬼畜的人物。

  共有江澤民、川普、葛平、麵筋哥、習近平、薄熙來、影流之主、蔡徐坤、奧利給、老八、言和、洛天依、樂正綾這些或許臺灣人比較不孰悉的人物,不過當中有來自臺灣的艾可與心華。

  小反旗還將川普的台詞盡力調教得像是在唱中文歌,可以說是非常浪費才能了,完美的P圖與完美的歌詞連動,可以說是煞費苦心的精采之作。

  歌詞不只敘述秦城與梁家河到處噴糞的美麗場景,貫穿全曲的「有夢想誰都能登基」更是在激勵所有年輕人要有與修憲的包子大帝一樣勇敢稱帝的勇氣。



  【辱包】S代表什麽呢?調教包子鋪!「人力VOCALOID」

  原曲來自《調教咖啡廳》的主題曲,同樣是比起歌詞,在畫面上下的苦心更多。



  臺灣的觀眾似乎比較熟悉梅川伊芙,所以特地發文推薦這一位同樣很有才華的王牌調音師,乳包之路需要更多人的支持與鼓勵,上面列出的是我比較喜歡的幾首,實際上整個頻道的歌曲都值得一聽。

  另外還有以江澤民或薄熙來為主要調教對象的新蛤社XinHaNewsAgency,可以說是YouTube上乳共的兩尊大神




  以下順便張貼我所看到的精采留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52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Hasturˊnis
這YTber調音真ㄉ讚

07-20 16:07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精慎細膩的工筆畫08-22 22:54
波爾狄雅ヽ(・×・´)ゞ
記得小反旗之前好像有被鎖帳號,這個好像是新的?

07-20 19:2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這個卦我倒是不知道08-22 22:52

人不乳包包自辱

07-26 22:35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辱包不必在我我在必定辱包08-22 22:52
a930X
這YT讓我想到梅川,諷刺的爽XD

07-27 01:53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我也喜歡梅川,不過我覺得小反旗比梅川厲害點,放在B站肯定都是千萬點擊的大人物08-22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o5936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心得】賢狼真的是太... 後一篇:【漫畫心得】充滿毀滅的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