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與路克的約會

作者:地瓜月月│2020-07-16 13:49:12│巴幣:21│人氣:159
      與路克交往後第一次約會,諾雅心裡想著羅格雷斯王國有沒有磨刀石能買便開口問了“路克路克~這附近有商店賣磨刀石嗎?我想要買幾塊來打磨我的刀。嘿嘿~嗚....好痛哦…幹嘛敲我頭”路克表示鐵匠舖有但也要拿自己屬性適用的才會更好。重點是今天是約會不是為了採買呀~傻諾雅。

       “來,吃吃看這個三明治。是我特別喜歡在這家店買來當作早餐跟午餐來吃的,希望妳能嚐嚐看。”路克把兩個三明治給了諾雅嘗試看看,其中一個是全麥的素食三明治;另一個是起司火腿口味的三明治。“嗯~好像很好吃呢…先吃哪一個好呢…...起司火腿的好了。啊~......好吃好吃(〃'▽'〃)”吃了一口之後眼睛閃閃發亮的看著路克只是馬上把三明治給了他接著吃素食三明治但咬一口之後表情變很臭覺得蔬菜味道太濃就也給了路克,“喜歡哪個就拿去吃完吧,總不能浪費食物,起司火腿的給妳吃……素食的我吃吧。”他在想素食的也還不賴,諾雅怎麼會不喜歡呢?其實是因為她吃蔬菜的次數很少比較常狩獵露歇梅爾大陸的野豬自己處理來吃的關係,所以對蔬菜非常排斥。

       之後到了公園稍微休息,路克順便買了果汁跟諾雅一起喝,接著諾雅臉紅的在耳邊告訴他“其實我有偷偷去檢查~醫生說有一個月嘍,希望是個健康的存在呢。”路克聽到之後驚訝的看著她,心想自己根本還沒有照顧小孩子的經驗就要當爸爸,突然慌張起來了。諾雅也只是看著他笑了笑順便將果汁喝完之後起身面向路克親了一下臉頰,之後散步到晚上一起到住家附近的山坡上觀星到諾雅睡著之後才讓路克背回家。

       諾雅:恭喜當爸爸嘍,親愛的路克~這孩子一定會健健康康的長大的~嘿嘿。(半夢半醒的)

      路克:真是..還真意外的就要準備做好爸爸的責任了哈哈,妳也是孩子的媽媽,一起努力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0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心情... 後一篇:人設介紹與背景:熾天使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