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黑淵裡側鏡界Ⅱ】再遇詭焰(二)

作者:停屍房│2020-07-18 17:11:16│巴幣:4│人氣:109

「嘖嘖~看來五號有麻煩囉~」看著腳踝被咬住的弓手魔草屍,保持在安全距離外觀戰的艾孽奇揚眉嘖聲。

再裡世界芬迪癲狂的嘻笑聲中,那無數長滿獠牙的巨口發出軟爛的呻吟,本是一棟商業大樓的巨型肉塊如變形蟲般伸出哀號的偽足,捲向那被它其中一張嘴巴給咬住的弓手魔草屍。

當然不可能坐以待斃,弓手魔草屍自被咬住的腳踝處釋放出熾烈的電芒,已一瞬間上萬伏特的電壓燒灼周圍的琺瑯質與血肉,欲以強橫的電擊鬆開緊咬住它腳踝的巨口。

可是還等不到那時候,弓手魔草屍所立足的區域整片血肉便驟然下塌,配著蓋上的偽足將弓手魔草屍給吞入巨型肉塊內部。

「唔啊呵呵呵呵呵吃掉了吃掉了!肉肉朋友吃掉了嘻呵呵哈哈哈芬迪現在要把其他一起來玩燒燒燒變成火啊哈哈哈!」
「嘻嘻嘻好玩好玩!繼續來一起來燒燒燒喜歡好玩的火好漂亮的火更多的朋友一起來好朋友都燒起來呵呵呵!」
「你們也快來和火火肉肉一起吸呼呼呵呵呵啊哈哈哈!都來都來芬迪還有好多更多的火火可以哈哈哈哈哈!」

三個裡世界芬迪一齊發出尖銳刺耳的笑聲,兩個待在地面的裡世界芬迪腳下的碎石地經過萬變魔火的焚燒之後長出數條由晶石與血肉複合構成的粗壯觸手,每一根都足有房樑粗的觸手一長出地面便立刻蠕動著往正朝兩個裡世界芬迪高速衝近的武士魔草屍和劍士魔草屍交錯砸落。

面對這些至頭頂拍下的障礙,武士魔草屍燒刀入鞘,一個箭步爆衝至領先劍士魔草屍八九步的距離,過程中握緊刀柄,將大量的風元素匯聚於刀鞘內,然後瞬息拔刀橫斬,以自身為中心斬出一道近乎成圓的彎月形刀氣,一口氣將面前的所有觸手連同兩個裡世界芬迪一起腰斬!

「唔哈!?芬迪被砍砍砍——」「成兩半了芬迪呀啊啊啊啊啊!?」
鑲嵌著晶石的巨型觸手墜地亂扭,兩個裡世界芬迪的上半身也滑落在地,蠕動著發出難以置信的尖叫。

再牠們採取下一步反應之前,兩個法師魔草屍合力施法,點點冰芒圍繞著兩個裡世界芬迪蠕動掙扎的上下半身撩亂閃現,嗚咽延伸出湛藍筆直的光絲互相連結,構成四個精緻繁複的幾何球體,把兩個裡世界芬迪分成四塊個別困於其中。

「哇啊啊啊被困住了!出去芬迪出去要出去呀啊啊啊!」
「燒燒燒哇!嘎啊啊啊讓芬迪出來燒呀芬迪要玩火火!」
「咯唔嘔嘔嘔芬迪不喜歡嘔!放芬迪出去火芬迪等著!」
「芬迪有好漂亮的火火可以玩!快讓芬迪出去燒燒燒!」

