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改編的經歷

作者:DR│2020-07-16 08:19:52│巴幣:26│人氣:245
有一位單身男子及非單身男子跟一對情侶一起吃飯。

那時非單身的男子就抱怨女友養的老鼠半夜會吵到他睡覺之類的,那時單身男子就說話了。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女生很喜歡養寵物,最後不也是男生花錢?」

兩個男生就開始在批判著養寵物的這件事情,這時女生眼神直勾勾的盯著他們兩個,微笑說道。

「我們自己想養寵物,不應該關於性別,外面也有男生養寵物,包括講那句搞不懂女生養寵物的那位,我記得你有養一隻狗,我是否也要學你講那句呢?」

那時單身男子臉上的神情有點暗沉,他回了話。

「至少我自己出錢養它,哪像你們女生都要叫男生花錢?。」

女生擦了擦嘴說道。

「你這句話就不對了,我也是女生,但我的寵物所有的用品及清潔都是我自己處理,不會麻煩男友,但假如男友自願想要花錢共同養一隻寵物,那也是他自願,不是他被逼迫。」

—————

這則故事是我親身經歷,只是有被改編過,但我想告訴大家,養寵物這件事情,如果另一半自己花錢養寵物也是他們自願的。

在這感情上,我也碰過另一半強求他一定得花錢養寵物,所以這則故事的單身男子講的也有對的地方,但不是限定女生!

而是全部的人類,養寵物是自己的責任,而不是別人的責任!養它就必須深思熟慮!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0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令人難忘的經驗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我認為最好是提出養那位負多一點責任,另一半的責任可以輕一點

07-16 11:41

DR
我的想法是要養的那位,應該要自己負全責,而另一半則是自己決定是否要幫助!07-16 15:44
疤疤
我以前也有朋友這樣!!本來是對方小倆口的寵物但是畢業後卻塞到我這第3人身上~還是努力把狗狗養好~以上~要養就要負責這句話很認同

07-07 0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zxxamy84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on't S...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