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L】輕浮的獅子_13

作者:✚悅 洸│2020-07-16 05:03:35│巴幣:12│人氣:245
  不出所料,色鬼才剛進店,就看見細金的為難,在他跟小少爺寒暄過後,自己就被抓到一旁去問話了。

  「你怎麼又帶少爺來了,不覺得來得次數太頻繁了嗎?」不久前打的警告電話是打心酸的嗎?

  「少爺嫌待在屋裡悶,你也知道我管賭場的,少爺對賭博沒興趣」色鬼沒多做解釋,語氣無辜。「玩個撲克牌都煩。」

  「色鬼,你好像越來越不把大哥放在眼裡。」明知故犯,難道除了夜店跟賭場,就沒適合小少爺找樂子的地方?

  細金的質疑令色鬼有點不爽了,又不是自己硬要帶小少爺過來的,他也真該誇誇小少爺做人成功,每個人都當他是純潔的乖寶寶,而他呢?就是會帶給少爺不良影響的壞胚子。

  色鬼不看他,往旁嘆氣,試著平定壞情緒。「細金,你這話說得嚴重了。讓少爺開心有錯嗎?少爺正處在青春期,想玩樂是很正常的,本來就該適度發洩不是嗎?」

  聽出他的口氣不悅,可細金才剛吃完孟應凡的甜頭,他是真怕色鬼出事才語氣重了點,豈料這家伙完全不領情!搞得他氣頭也上來了。

  「你要是不經同意又帶少爺過來,你試試。」細金說完就拋下色鬼,趕緊回到小少爺身邊。

  色鬼很少跟細金起爭執,但這回他不想陪笑臉,太多瑣事纏身,加上出門前不小心想起蔣怡婷,心情沉重得連情緒都不想控制了。

  他不想被人搭訕搞關係便走到夜店門口的邊角抽菸,臉朝上吐煙時順便欣賞難得清明的弦月。

  是不是人到了一定年紀就會開始緬懷過去?截至目前為止,細數他做過的選擇,好似每個轉折都選錯,不後悔卻很遺憾。

  小金很早以前就不需要他了,是自己不知道在執著什麼,結果就是陷入窘境。從沒想過要跟小金坦承,卻又毫不考慮他的感受,做出自以為很正確的決定。

  他可以拼湊出很多該離開小金身邊的理由,卻生不出半點決心,就總覺得不是時候……那什麼時候才是時候?

  死賴著不走,跟誰不也很像。

  不見棺材不掉淚,不到黃河心不死。也許他就是要等到小金親口對他說有喜歡的人了,親眼見證他身邊有個人可以照顧他吧。

  色鬼自嘲地輕笑著,腳邊的煙蒂越來越多,等他從菸盒抽不出菸時才回過神。

  在外頭待得太久,該進去露個臉了。他才剛要進門,手機就響起,看來電的人是細金,沒太多猶豫就接了起來。

  『小少爺有在你哪邊嗎?』

  這種開場白鐵定不是好事,到底事情為什麼要糾在一塊讓人不好處理?「我先打他的手機看看,沒找到人的話,我會再打給大哥的。」

  色鬼試著樂觀,小少爺大概是跟哪個女生勾搭上,正在不知名的暗處親熱。他還在查找號碼時,孟應凡的電話倒是先過來了。

  『剛子良打給我說要在同學家過夜。』

  小少爺既然有跟大哥報備,那是否可以不用太擔心他的安危,相反的,要擔心自己的處境才是,管小少爺是不是在說謊,先附和就是了。

  「是啊。」

  『現在是半夜,關於他能在此時遇到同學並在對方家過夜這點,你能給個解釋嗎?』

  色鬼聽得出大哥非常不滿,他得承認失職,目前的局勢不容得鬆懈,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若是小少爺真出事了,誰都逃不掉。

  「抱歉,因為小少爺說心情不好,我就帶他出門了。我沒看好他,是我的錯,跟細金無關。」向來說話輕浮的色鬼,沒迂迴沒打哈哈,誠摯地道歉了。「如果您不放心,我立刻去找少爺。」