一如大腐化者的預料,兩個裡世界芬迪各自被切半後形成了四個能獨立活動的個體,身體切面滲出銀色的液體,蠕動長出利齒,化作全新的嘴巴,嚷嚷吐出絢麗的魔火。

然而能扭曲物質的渾沌之火在觸及那湛藍光絲構成的平面時卻被硬生擋回了幾何球體內部,毫無反應的舔拭著四個裡世界芬迪本就變化不定的身軀。

大腐化者早仔細研究過自己手裡那被馴化過的裡世界芬迪,且更早之前也於瓦普內部的軍團戰爭中摸清了萬變魔火的短處,那就是在面對結界和力場防禦時會變得毫無用處。

如今被困於光與冰構成的魔力牢籠中,四個裡世界芬迪也只能像落入陷阱的猴子徒勞無功的尖叫掙扎。

「呼呀啊啊啊!芬迪的芬迪!芬迪的芬迪!把芬迪的芬迪放出來!」與弓手魔草屍交過手的裡世界芬迪見狀咆嘯,剩下還未遭制伏的牠噴吐著魔焰從空中撲下,目標鎖定了兩具施法困住牠同伴的法師魔草屍。

兩具法師魔草屍立刻左右散開,一面開啟無屬性的魔力護盾一面快步後退拉開與那隻裡世界芬迪的距離,噴落的魔焰延著魔力護盾的弧度翻滾而下,在地面燒出一叢叢爆起的晶刺。

「不要跑跑跑還要芬迪出去芬迪的芬迪要出來芬迪要全部燒燒燒!全部給火火啊啊啊啊啊!」裡世界芬迪彷彿沒有重量一般以兇猛的姿態單手降落於一叢晶刺尖端卻未被刺傷一分一毫,近乎沒有半點慣性的止住落勢的同時更從身上四個不同的位置撕開大嘴,向四面八方無差別噴吐出洶湧炫爛的多彩魔焰。

猶如千種色彩交雜而成的浪潮席捲方圓數十公尺內的一切,魔焰所到之處萬物皆焚,就算是石料和金屬也如浸滿汽油的布塊燃起橙黃色的熊熊烈火。

而後這些乍看之下十分尋常的澄黃火焰中浮現閃爍的模糊面孔,接著火焰舞動著蜿蜒擴展,延伸出閃晃的肢體,化身為數十個大小體型不一的火妖。

「不賴嘛~挺熱鬧的一招~」遠處觀戰的大腐化者微笑,看著裡試著芬迪製造出來地火妖群起撲向在場的四具魔草屍。

面對迎面而來的火妖群,武士魔草屍將魔利注入手中的武士刀,一個上挑自刀尖拖曳出長長的水鞭,然後猛然斜斬再斬——交錯的刀氣接著不斷的魔力之水串連成形,狂亂切過撲來的火妖身軀,將它們切成團團翻滾的火球,倏然熄滅於半空中。

劍士魔草屍橫擋於四個被關住的裡世界芬迪前,手中長劍蓄滿流風斜斜對著來襲的火妖群向下一劈,劍刃劈開地面的同時也是釋放出一股強勁無匹的劍氣一路撕裂地表爆衝至火妖群中央,如同被觸發的地雷炸裂出無數碎石和一道道足以割裂人體的氣流,把周邊的火妖群盡數轟散吹滅。

剩下兩具法師魔草屍各自在自己身前凌空畫出一道繁密的法陣,以散射的水彈與冰刺將逼近的火妖群轟成漫天飛舞的碎焰。

「嘎啊啊大肉肉大肉肉!把芬迪的芬迪放出來!幫芬迪唔啊啊啊打扁吃掉那些芬迪想燒的呀啊啊啊好想燒好想燒的火火!」趁著四具魔草屍處理火妖群時,未遭制伏的裡世界芬迪再刺以超自然的姿態高高躍起,站至方才吞掉弓手魔草屍的巨型肉塊上頭,伸出自己那色澤怪異的觸手插入腳下蠕動的血肉。

霎那間,地面劇震,巨型肉塊撐大了它體表的上百張巨口,在震耳欲聾的咆嘯聲中拔地而起,大量翠綠的腐蝕性液體熱泉似自其基部向外噴發,侵蝕的地面時激起的酸霧強勢逼退了四具魔草屍。

「噢噢噢!這是要打王了嗎?」大腐化者驚喜的睜大眼睛,只見那巨型肉塊在陣陣痛苦的痙攣中重組自己的輪廓,變形成一尊渾身巨口開闔噴酸的矮壯巨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3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後日記憶...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