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裡世界II】你都不會認為我是人魚嗎?

作者:守墓人│2020-07-18 19:38:30│巴幣:18│人氣:201



  你也是來到這裡就被告知那個甚麼甚麼的預言嗎?

  其實不是,只是當下她懶得解釋細節才以一句「有點不同」輕輕帶過。雖然說話能說得落落長還總是充斥着一大堆不必要的廢話,但實際上她是個很懶的人。

  她是在得知預言內容後,以自己的意志選擇到來一探究竟。與莫名其妙被拉到「裡世界」的其他人有着根本的分別。

  雖然說世界會滅亡也讓她很在意,但神秘人所說的「能穿越到別的世界」卻讓她十分興奮和期待。她不是沒見過來自異世界的人,但自己穿越到別的世界欸,當然是不同層次的體驗對吧!

  於是,她對自己的同伴拋下一句我要去別的世界看看那什麼預言,然後就一頭栽了進去。

  但在到達「中轉站」後,▲▲▲卻沒有急着前往那所謂的基礎世界,而是打算在被其他人稱為裡世界的殘破空間優哉游哉地閒逛一會再過去。

  結果理所當然就是被那些徒有人形而無人心的戰鬥人偶追砍、被莫名其妙具有相當攻擊性的人們威嚇、還有被自動生成的黑水東東追着跑。

  不畏戰但想避戰的▲▲▲興致被消磨殆盡,懷着一肚子怨言跳進附近的水面。

  穿越的過程就只是眼前一黑,身體不知道在哪裡浮空一瞬的感覺——不過可能人人的穿越也不一樣,總之她這邊的不會讓人產生難受的感覺,真好。

  還有身上沒有被水沾濕真的太好了。不過跳進水面當下自暴自棄的心情體現在她出場的力道:在「奇跡之世」那邊所看見的畫面是,一個金髮紅衣的身影從水中疾射而出。

  「嗚哇?!」她自己也嚇了一跳,慌張之下只好讓槍尖插入地面固定,將自己拉回可靠又可愛的土地。抱歉啦我會想辦法回復原狀的……!就在她鴨子坐在地面,鬆一口氣並在內心如此承諾後,▲▲▲注意到附近還有別人。

  異世界與平行世界的差別在於?在於會不會有另一個「自己」。性格大大咧咧的她一心想要到別的世界看看,但沒想到平行世界的可能性。

  而在這樣的她的眼前,正是「這個世界的她」。

  即使樣貌、氛圍、身形都不盡相同,但就是有一股有如一見鍾情那般不可理喻的直覺:這人是另一個她。

  另一個她冷冷地盯着她,像是也意識到二人是相同的這件事,只是在等她解釋,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於是這個世界的她從另一個世界的她口中再次聽到了「終焉審判輪迴」的情報。竟然這麼大動作將其他世界的人拉來這裡嗎,此世的她皺起了眉頭,在心中評估事態的嚴重性。

  異世的▲▲▲則是怔怔地看着另一個自己皺眉。也太好看了吧,即使同為女性她也忽然萌生就這樣看對方看到天荒地老的想法,不然帶回家供奉也是個吸引的方案。

  雖然有些兇的樣子,即使能帶回去也帶不回去。

  「你在這邊活動時,能不用自己的名字嗎。」

  清冷的問句將她飄遠的魂勾了回來,她抬頭,對上那淡漠的目光。不用自己的名字的意思就是要她用假名吧?至於為什麼要用假名,原因其實想想就知道。

  她是過客,但她是這裡的住民。而她不想被過客影響到她的生活。

  「可以喔,那你就叫我費加洛吧,這是我最近蠻喜歡的角色,嘿嘿。那麼,請多指教呢,▲▲▲。」

  坦然又誠懇的笑容讓冷冰冰的神情融化了些。

  「你沒有落腳的地方吧,先來我家住。」一句話便奠定了異世訪客日後蹭吃蹭住的未來,此世的她站起身,將人先帶回去再說。

  望着那帶路的身影,費加洛突然問了一句:

  「你看到我飛出來的時候不會認為我是人魚嗎?」

  「……」

  沉默的路上。





(由多多(goo752000)提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3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ainbow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PG公...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Ever Dream - Nightwis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