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4-3-5【ENTER】

大俠 | 2020-07-16 18:12:00 | 巴幣 52 | 人氣 281


0-4-3-5ENTER】:天使巨人白皮書(新芽)
              Φ
              Frank's DiaryGraduation



  AF-39355日,我的畢業論文終於完成最終審核,受到指導教授與領域前輩們的一致高度讚賞,得以完成這長達五年的漫長奮鬥。

  基因,啊,多麼不可思議的研究項目呀?

  複雜,卻飽含造物主的鬼斧神工,眾多的排列組合,僅僅幾種核心物質便可以造就出成千上萬的物種,互相協調,互相合作,既保障多元發展而又能維持種類間的隔閡與平衡。

  理解,並去設法重塑它,過程很艱辛沒錯,但發現了全新的組合時,那份喜悅,那種更接近造物主一步的成就感,或許就是我當初想踏進這個領域的初衷吧?

  總之,經歷不少磨練後,我在今天從專科學院畢業了!

  由於基因工程目前是個人才稀缺而且備受各國政府重視的項目,尤其現今社會的風氣,再加上聯合國際議會的大力倡導,我等於一出學校就馬上有了與專業相符合的職位,許多人都在到處投遞自己的履歷給各公司行號,而我呢,嘿嘿!反而是一堆政府、醫療的機關企業爭相投聘僱書給我,我煩惱的反而是該去哪裡才可以保證我盡情發揮並有個相應優渥的報酬呢!

  長生,是人類永遠不變的追求目標,而我很榮幸能成為這條未知領域的開拓者之一。

  白洪,雖然我沒有親眼見識這個改變紀元的重大事件,可是正因人類不想再重蹈戰爭的覆轍,發展長生如果成功,就再也不用為有限的資源大打出手了吧?

  以最少的需求換得最長的生存,無欲無求……咦?怎麼感覺聽上去像得道升仙似的?

  講啥呢?我可是個無神論者,既然創造與改造生物都可以用科學方法做出來,到底是不是真的有神?我持有非常大的懷疑。

  先別思考那麼玄幻的哲學問題吧,眼前的康莊大道正等著我去走,如此光明,如此寬敞,用得著想其他沒必要的事情嗎?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