  『不用了,他還能聯絡我就表示沒事,動作太大反而打草驚蛇。』孟應凡停頓一會才又開口。『你,別跟小獅子走太近了。』

  「這我自有分寸,謝謝您的關心。」

  色鬼沒多想,當孟應凡看小獅子老愛往他的賭場跑,怕彼此有太多糾葛的話,之後若真要敵對的話,難看。

  他將手機收回懷裡,進店後跟細金說明小少爺人在何處,藉故有事要離開了,見他疲憊的樣子,細金說要送他回去卻被婉拒。

  婉拒的理由僅僅不想被發現,中古小屋現在可能有別人在,事實證明他的猜想是對的。

  鐘文宇見玄關大門下的白光,納悶起洪永瑡為何總有多餘的時間過來找他。

  不小心就想起洪永瑡自己說的:不是很閒,而是再忙都擠得出時間。

  在門外整頓好精神後,鐘文宇狀似平常地打開玄關大門,正在客廳用筆電打報告的洪永瑡聽見開門聲後,很自然地打聲招呼。

  「你回來啦。」洪永瑡瞄了他一眼後便又將視線移回螢幕上,手不停歇地打字。

  明明是很一般的問候,可怎麼聽怎麼怪。鐘文宇邊脫外套邊看著他專注地做報告。

  有誰可以告訴他,屋裡的氣氛有哪不對勁嗎?鐘文宇一時間說不出怪異的點,他悶頭走進廚房,背後傳來的提醒,令他茅塞頓開。

  「肚子餓的話,我有買宵夜,稍微熱一熱就能吃了。」

  他終於知道不自在的點在哪了,那就是洪永瑡的行為態度根本就是他的同居人,理所當然地打招呼,回來時帶宵夜,在此處做課業上的報告不也很正常。

  鐘文宇打開冰箱,拿出一罐啤酒後回到客廳,坐在單人沙發上,開始默默地興師問罪。

  「請問,你為何不回家做報告?在這裡沒比較舒適吧。」

  「只要有筆電,我哪都能做報告。」他不以為然地回答。

  「你最近不是在忙畢業的事嗎?怎還有時間來這。」

  他話中有話地回道。「我再忙也沒文宇哥忙,我來幾次都沒遇到你,加上現在不管待在公寓還是在家都會被抓去參加聚會,索性就躲到這裡來了。」洪永瑡的嘴角微微勾起,似乎很愉快。「而且,待在這裡感覺滿好的。」

  鐘文宇當然不會說自己趁他不在時另購了一棟小別宅,為了躲人才不回中古屋,況且等所有的事都結束後,他打算跟孟應凡談談人生規劃,現在跟的主子沒狐狸少爺難溝通吧。

  「你也知道我忙,真想找我的話直接到賭場就好,何必委屈自己?這裡可沒阿姨幫忙整理家務,住在這,家事都得自己來。」

  還以為文宇哥會怒氣沖沖地要他搬回去或加減跟他收高額住宿費,準備接受碎罵的洪永獅聽完後,有了想挖耳朵的衝動,確保自己沒聽錯。

  「哈哈,我以為你要罵我厚臉皮什麼的,心理建設都白做了。」意外收穫到沒脾氣的文宇哥,洪永瑡笑得可樂了。

  鐘文宇喝了一口啤酒後輕嘆。「的確很厚臉皮。所以呢?怎不去賭場找我,硬要住我這?」他在心中盤算著要如何把洪永瑡推得更遠,結果這小畜生直接登堂入室!

  洪永瑡怎可能說最後一次去賭場時跟黑眼蛙撂下的狠話,要是去賭場被黑眼蛙瞧見了,豈不是自打嘴巴?

  「我剛不是說我在躲家裡安排的聚會,待在這他們就找不到我了。」洪永瑡低下頭,好將臉藏進螢幕後。「在這還能等你,挺方便的。倒是你最近都在辦公室過夜?那邊才不好休息吧。」

