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314

作者:MediocreKit│2020-07-20 03:36:40│巴幣:2│人氣:74
  原本是打算寫小說的,但在開始寫之前,卻突然很累,再加上家人突然又要進醫院了,整個人更不再線上。

  所以只寫了一點,也修了一點,明天會再寫的,其實這一篇應該是不長的,但反而各種原因推延了這麼久。

  不過不長不代表不重要,反而是挺重要,這一句這麼多「不」還挺搞笑的。

  那說來家人剛剛有救護員來到家裏送他去醫院了,但二哥剛才跟我說原來好像又有點是擺烏龍的感覺,就是發燒其實又不知道,那個問題原來又是出於母親的眼殘,就只有家人的不舒服是真的。

  那到底之後會怎樣呢?會不會其實沒有事呢?畢竟現在進醫院我們都不能探病,又會像之前一樣很辛苦吧?我是極度不滿醫護的行為的,這我之前有表示過。因為對我家人的行為真的搞笑,搞笑得想拿起他們摔到地上的那種,自然他們現在也是很辛苦,這我也明白,將心比心的話永遠我們都不會只是最慘的受害者,因為我們也是令他們壓力增加的人,但你們的不照顧,像弱智般放置我家人的行為,就我這邊也是加害者了吧?

  唉,每次一想到他們為我們付出很多,就不想說甚麼,但當我想到他們對我家人的行為,還是不爽。

  總之,媽的我這一篇到底還要幾天才寫完呀?我的家人就不能受少一點苦嗎?偏要在這時候搞我家人呀?

  不想說了,先這樣吧。希望能給我們一點的運氣,甚麼事都不會變糟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49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xyzki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靈感而累積日記吧!31... 後一篇:這是屬於我們的戰爭 第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