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操蟲棍單刷「煌黑龍」小嫩嫩+普通嫩配裝&附錄各階段戰術應用方案影片

作者:包一包│2020-07-17 17:30:37│巴幣:52│人氣:583
以下配裝平均狩獵時間大概15~18分鐘內(技術普通爛水平),追求速刷者不適用哦!

先放小嫩嫩配裝圖,適合拓荒期使用:
輸出方面:
火(冰)屬性180+150=330,除非你打龍都在混,不然在冰(火)活性時就屬性抑制一次很簡單,如果做不到=你輸出手法有問題。

會心率100%+超心3+挑戰者不解釋。
不屈CP值高到破錶!拓荒的時候龍會經常幫你觸發(笑),熟練後你要不要用就隨便了。
飛燕在不打空戰的情況下其實可有可無,但因為只佔一格空間,就加減用,想換掉也可以。
↓↓↓ 以下打木車測試數值 無飛燕/有飛燕 ↓↓↓
急襲突刺
空中第一擊 165/209(飛燕有效)
空中第二擊 242/242
落地第一擊 38/38
落地第二擊 215/215
蟲 88/88
強化跳躍斬 52/65(飛燕有效)
飛身躍入斬 152/152
圓月斬 145+240/145+240

舒適性方面:
強化持續3:123燈維持時間+1.4倍,用過就不想拿下來了。
屬性異常狀態的耐性3:免疫冰火雷水五種異常狀態,小嫩嫩打煌黑龍必備。
迴避性能5:苦練十年的高手都內建100%無敵迴避成功率,不需要這技能(失敗就重拍唄)。
低手想來個翻滾躲大吼,成功率幾近於0(對不起我真的很爛),但裝了迴避性能5後,整個世界都不一樣了,也終於有勇氣跟龍做最近距離超激烈纏鬥(無敵迴避的世界跟凡人的境界是不同的實力領域,低手四處亂跑,高手貼身只移寸步),但老實說,有迴性5,我還是常常被毆飛!掩面痛哭。

生存力方面:
體力增強3不解釋
昏厥耐性3其實跟安全帽一樣很多餘,還很佔格子。
但騎車不戴安全帽,現在酒駕跟吸毒開車的人那麼多,你出門被撞成植物人,你媽怎麼辦?你老婆還要下海賺錢幫你雇看護。
如果實力不夠厚,整天被龍各種毆飛昏眩壓制,就把安全帽戴起來吧,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這套配裝的缺點:
沒有利刃護石也沒有達人藝,戰鬥中要利用審判發動前的一小段時間磨刀(正常打法,一條白斬大概夠稱5~6分鐘)。

接下來看普通嫩配裝圖,適合有一定熟練度後,農耕時期使用:
這套裝備有達人藝,隨便你瞎七八亂砍,吃完一條煌黑龍斬位還是紫紫的
硬要挑缺點就是舒適性不佳冰(火)屬性180有點低
如果你技術很爛,被龍追著打的時間比你砍龍的時間還長,要在冰(火)活性時觸發第一次屬性抑制會很難,雖然拖到龍活性時再抑制也可以,但這樣心裡終究不踏實。

考慮到有些人只喜歡穿時尚流行的裝備,折衷的辦法就是在滑空衣裡面塞兩顆冰(火)結珠II,這樣還過不了屬性檢定我也沒辦法了。

簡單來說,沒技術就要多撐屬性(其實還有打蟲砲這個方案,只是這樣很不帥氣,輸出效率也下降很多)。

最後來看以上配裝都通用的武器/獵蟲:
正常情況下,打進終極審判3,戰鬥時間大概進行約18分鐘,
正常應該已經把龍打死了,所以火棍配火蟲,冰棍配冰蟲,效益最佳

如果出現意料之外的工程延期,拖到終極審判出第4集也沒關係......「死給他看就好了」......反正下一輪換活性又可以抑制。


再怎麼樣,應該不會把戰鬥拖超過30分鐘?(那麼喜歡長期抗戰,玩蟲砲流更合適!還可以配超高生存力配裝)

如果你想追求更高的輸出效率,巴哈補教界冥屍這篇配裝推薦給你:

接下來補一張肉質參考:

附錄「煌黑龍」各階段戰術應用方案影片:
快轉連結&時間目錄:
====炎(冰)活性狀態時====
00:05 進場翻滾躲大吼(小嫩嫩配裝有迴避5,很好閃)
00:18 激怒降防方案A:送你撞牆開三燈(有時候會撞歪)
00:50 激怒降防方案B:打臉三次軟肉質(失敗率很低)
01:09 肉質分析及獵蟲空中「屬性抑制」順便擊落煌黑龍
02:01 煌黑龍飛行中擊落方案1,閃光彈(黃眼限定)
02:20 煌黑龍飛行中擊落方案2,抓頭擊落術(黃眼限定)
03:11 煌黑龍飛行中擊落方案3,空中騎乘射晶術(有點累!)
05:10 煌黑龍飛行中擊落方案4,忍者煙霧術(成功率?)
06:03 題外話:隱身打煌黑龍還可以回營地的BUG操作方法
====龍活性狀態時====
07:34 你氣爆我破角,下流突刺偷襲
08:23 電流波波樂躲避及打頭
08:45 三爆大火圈躲避及打頭
====審判階段====
09:11 這個很簡單
====裝備技能====
09:51 小嫩嫩專用高生存率配裝
10:23 普通嫩專用普通配裝(有達人藝)
11:03 以上通用武器/獵蟲
====技術普通爛的實戰全程&現場解說====
12:20 進場開二次不屈,貓飯吃「貓的生命保險」
14:02 開始戰鬥:冰活性狀態
15:55 龍升空→獵蟲空中屬性抑制成功
16:39 龍活性狀態→破角A
17:18 飛行中→閃光彈擊落
19:06 終極審判1成功渡過→冰活性狀態
21:04 在地面屬性抑制成功→龍升空後騎乘失敗
22:08 龍活性狀態
23:01 飛行中騎乘成功→破角B
24:53 終極審判2成功渡過→冰活性狀態(很快就進龍活性!)
26:49 龍活性狀態→擊殺(用時14分36秒,普通慢)
27:14 檢視裝備(小嫩嫩專用高生存力配裝)

如果你對煌黑龍毫無概念,可參考這支影片:

第一次過煌黑龍時花了25分左右,那時候操蟲棍算外行人水平,只會一些操作基礎。

之後每天找煌黑龍玩耍,大概吃了30~40隻後,技術稍微提升一些,討伐時間下降到15分鐘左右,算是進入了普通爛水平,之後就再也沒有進步了(笑)。

如果能分析完效率化輸出SOP並嚴格遵守的話,或許還能再提升一個檔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2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bc12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HWI PC版 金獅子... 後一篇:MHWI#44 月辰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