   他偷瞄文宇哥有一口沒一口地喝著啤酒,面無表情地不知在想什麼,客廳靜得詭異。

  「文宇哥你要是累了,就先去睡吧。」受不了不出聲的寂靜,洪永瑡開口打破尷尬。

  鐘文宇放下酒罐,起身朝他走去,不問一句就『啪』的蓋上筆電的螢幕。

  「好了、好了,別裝乖寶寶了。」他哼笑地脫去上衣,更動手去扯洪永瑡的褲帶。「你來找我還能做什麼?挺方便的,的確方便。」

  「文宇哥你住手!我沒那個意思。」洪永瑡好像是第一次出手擋在彼此之間,可惜手卻被人給拉到嘴邊,柔軟的粉蛇纏上指節,最後被一口吞噬。「你……?」

  見他震驚地抽回手。欸,是有沒有那麼不願意?鐘文宇啞然失笑地跨坐上他的腰腹,故意用臀部去蹭他下身的隆起。

  「你下面的小兄弟倒很樂意。」

  洪永師自覺失策,不小心被溫和的平淡氛圍迷惑,忘了文宇哥的拿手好戲,要你難堪以外,還像個囉嗦的老師,時時刻刻提醒彼此的關係。

  真是要瘋了。

  洪永瑡出手掃去桌上的任何物體,筆電被揮落到地面,酒罐被撞倒,灑出的金黃液體流出桌緣,滴滴答答地落到地板。

  鐘文宇被推倒在空無一物的桌上,身體就隨炸毛的小獅子去折騰,裝得配合好掩飾心不在焉。

  得找時間跟孟應凡談談,坦言老早就沒心力在管理上了,這麼多年來也只是想陪在小金身邊,可是……小金應該早不需要我了。啊,關於交接人不用擔心,已經安排好了,黑眼蛙可是我一手訓練出來的,不好意思這麼說,可是黑眼蛙很早就在做『經理』該做的事了,人脈方面也沒問題,都一一打過招呼了。當然我不是說走就走,葉家跟小少爺的事還沒解決,等事情告段落,我會再正式跟您……以及小金說一聲的。

  鐘文宇在心裡模擬與孟應凡的對話,可想到事情怎可能會如此順利,加上自家大哥的表情稀少,難以想像他的反應,說不定會慰留自己,那又會什麼光景?光想就覺得有趣。

  沒察覺自己在笑的鍾文宇,下顎突然被抬起,嘴唇被舌尖翹開,嚐到了淡淡的鐵鏽味。

  「這表情好看,多笑點。」

  「你喜歡我笑?」鐘文宇訝異自己的失態,趕緊換上另副表情。「那就別做我討厭的事。」

  討厭的事是指什麼?就是你他媽的別再趁亂表明心意了,很煩!鐘文宇不給他納悶的時間,回吻的同時更壞心地咬他的舌頭。

  吃痛的洪永瑡抓住他的後髮往後扯,要他別鬧。瞧文宇哥在他粗魯的動作下又不經意地流露出媚態,貌似很沉浸在歡愉中地微笑著,可他清楚地知道,這曾經諂媚過,也羞辱過自己的男子,就算緊緊抓著他的腰身,狠狠地在他體內進出,卻仍感覺不到他的存在,他的靈魂像雲般地四處飄移,變化多端地猜不透他的心思。

  因為他的動作有了遲疑,鐘文宇不禁稍微回神,只見小獅子的表情可憐巴巴的,向來意氣風發的劍眉都倒成委屈的八字了,隱約跟誰的身影重疊了,手沒克制住就放上他的頭頂,像幫貓順毛般地撫摸著。

  意識到發生何事時,兩人都愣住了。面對鐘文宇突如其來的異常舉動,洪永瑡從心底湧出一股衝動,想示愛的衝動。

  「文宇哥,我……。

  「閉嘴。」

  鐘文宇笑著打住他的話,用簡潔有力的兩字逼他把話吞回去,習以為常地被斷話,洪永瑡怎就忘自己差點又要做出文宇哥討厭的事了。

  這場性愛來得隨便,結束得草率,兩人都心累。

  鐘文宇不只心累,在連日的操勞下身體更累。他起身去要去洗澡時,不免俗地要念個幾句。

  「我覺得你還是快點找個年輕點的陪你玩吧,我這初老的身軀受不起罪,總要有人幫忙分擔一下。放心,我可不像某人會覺得委屈。」

  被暗損的洪永瑡黑著臉整理儀容,生著悶氣不回應。等鍾文宇的身影消失在客廳後才著手收拾起周遭的一片狼藉。

  在離開屋子前,洪永瑡仍是自作多情地將宵夜給熱了。

  「文宇哥,我回去了,宵夜記得吃。」

  他對充滿灑水聲的浴室說道,不管鐘文宇有沒有聽見,反正洪永瑡說這話也不奢望裡頭的人會嫌外頭天晚而留他過夜。

  不久後,鐘文宇披著毛巾走出浴室,他突然無法適應屋內的寂靜無聲,怪起小獅子沒事給他來這齣戲,本該習慣獨自一人,卻懷念起與人同住的日子。

  餐桌上擺著溫熱的宵夜,是碗炒泡麵。

  「我才不喜歡吃泡麵……是那笨蛋就只會煮泡麵。」

  但如果你問我喜歡吃什麼,我還真答不上來,算了……就當我是真的喜歡吃泡麵好了。



✚ 待續 

  上一回        ▶下一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0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BL|耽美|輕浮的獅子|鍍金的歲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igyueg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輕浮的獅子_12... 後一篇:【BL】輕浮的獅子_1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