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達人專欄] 【原創】因為太久沒發東西就來發發我家的原創配對吧

作者:父女愛愛bot│2020-07-19 17:18:49│巴幣:84│人氣:1454
總之因為各種原因,最近都在畫原創沒有畫什麼二創。
想說也畫得不少了就丟來巴哈吧ww
*醜話先說在前,我最討厭人家說我的原創角像哪個作品的角色了,那些元素並不是該作品的專利,如有類似留言將會一律無視,累犯(第三次時)會黑單。



愛灯 エデン Eden
身高/體重:195cm・82kg
性別:男
年齡:43歲
以首席的身份從王國醫學院畢業,擁有一流的醫術,目前與自己的女兒一起經營著在郊外的某間小診所。
有著許多無法說出口的秘密,雖然表面上毫無感情,時常忙於工作之中,實際對自己的女兒相當關心。



盧娜莉雅 ルナーリア (簡稱莉雅)
身高/體重:162cm・49kg
性別:女
年齡:15歲
與父親エデン一同經營著郊外的小診所,曾遭遇嚴重事故並幸運地活下來,在那之後便在診所內協助エデン工作事務。
成績非常優秀,身邊時常也圍繞很多人,受同學及老師喜愛。
座右銘是『他人的微笑就是自己最大的動力』以及『要是不去做,以後後悔就來不急了』。
エデン有著在特別的感情。



私心就只想先貼這兩人的,有興趣的話剩的下可以到以下網址看其他人的:
Re:innocent


Facebook繪帳←為了放原創圖專門辦的帳號,更新會最頻繁,歡迎追蹤!
Instagram←為了放原創圖專門辦的帳號,更新...不一定(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4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

留言共 5 篇留言

芯玥兒
帥哥和萌妹子真香

07-19 17:24

父女愛愛bot
我兒太帥07-24 19:44
飛羽
原來是父女嗎?(?

07-19 17:26

父女愛愛bot
父女有點讚...07-24 19:44
Atom
男人愛自己的女兒有什麼錯!(?

07-19 20:01

父女愛愛bot
毋、毋湯......(心動07-24 19:45
夜行貓
Q版真可愛

07-19 23:12

父女愛愛bot
舔舔07-24 19:45
瞇眼喵太郎
女兒還沒完成呢ˉ⋯⋯

10-24 0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natsuno10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FGO 宇...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